平面模特入行都要自付個人形象照嗎

2021-03-04 03:23:13 字數 879 閱讀 2252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影樓拍模特卡,千萬不能去應聘的公司拍,因為收費拍模特卡的都是**。

今天面試了乙個平面模特,說要交1500的形象照費,,

2樓:jk法蘭克

凡是讓你交錢的公司,都別去。

正規的公司面試不會還沒入職就讓你交錢的,但凡讓你交錢的多半是**公司。

你交了錢,後面公司就沒人理你了,你到時候找人都找不著。

3樓:斯托伊夫

根本就不應該去應聘,所有招聘模特、演員、藝人以及劇組工作人員的資訊都是騙人的,這類職位根本就不會直接對外招聘,而是走圈內專業渠道,也絕對不收費。這個渠道我過去在回答裡已經多次介紹過,相信你既然求助我,應該也看過那些回答了,我就不重複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是**公司,公司需要人幹活都是要給員工錢,哪有要員工錢的。

要員工錢的,都是**公司,尤其是這種入職要錢的,人家說不定後面不理你,

做模特一定交錢拍要形象照嗎?

5樓:稱職

這個是騙人的,我就是被騙過,所以都恨死這種人了,希望大家都不會再被騙了

我今天應聘了乙個平面模特兼職要交6880元,拍個形象照。肯定是假的吧

6樓:何來呼

我覺得是,

首先兼職裡面**就很多,

再有以各種名義讓交押金保證金的基本都是**,說拍形象照,

那先工作幾次不就有押金工資了麼,還非要讓應聘者出錢,這種先出錢的事一般都不可信。

7樓:阿靈

我就是傻乎乎交了7000

做平面模特需要那些氣質,做平面模特需要那些氣質?

平面模特不同於我們常見的t臺模特。平面模特主要是以個人肖像 形體為主的,供攝影師創作平面作品的模特型別。由於該型別模特不是以現場表演為主,所以對該型別模特的身高要求較為寬鬆,只要1公尺55以上即可。但是,對平面模特的要求,不僅是肖像上鏡或形體線條優美,而且還必須具備很高的素質。平面模特需要具備在鏡頭...

平面模特的基本要求,平面模特需要什麼要求?

沒什麼要求的。只要沵大體形象看的過去,身體上沒有什麼明顯的傷疤。鏡頭感好就行。我就是做平面模特的。平面模特主要是以個人肖像 形體為主的,供攝影師創作平面作品的模特型別。平面不是以現場表演為主,所以對模特的身高要求較為寬鬆,只要1米55以就行。但是,對平面模特的要求,不僅是肖像上鏡或形體線條優美,而且...

平面模特的身高要求是什麼,平面模特身高要求

平面模特的話160就能達到標準了,t臺模特至少也得170 平面模特身高標準是多少?一 體型 身高是模特所具備的最基本的條件。女服裝模特一般身高在1.72 1.85公尺之間,如今世界的幾位超級名模,如辛迪.克勞馥 cindy crawford 克勞迪亞希坲等人,身高都在1.82公尺左右。女廣告模特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