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推廣競爭對手分析工具怎麼用,百度推廣中競爭對手分析工具怎麼用?

2021-03-04 03:20:17 字數 3611 閱讀 4543

1樓:推廣幫

只是作為推廣用的輔助軟體,不能分析具體內容出來,畢竟這些屬於商業機密。

百度推廣中競爭對手分析工具怎麼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乙個工具軍螞蟻競價助手

可分析對手的

在百度競價推廣中,我怎麼分析我的競爭對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實力,是我們所必須要了解的:

它的預算是多少?

它產品的市場占有率是多少?。

……它決定了我們採取什麼樣的手段。

競價推廣賬戶策略也是乙個必要分析因素,趙陽競價培訓告訴您因為它決定了我們競價賬戶的推廣方向,以及賬戶選詞、出價等。

賬戶策略一般可以從方向層級和操作層級兩方面來分析。

方向層級:時段、地區、推廣渠道、裝置

轉化能力分析

為什麼使用者點了你的廣告,卻買了競爭對手家的產品,所以說轉化能力很重要!

1. 轉化模式設定

轉化模式常規包括轉化工具,在此我們也將轉化點給算上。

即:轉化工具和轉化點

效果波動

如果推廣效果下降,肯定是要對賬戶進行分析。而競爭對手,也是我們必須要分析的因素之一。

4樓:趙陽

實力的分析

硬實力

開始打仗之前,要先了解敵軍兵力。他到底有多厲害?他的預算是多少?他產品的市場占有率是多少?

若是敵強我弱,那就用游擊戰,以潛伏者的身份低調進入市場。

若是旗鼓相當,毫無疑問是陣地戰,以攪局者的身份攪亂一池春水,才能趁亂得利。

若是敵弱我強,妥妥的就是一場殲滅戰,以**者的身份高調入場。

軟技術

除了兵力,對方的主將和戰術也是決定勝負的關鍵。所以我們還要分析對方的技術能力。例如操作賬戶的能力,頁面的製作水準,還有轉化的能力。

在此之外,還可以結合不同的維度來分析。例如時段+地區,時段+裝置來分析在什麼季節什麼地區的什麼時段應該重點投放或者在什麼時段應該重點投放什麼裝置。

賣點的分析除了兵力和策略,優勢也是兩軍交戰中的取勝關鍵。知己知彼,百戰不殆的精髓就是知道對方和自己的長處與短處,才能更好的制定在競價推廣中的攻敵之策。獲取競價對手的賣點,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難。

通過觀察對方的創意和頁面就可以窺其精髓。

常規分析

這一部分不用多過著墨描述。競價對手的常規分析應該是競價員的日常工作之一。在此要提醒大家的是要帶著一定的目的性,有週期有計畫的去做這項工作,不要太過隨機,想到了再去做。

排名

創意

時刻留意競爭對手的創意有沒有什麼好的點。

頁面

看他的轉化點和文案有沒有什麼大的變化。

客服

沒事和競爭對手的客服聊聊天,也許會給你新的啟發。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從排位上分析對對手的投放力度

二、從投放時段上分析對手哪些時段不投,哪些時段投放

百度推廣中,競爭對手分析的工具裡是展現占有率?

6樓:灬尐風

你的帳戶展現除以你所做的詞在你所做的區域的所有展現次數!

百度推廣如何判斷競爭對手的出價 ?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點選**公式:綜合排名指數cri=出價*質量度

8樓:匿名使用者

快投調價軟體,方便查

競價用快投,啥都不用愁

做百度競價怎樣分析競爭對手的關鍵詞資料

9樓:匿名使用者

競爭對手的關鍵字資料你是看不到的,只能根據行業和自己的資料去推斷。如果你能看到了,那麼競爭對手做競價了就沒任何意義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簡單,可以用軟體的可以知道對手的排名,位置,出價等等軍螞蟻競價軟體望採納

11樓:

超好wаη

點選

頁面如果寬度不是固定而是可自動伸縮的話,那麼你在ps設計的時候就要以1000左右的尺寸來設計,而且要考慮到解析度或者視窗放大後的伸展效果;在布局的時候,某一行併排多個內容塊的話,那麼你可以考慮2種設寬度方式,

1、各個區塊在1000px尺寸的時候按照百分比設定

2、大部分區塊固定寬度,留乙個區塊自動伸展

只有一行的區塊就不用擔心了,一般自動伸展影響不大,

最容易出錯的就是寬度過小導致一行併排多個區塊錯位或者變形,這時候就需要你給body設定乙個最小寬度,如1000px,當解析度或者瀏覽器縮小至1000px以下的時候就自動出現滾動條,這樣頁面就不會出錯了

下面就是設定最小寬度的樣式:

讓所有瀏覽器都支援min-width的css樣式**,完整:

min-width:1000px;_width:expression((document.

documentelement.clientwidth||document.body.

clientwidth)>1000?"1000px":"");

這裡的1000和1000px是你需要的數值,注意3個數值的相同。

在百度推廣後台檢視競爭對手分析報告為什麼自己的一行都是0

12樓:你想知道叫什麼

因為你的資料太差了,或者說你剛剛推廣沒多久,你在這個行業裡面沒啥競爭力

13樓:番禺民昇財務

也不全是0啊,是0表示你沒有競爭優勢,沒有任何優勢

怎麼樣獲取到競爭對手的百度推廣的關鍵詞?求詳細獲取步驟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簡單咯,可以用軍螞蟻調價軟體一查就出來了

15樓:推廣營銷

出價作為您商業策略的一部分將受到百度隱私機制的嚴格保護,其他客戶將無法了解您的出價策略,同樣的,您也無法檢視其他客戶的出價資訊。

更多問題,請到推廣客戶端幫助頻道查詢:

百度競價分析報告怎麼寫,百度推廣的資料分析報告怎麼寫?

如果沒思路,就復先把你能制 統計的資料都統計出來,然後跟著考核走,考核要哪些資料就把這些資料及相關資料拎出來放excel 裡,將遞進關係的資料算下比率,另外再將最核心的資料與消費關聯,算一下轉化成本。這些做完後將資料以影象方式呈現,觀察哪些最大最小最高最低的地方,一般都能得出些結論。推廣的資料分析報...

百度推廣如何收費,百度推廣廣告怎麼收費

之前一直用百 度競價做推廣,就是感覺燒不起,產出和有效流量不成正比,效果這塊感覺太難了,今年沒用競價了,不過也是做的百 度首頁推廣,利用問答 軟文做到首頁,一次性費用,基本長期維持在首頁,是推一手公司負責的,一手源頭技術公司,也不貴。按照展現收費,競價方式也是根據你創意的質量度 出價來決定的,按照千...

怎麼樣做好百度推廣?怎麼管理百度後台。

更多問題,請到推廣客戶端幫助頻道查詢 我也是 剛入手的。自己多努力。更多問題,請到推廣客戶端幫助頻道查詢 怎樣做好推廣的後台管理?怎樣才是健康的賬戶結構。請查閱 更多問題,請到推廣客戶端幫助頻道查詢 這,一兩句話也說不清,建議你諮詢管理你的賬號的客服 可以讓他詳細地跟你講講後台的規則。多學,多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