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骨折,拆了石膏後手腫怎麼辦,手骨折拆掉石膏後一直腫,為什麼,怎麼辦

2021-03-04 03:17:17 字數 1951 閱讀 2173

1樓:儒雅的郭德綱你

樓上三位說的都很有道理!

試問您是否讓傷臂下垂放置,而沒有保持與心臟持平或者更高?

如果是的,建議您採取比較舒適的方法讓左臂保持較高的姿勢!

另外,不知您在打著石膏的乙個月裡是否遵醫囑進行適當的手臂功能鍛鍊?既然現在胳膊感覺沒勁,可進行適當的練習!目前最好以肌肉靜止收縮運動為主,以促進骨折癒合強度、盡早恢復手臂功能!

祝您盡快恢復!

手骨折拆掉石膏後一直腫,為什麼,怎麼辦

2樓:

那是骨頭癒合的骨痂,慢慢會變小的。目前疼痛及活動受限是外傷後粘連所致,慢慢鍛鍊可以恢復。

手腕骨折,拆了石膏後2週後手指腫脹,

3樓:匿名使用者

石膏僅bai是起到固定的作用而已,du對骨痂生長沒有什麼zhi幫dao助,從骨折的時間來看回,斷骨是不可能答

長好的,骨痂沒有生長完好,自然就會出現在腫脹、疼痛不適現象。

患者年紀這麼大,僅靠固定、在家庭慢慢靜養是行不通的,耽誤時間久了只會給以後的**增加困難,建議選用民間中醫中藥盡快**,一般70歲以上老人手腕骨折,用藥7至10天疼痛可大大減輕,30天後可適量活動,大約**在50至60天左右可基本**,保養10天後拍片看到斷處骨痂生長癒合良好。

沒有**前,宜多休息少活動患肢,西藥慎用,尤其是含激素的藥物忌用。

胡氏骨科祝老人早日**!

手指骨折拆完石膏,手為什麼浮腫,怎麼樣消除浮腫?

4樓:泜笻剓

因為骨折後血液迴圈受阻 ,石膏固定也會影響血液回流,所以出現腫脹。可以通過理療,抬高患肢,鍛鍊手指屈伸等方法消除。

骨折拆石膏後又浮腫了,是不是移位了

5樓:

骨折的時候絕對會損傷臨近的軟組織和血管,石膏拆除只是你的骨折再次移位的可能

版性比較低權,不表示你**了。骨折後4~6周,纖維骨痂形成。12~16周骨性骨痂才比較牢固。

因為骨痂要在你活動的時候給骨骼塑性。石膏拆除後,患肢的功能恢復對血管和軟組織是有刺激的,再加上原有的毛細血管網被破壞,靜脈回流能力降低,你的手將會經歷多次的活動後腫脹,抬高後消退。等到毛細血管網修復後,這種情況才會消失。

持續時間個體差異較大,一般為半年左右。

手腕骨折拆石膏後手背腫是怎會事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功能鍛鍊,就是用力握。拆石膏後就應該開始的,現在就繼續練吧 沒有什麼好的辦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活血化瘀的藥就好了

手腕骨折拆除石膏後手臂還會腫而且不能伸直正常嗎

8樓:國寫

不奇怪。綁石膏導致血脈不暢,會腫。也導致肌肉筋絡僵硬。石膏拆除後,氣血通暢了,會逐步改善的。

手腕骨折拆完石膏手背更腫胳膊手都疼怎麼回事

9樓:

我考慮兩種情況 1是區域性組織回流不好 2是時間長了纖維化機化

手腕骨折,前天拆了石膏手有些腫,請問這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來復說,損傷癒合以後,制隨著功能鍛練的進行bai,患du肢會出現腫

脹、疼zhi痛和青紫的情dao況,這是正常現象,不要緊,是由於靜脈回流不好造成的。你現在的情況應該是這樣,腫腫消消,白天活動多了,就腫了,晚上休息一夜,第二天早上又消了,可又消不太好。這種情況會持續一段時間,逐漸的就好了。

別太擔心,也不必用藥了。每天晚上用熱水泡一泡,對恢復是有幫助的。另外,把患肢高舉就可以快速地消腫。

注意保護患肢,避免再次受傷。

功能鍛鍊需要循序漸進,不可操之過急。

這回你明白了吧!

骨折後石膏拆了為什麼手腫,右手骨折拆了石膏了還腫怎麼回是

樓上三位說的都很有道理!試問您是否讓傷臂下垂放置,而沒有保持與心臟持平或者更高?如果是的,建議您採取比較舒適的方法讓左臂保持較高的姿勢!另外,不知您在打著石膏的乙個月裡是否遵醫囑進行適當的手臂功能鍛鍊?既然現在胳膊感覺沒勁,可進行適當的練習!目前最好以肌肉靜止收縮運動為主,以促進骨折癒合強度 盡早恢...

我的腳骨折了,昨天拆了石膏又腫又痛,怎麼情況

我也骨折了。跟你情況一樣,還拄著拐杖。一般是白天走路以後,腫的很大,晚上把腳墊高,又會消腫。不過醫生說沒問題。這是正常現象,但一定要活動。慢慢走。你也可以去配點中藥泡腳,那樣會快些。骨折乙個月把石膏拆掉後這幾天又疼又腫是不是又錯位了.骨折打石膏就是固定患肢的,限制活動的,不要太擔心的,可以先暫時觀察...

孩子手腕骨折拆完石膏之後手臂伸不直是怎麼回來

拆完石膏幾天了啊?是有一定的恢復期的。如果擔心的話建議去醫院拍片複查下。手腕骨折手腕處骨頭斷了一定要手術嗎 不一定,這個部位的骨折,百分之九十都不用做手術的。骨折以後,採取什麼樣的 方法,首先取決於損傷的程度,另外也與接診醫生的工作習慣密切相關。這個就看情況了,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來處理。孩子手骨折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