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年來,一家人不斷有人生病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3:17:17 字數 2392 閱讀 9314

1樓:威武大中華

俗話說,富不雙至,禍不單行。但事情總有否極泰來之時。

覺得一家人都有病,不正常怎麼辦

2樓:哞哞

我們無法分析為什麼你會這麼覺得?最好擺出具體的事,我們才能夠進行判斷。人無完人嘛,或多或小都有毛病吶。

一年一家人都生病會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感冒之類的病,大多數人一年都會得一兩次,所以一家三口,一年都得回一次病,也是很正常的。如

答果是別的問題,或者比較嚴重的,可能和飲食,生活習慣,居住環境等有關。

總之疾病是有很複雜的原因,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4樓:_一左

每年應該做一次常規體檢的。

我苦了20多年,為何還要讓我承受著一家人不能團結的日子,撐了20多年無依無靠,還要讓我受著生病沒有

5樓:小丑的靈魂奢侈

儘管呢你覺得上帝對你很不公平

你起碼還有念想的人

有的人呢生來無父無母什麼都沒有

連個回想念的人都答沒有

你比他們幸福多了

如果你可以換乙個角度思考問題

那麼你過得絕對會比現在好的

世界上有那麼多不幸的人都在努力的或者

你是那麼幸運的存在,為什麼不珍惜呢

6樓:鄒春平

十分同情你bai的遭遇。在歲月中跋涉,du每個人

zhi都有自己的故事dao,看淡心境才會秀麗,看開回心情才會明媚。累時歇一答歇,隨清風漫舞,煩時靜一靜,與花草凝眸,急時緩一緩,和自己微笑。

不慕大富貴,但求小清新。我相信,無論生活有多麼艱辛,我們最終還是會珍愛生活,珍愛每乙個新來的早晨,並且對未來的日子充滿信心和希冀。

7樓:微

哎, 同是天涯淪落人,你很好了,百善孝為先,除去兄弟姐妹知道孝敬父母就好!!!頂你

8樓:雨夜丶無眠

生活就是活生生的活著,堅強的活著。是男人就活出自己未來。別慫,比你不幸的人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流浪打工的,都47了,沒有家,一無所有,應該也算苦吧

一家人都生病都是大病怎麼辦?風水是不是有問題,這幾年連著出事,該怎麼辦?

10樓:唸佛聲聲

多做善事。有句話叫作:福人居福地,福地福人居。要先改善自己的正報,也就是自己的身心,依報也就隨之變好。我們的親人,財富,身體好壞,工作好壞,都是依報。

常常念南無阿彌陀佛,是昇華正報的最方便的方法。

南無阿彌陀佛!

爸爸從二十多年前就生病,遇到煩心事了就發病,總說心裡難受,還嘔吐,總是說肩膀那裡的神經壓迫~總之,

11樓:手機使用者

遇事煩心為肝鬱氣結/肩神經壓迫是省脊椎病/心裡難受又嘔吐是胃神經官能症兼輕度胃炎/三病交織/很可能開錯藥吃後沒效的!更可能是醫生故弄弦虛/診斷錯誤!!!!

12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敞開心扉在艱難的情況下有個朋友或閨蜜述說述說還是可以調節心情的

13樓:

抑鬱症會使人有自殺傾向……我看現在最危險的是你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變換下你的想法……你要積極樂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堅強才是你唯一的理由!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一點,每天照樣工作

家裡接二連三有人生病老麼辦?

17樓:水洗裝置網

你是覺得太巧合了麼?

老人生病很正常的了

你也不要大驚小怪,現在要做的事是趕緊帶他們去醫院看了

18樓:獨道見解劉

查家裡衛生,物品等是否有毒或變味物

19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抓緊時間去醫院檢查**。

20樓:匿名使用者

免疫力下降,吃那個提高免疫力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家風水不好,需要改

近幾年家人總愛生病,大人小孩大病小病不斷,求大神指點!是房子風水不好嗎? 20

22樓:帶種再封我

水是生命之源,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控制生活節奏,勤於鍛鍊

23樓:清水易君

家裡不順,與陽宅有一定的關係。

我們是一家人作文,我們是一家人作文

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屬相,比如說馬,羊,猴 等動物.他們都是溫暖可愛的小動物,我最喜歡它們了,接下來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我爸爸的屬相是羊,特別機靈,有一次我和他一起去紹興洗澡,他開到半路上,突然有一輛汽車從他中間衝了上來,我爸爸連忙踩了剎車,車馬上停了下來,真是把我嚇了一大跳,我說你怎麼那麼機靈,等...

我們一家人閱讀答案,我們是一家人閱讀短文的答案

1 第5段畫線句 我的淚水掉了下來 的主要原因是什麼?3分 2 第8段中一家人共進晚餐時的快樂與第3段中 我 感受到的 快樂 有什麼不同?3分 25 理解鮮明形象,回答 6分 我們是一家人閱讀短文的答案 10 g1不過了?不過程控訴諸位居心願您老地方見到傢伙房屋頂著,不是你一起碼你說什麼你在一起碼你...

看看他們是不是一家人,《我們是一家人》作文

我覺得他們是一家人。因為放的位置不一樣。光線不一樣。所以顏色不同。所以我覺得他們是一家人。明顯不是,第乙個是金黃,第二個是暗黃,所以說不是一家人。這兩種寶石肯定不是乙個品種。第1個像是琥珀。第2個據我的經驗看,應該是黃水晶的一種。所以說它們不是乙個品種,也不可能是乙個大家族。只是看看顏色而已,辨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