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女朋友說,聽你說話特別舒服,她說治病嗎,我該怎麼說呢

2021-03-04 03:15:50 字數 2760 閱讀 341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我相思病都好了。

2樓:手機使用者

治不好相思病,即使在我身邊,自然控制不住的想你

朋友說聽我講話就是舒服我要怎麼回答?

3樓:愛yy的女孩紙

舒服那就好了,以後聊天要按小時收費了?

這麼回覆就可以了,和他開個小玩笑

女朋友這樣說話,我心裡很不舒服,她說的是真的麼,還是故意在氣我,她到底怎麼想的? 30

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多是喜歡bai被寵du著,慣著的,時而撒下嬌!這zhi個主要看你更在dao意什麼了!

回有時候你過於當真或答許真的會變成真的!時常開開玩笑,浪漫一下,有的話且聽且玩笑化,不要太較真生活中的某些話語!!最重要的是各自要對彼此有真心!

人應該向上,有時會對比也是正常,如同你和你哥們兒都帶著女友聚會,如果你女友風采更甚,你難道心裡不美滋??

有些話聽了就當玩笑話,當然自己不斷更新完善不論對自己還是能給予的會更多!!那是自己的能力體現!

然後就是或許生孩子這塊兒你可能有些表現或者語言讓女友覺得急!這塊兒注意一下就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來我**空間裡的一篇短自文,如果對你有所幫助,請你採納!

(一)愛我的和我愛的

1、找你愛的人要付出你的一切,不一定有好結果

2、找到乙個你愛他(她),他(她)不愛你的人,愛他(她)愛的心流淚,他(她)確無所謂;

3、找個愛你的人,只管盡情的享受愛情的甜蜜,不需付出就能得到乙個最好的結果;

4、真正找到乙個他(她)愛你,你也愛他(她)的人,那就是相敬如賓、如影隨形、舉案齊眉、 白頭偕老了!

(二)婚姻的目的

1、找物件是要廝守一輩子,帶出去沒面子只是一陣子。

2、她愛你,讓你受用一輩子,你愛她,你要伺候她一輩子。

3、別人說的天花亂墜,都是浮雲。自己的家庭和睦,才是一錘子定音!

注意:我說的這些話,有一定的哲理,也可以說是我七十多年生活經驗的沉積!細細品味、終生受益。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對你有意見,女人和比男人更注重情感,所以一定要注意你的立場。你可以跟她好好聊聊,問她為什麼這麼說。不要鬧情緒。衝動是魔鬼。發脾氣解決不了問題。

7樓:狼行豬飛

她應該不是氣你,而是在某一方面,她把你和別人的男朋友做了乙個比較,發現你某些地方做的不足。其實更多的是在生自己的氣,這個氣可能會有怪自己看走眼的成分。不過,每個人都有各自優點與缺點,你不必在意!

8樓:人間失格

他他這樣說的是氣話對他不好唄,然後想讓你變她對他更好。有有一種對你撒嬌的意思。

9樓:鏡子映流年

感情也是需要保鮮的,俗話說得好,家花不如野花香,這話存在不無一定道理,2人在一起呆膩版了,過了新權鮮感,看到別的就會覺的好奇,會對比,感興趣,但這不一定說2個人的感情已經變質了,你女朋友這樣或許是剛好看到別人身上的優點沒有在你身上體現,從而這個優點和你身上的缺點被無限放大了,多溝通一下就好!祝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注重溝通,有什麼大家攤開來說,有錯就改。

11樓:小紫星

你們男的還不是一樣,別的女的比自己女朋友好看

我和前女朋友聊天她說我我說話太客氣了,我該怎麼回答她呢?

12樓:ぁ紫色0風鈴

你就說:「夫妻間就應該相敬如賓『

13樓:透露愧疚

這是我對女士尊重的表現!

14樓:小小玉兒

怎麼了 想來點不客氣的麼

我和女友想說說話,她說有什麼好說的,我應該怎麼回答?

15樓:差不多該睡了

要懂得欲擒故縱,不要太死板,往往到手的東西握的越緊,失去的可能性就越大。

16樓:皮皮臭屁屁

你說我覺得我們分手吧。

17樓:飛不過滄海

缺少話題和共同語言,平時多約對方出來看電影散步增加話題

18樓:賽藍寇光臨

你還處在乙個剛剛泡到女神的階段。她是你女朋友不是食人族···平常心對待多點關心就是,沒什麼怎麼辦

她說在幹嗎,我說在聽歌,她說你這麼閒,我應該怎麼回覆

19樓:辜顏伊

我……樓主,這個聊天就是隨性,想沒話找話,扯話聊,偶爾再撩一下,這就是和妹子聊天的正確姿勢,說話別老是那麼僵硬,也就是死板就好。當然,要是對你沒好感誰會和你沒話找話呢

20樓:冰冷刀鋒

你可以回答她,我聽的歌聲裡,有你的樣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搞清楚,她是不是喜歡你

異地戀,我女朋友,說她不想說話,她說她想說話了,會找我的,我該怎

22樓:匿名使用者

矛盾時時有, 她確實是想乙個人靜一靜,你就不需要打**催她了,不如送個小禮物給她寄過去,讓她驚喜。

23樓:學海無涯

是不是你讓她生氣了 也許是她自己遇到什麼事情了

你可以問問 要是不說 可以從她的閨密那裡問問

女朋友說我裝逼,女朋友說我對她

證明你裝過頭了,低調點好,為今後的提公升預留更多的空間 多上幾次就不說你裝逼了。你幹什麼了她說你裝備啊 女朋友說我對她 有些人不用說他有什麼好,她覺得好就是好,對於這個好,每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 你女朋友天天說你,裝逼是什麼意思 對她,你總是那麼高冷,明明渴望她的愛 對其他人,總是炫耀自己 無疑這就是...

女朋友說她同事好煩說話不耐煩該讓她怎麼對待

那讓他們兩個好好 聊下吧 您好。還能怎麼辦,讓您的女朋友她本人保持一定的理智之心。切忌 衝動,是魔鬼。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女友對我越來越不耐煩,說話說不了幾句就不說,怎麼辦?親,雖然你可能不太願意聽到這樣的話 很明顯,她要不愛上別人了,要不就算沒愛上別人也對你沒感覺了。感...

為什麼對女朋友特別好,特別愛她特別疼她,會被甩

你好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那是因為她不識趣 她把你對她的好 當作是應該的 或者你只是她的備胎 這樣的女人不值得 你在付出了 人生 當中一定會有一種 朋友 說話 特別賤 但感情 特別好 愛是兩個人的事。你對她很好,只是單方面的。應為你沒有征服她 男人有時候該強勢點 你被她當備胎了 什麼事都依她她會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