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問你是我最好的朋友麼該怎麼答

2021-03-04 03:15:50 字數 5873 閱讀 48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麼?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啊。

因為你們根本就不是朋友關係。

所以你可以說,「我們根本就不是朋友關係,是愛人關係。」

2樓:三分書生氣者

個人認為,要是我,我會這樣回答:你不是我最好的朋友,你更不是我朋友,我倆之間不是朋友關係,

你是我最愛的人,是我最親的人,我沒把你當過朋友,你是我的愛人。

謝謝,希望採納。

3樓:我叫桃金孃

答,我不僅是你最好的朋友,而且是最愛你的,最喜歡你的,最想擁有你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她面前說,當然是最好朋友。在資訊說,比最好朋友還更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這樣答:什麼朋友?!我們連情侶的不是!我們是世界上最配的一對!

6樓:willie日耳曼

不是,朋友是朋友,伴侶是伴侶

7樓:活寶

我不僅是你最好的朋友,還是可以陪你一輩子的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實事求是回答,雖然愛情是美好的,是一種期望,但虛偽有時候會更加傷害雙方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根本不會問這樣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狗才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答:你會當我妻子嗎?

12樓:激楓

我把你當做是我乙個很重要的朋友,但是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嗎?

女朋友問我,她說,我在你心裡是什麼?,,,,那我該怎麼回答才是最好的

13樓:緣起緣落

告訴她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我會想你 我會把最好的給你 你生病了我會擔心 你難過了 我會傷心 我喜歡看你的笑 我喜歡牽著你的手 我也喜歡看你發脾氣的樣子 總之你的所有我都喜歡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你是我未來的妻子

15樓:流年裡的溫柔

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

16樓:為書迷

你最在意什麼就說是什麼

17樓:李澤林

我最愛的人!簡單又甜蜜!望採納

18樓:淡看人生

是只賴皮狗:怎麼甩掉也不掉:-):-):-)

女朋友問我你是不是最愛我?是不是很確定的想好了以後娶的是我?我該怎麼回答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實回答啊,如果你真的很愛她,想娶她的話就要很堅定的回答她,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愛和那份期待。但是如果你不確定,或者不想娶她,只是玩玩而已,那最好先不要回覆,笑笑不說話就可以了,不要欺騙她就行了。

20樓:哈兒繽

喜歡她就趕緊求婚吧,問你這樣的話是因為對你有期待(๑˙ー˙๑)不想娶就離開他,別對他那麼殘忍,你和她沒在一起結婚的話連線的更多,對她傷害就更大

21樓:愈可可呀

你就依照自己內心回答吧,女朋友這樣問你就說明她沒有安全感,不確定能否把自己全身心託付給你,而你如果愛她,就堅定地答應她吧,不愛就趁早說好好聚好散,誰也不耽誤誰。

22樓:酸辣根號

那就要看你究竟是怎麼想的了,如果你

真的想他是你可以共度一生的人,那你就直接回答是

版。確切一點,準權確一點也會給他更多安全感。如果你只是想跟他戀愛,只不過是為了度過這一段的空窗期,或者只是戀愛著玩玩。那你就告訴他我很愛你,但是我們結婚還要看日後我們倆方家庭的意願

23樓:感謝愛我的人

你這是對我還不放心,說吧,我要怎麼做,你才能對我放心。我們在一起這麼多年,這兩個問題,其實都已經不用回答了。還是多想想以後我們怎麼過日子吧,柴公尺油鹽,詩和遠方,我們兩個都要,你認為呢?

24樓:你說我銘

坦誠的回答就好,對方無非是想要你最真實的想法,也想要看你對她的感情和以後的打算,所以如實回答,如果不能保證,那就不要勉強

25樓:碧海雲天

從你的問題就可以看出來,你並沒有確定是否娶她,也就是說你並不是真心的愛她,不然也不會這樣問了,愛她就可以乾脆果斷的告訴她,以後娶的當然是你,好好想想吧,免得將來啥也得不到。

26樓:廣州譚崢嶸

直接回答啊,你究竟是不是很確定的想好了以後娶的是她,是就跟她說是,別玩玩而已。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是告訴你如果你願意可以談婚論嫁了

28樓:耳聾助聽器

是的我最愛的就是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應該遵從你的本心的想法去回答,如果你認為這個問題對你來說太簡單專了,你就是愛她,屬

而且確定了要與他共度今生那乾脆利落的表深情,此時不說待何時啊?如果你猶豫不決,很彷徨,而且在這兒發問問題,就說明你對他的愛,沒有你想象的那麼深,或者說也沒有他愛你愛得那麼真摯熱烈,那麼你的猶豫和彷徨已經說明了,你可能無法達到他的滿意,

女朋友問如果你遇到比我好的了呢?該怎麼回答最暖心

30樓:丶搜尋yv探險

我的心已經為你結根了。不用多想,我不想直到失去才後悔莫及。

31樓:張思文部落格

我還記得我跟我女朋友說的是:我就是喜歡你醜,沒人跟我搶,放心(事實上她並不醜)

32樓:馴鹿漁父樂

你遇到比你更優秀的女孩子 而且還表示對你有好感 你會變心麼?

33樓:奶奶個比

我有你就行了,其他的再好我也不要

34樓:愛笑的沈書狂

但你是最適合我的,我們將相伴一生

35樓:手機使用者

你在我心裡就是最好的

36樓:往事

在我眼裡你就是最好的,沒有人可以取代。嘎嘎

女朋友問我,她說,我在你心裡是什麼?,,,,那我該怎麼回答才是最好的

37樓:卯竹季午

告訴她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我會想你

我會把最好的給你

你生病了我會擔心

你難過了

我會傷心

我喜歡看你的笑

我喜歡牽著你的手

我也喜歡看你發脾氣的樣子

總之你的所有我都喜歡

如果你女朋友 問你:你愛我什麼? 怎麼回答才算最好?

38樓:解賢蘇未

你可以這樣回答;愛,很愛,因為是你讓我懂得什麼是愛,在認識你之前我不知道什麼是愛,認識你之後才知道,愛原來可以這麼甜蜜,這麼幸福,所以以後也請讓我好好愛你,讓我可以一直這麼幸福下去

39樓:善愛景陀嬋

那就要看你了解多少了,可以這樣說,喜歡你每個眼神,喜歡你可愛的笑,喜歡你天真撒嬌的樣子,喜歡你溫馨的體貼,喜歡你的全部,就是喜歡你!

40樓:司寇振英谷癸

哈哈。我笑了

因為我也很喜歡問我男朋友

我為什麼會問肯定有目的

並不是想聽甜言蜜語專

而是想知道我自己心愛的屬人肯定我哪點是優秀,吸引他的你愛你女朋友什麼。你自己是最清楚的

並不是怎麼回答才是最好的。這樣只會讓乙個狠單純的問題變得很沒有意義

女朋友對你說:你就是對我最好的。我該怎麼回答

41樓:南

是啊~ 就是對你最好的~!哪能怎麼辦?您那麼可憐~ 你要這樣說。

42樓:wacyh啟航

說我也希望你對我是最好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對你好,還能對誰好呢?你就是我的唯一!

44樓:嘟嘟嘟嘟啦咔咔

所以你以後除了我誰也不能嫁!把你交給別人我也不會放心。

45樓:大南豐人民

必須對你好。這是我對你的承諾。

46樓:我愛我城我愛家

如果你很愛她,那她就是你的一切

4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對她不好的,綠一片。

48樓:我就是你可愛的小仙

不。我對你還不夠好。我還要努力對你更好。

49樓:後會有期

我會一直對你好下去!

當自己女朋友問「你到底愛不愛我」,怎麼回答才是最好的答案?

50樓:抓乙個小可愛啊

很多女孩子在戀愛的時候都會問一些看起來很很幼稚的問題。他們喜歡問自己的男朋友「你到底愛不愛我」,雖然他們會這樣問,但是他們的內心都是很清楚的。如果你的女朋友問你到底愛不愛她的時候,要怎麼回答才是最好的回答呢?

面對女朋友這樣的問題,男孩子們一定要聊到自己的女朋友,這樣會讓他們更開心更心動更堅信她是你的唯一。

很多女孩子的心裡對戀愛中的感覺是明明白白的,她們很多時候想要的並不只是乙個答案。女孩子在戀愛中乙個問題可能會反反覆覆問上很多遍,男生的行為表現最能說明一切。首先,男生一定不要嫌女孩子煩,這樣會讓女孩子非常的傷心,這也是一種不愛她的表現。

其次就是要給女孩子乙個十分肯定的回答,對你們的愛情有乙份承諾會讓你的女朋友更安心。配合上符合你們生活或者當時情境的情話,女孩子會更加心動。這樣回答就不用擔心惹惱女朋友了。

很多女孩子在很多特定的場合問的一些話都有著不一樣的意義,男生一定要注意區別回答。如果是在很平時女朋友突然這樣問你很可能是她感覺到了你對她不夠關心,此時你就要證明自己對她足夠的關心和愛意。如果是你們吵架要分手的時候問你到底愛不愛她,你絕對不能夠放出狠話來,這樣會傷透女孩子的心,你的屈服前恰是你愛意的表現,也是你能夠挽回一段感情的必要之舉。

男孩子們一定要記得,面對女朋友問你「到底愛不愛我」這句話的時候,說到女孩子的心裡時,就是最好的答案。

51樓:獨狼也有

我愛你,勝過愛我自己,會一直到天荒地老。

52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必須很認真的告訴她你愛他,給足她安全感。

53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對天發誓,我最愛的就是你。

54樓:抉擇誰吧

可以說,我會用一生去證明,好好對待你。

55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回答愛呀,如果不這樣回答就是送命啊。

56樓:哀傷的水瓶座

當然應該回答:全世界最愛你啦。

我女朋友問我你以後見到了一綠茶女孩他說你你會怎麼辦這個怎麼回答他呢?

57樓:

這還不好回覆啊!你女朋友那是在試探你。你就可以告訴她不管是綠茶女孩,還是紅茶女孩,花茶女孩我都不會有任何想法的,我只喜歡你乙個人。不就好了嗎?

58樓:哦

你可以回答她,不是每乙個男人都會遇到綠茶女孩!

59樓:野原氵口

怎麼回答?個人覺得你最好老實回答你的想法,你問人是沒用的,幫你騙人,難道還能幫你做事?對待感情還要問人怎麼做?

女朋友問你累嗎?該怎麼回答,如果女朋友問你,你會愛她多久應該怎麼回答

分情況而定,如果是你幫她忙的時候問的,建議你說 只要想到你就不累 如果是其他情況,得視情況而定。我不累,快扶我起來,我還能幹 如果女朋友問你,你會愛她多久應該怎麼回答 你可以說,讓她看你的實質行動來表示,畢竟愛不是說出來的,是用行動表明的 天長地久,白頭偕老。當你幹活時,別人問你累嗎?該怎麼回答?弄...

女朋友問我想她什麼,我該怎麼答,女朋友問你喜歡她什麼,應該怎麼回答

沒有具體什麼,就是想到你就開心,希望你在我身邊 想你嫵媚的身段,火熱的雙唇,問她夠麼?你說,想她的全部,從頭到尾 想你在床上的聲音 那一會的瘋狂 一想到你,我就開心,我就喜歡多想想你,親親你抱抱你,好肉麻。哈哈。不過還是有用的 可以說想她的人,想著好好疼愛她,好好珍惜她,好好的守護她一輩子 想著有關...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女朋友總是很悲觀,我該怎麼安慰她

我大四了,我也經歷過你這種情況,當時是很矛盾的。因為學校校園裡有很多優秀的男生,即使你也很優秀,但是她看不到啊。所以這種異地戀是很艱難的。異地戀成功的概率不高。這是很現實也是很普遍的。當然了,如果你們足夠愛,是可以的。每天都要打 要經常的彼此探望。告訴她,相信你,相信你們的感情。應該是可以的。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