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問你想給我怎樣的生活?我該怎樣回答她

2021-03-03 20:30:11 字數 4052 閱讀 5816

1樓:哈市大驢子

你想要什麼我給你什麼什麼生活!我有一塊給你九毛,一毛給你驚喜

2樓:

你應該這麼說 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如果可以 我願意付出最大的努力去實現。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溫馨的小家,有個疼你的老公!

4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讓你開心的生活

5樓:迷幻懸疑

給你我能給的 然後她會問 你能給什麼 你就說 自己再苦都苦不了她 供她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定會盡我所能,讓你感到很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180cm 180mm 180m

8樓:宸子

你女朋友是什麼樣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女朋友問你對以後生活怎麼考慮?我該怎麼回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對於這種問題你要真誠的回答,沒有什麼標準答案,但是一定要表明你對以後生活的態度,是積極的、充滿正能量的。然後就是要描述你想象中以後生活的樣子,切記在描述的時候要把對方加進去,一定是你們兩以後的生活狀態,這樣,不管你說的怎麼樣,對方一定會很高興很開心的。希望幫助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給出的以後的考慮裡面要有你女朋友,並且多個方面提到和她一起的生活;

其次:看她的性格說話,你的未來展望要是她想要的那種,否則她怎麼滿意;

最後:未來規劃可以平凡,但是可以修飾下,突出和她一起的幸福。

你能給我什麼樣的生活?面對女朋友的提問,你怎麼回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房主你好、首先我想對你說的是,我很喜歡、嚮往你的

工作,軍營。 然後我告訴你的是、你可以多和你的女朋友一些溝通、比如在特定的時間內打個**給她,因為這樣會讓她感覺有依賴。你可以站在她的角度想一下,如果我有乙個男朋友、他在軍營裡面,可是他很少和我聯絡。

這樣的話她會感覺當你的女朋友一點意思也沒有、這樣會導致感情的破裂。 還有要和你女朋友說的是讓她要理解你、理解你的這份工作,因為她可以對你完全放心。因為在你的工作環境中有很少的女性、所以還得看你的咯 希望可以採納、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人都想給自己女人最好的生活,這個每個人都明白的。現在做不到的話,如果那個女的能夠等你,以後就要給她最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能保證我能給你想要的生活但我保證我一定會向你要的那個方向盡最大的努力的

15樓:於富貴鮮賦

其實你自己已經打算和他共同到老了

只是因某些原因而已

解決了它

我相信你們會共同創造未來的

不是嗎?你不該怎你男朋友能給你什麼樣的生活!

未來是兩個人共同打拼的

這樣的感情才是天長地久地

女朋友問我,我怎麼確定她就是我這輩子的幸福,我該怎樣回答她會滿意,求答案 40

16樓:叉叉太狼

你就說:我信認你,我也相信我自己的直覺,你帶給了我快樂,我也願意照顧你一輩子,最主要的是你能了解我的內心。說這些的時候你要有誠意,要看著她的眼睛說,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我現在認可你,就一輩子認可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因為我想牽著你的手,一直走下去,到白髮蒼蒼哪天,我hai會牽起你的手,帶你去電影院,一直牽著,永不放開!

19樓:唯你懂我心

因為愛她,所以努力去給她幸福。

女朋友問我「幹嘛要對我這麼好?」我該怎麼回答才能讓她滿意?最好能感動她。

20樓:繁華依舊

我不對你好,那你想我對那個好啊!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中的乙個啊!你是我的一半生命,我是一定要對你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好是我的必須做的,疼愛你是應該做得,對自己愛的人就應該付出自己能付出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兩個字:你猜?

就夠了。

23樓:我愛我愛我車

如果真正相戀的戀人之間不應該說這些吧,反正我認為,如果是我的男朋友我會認為他對我的好是應該的,對我越好就更好

24樓:我們d一樣愛傑

因為只有你值得我對你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沒答應你啊所以才這樣說啊。

26樓:愛生活愛安若

你是我老婆 我要陪一輩子的人 所以一定要對你好

或 你是我未來孩子的媽 我的討好你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直說唄,就是你喜歡他

28樓:

我也不知道,想做就做了唄。

29樓:629愁殤

因為你在 我的心裡很重要,就算你煩我,討厭我,我也會對你好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因為我喜歡你,比這個地球上任何乙個人都喜歡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的世界只有你了

32樓:韋景驚

因為我不捨得讓你受累

女朋友問我為什麼怕她離開我怎樣回答她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害怕,兩個人在一起就需要彼此相互包容,

諒解,珍惜。如果她都決定要離開了,

那還要怕什麼呢!難道怕找不到女朋友?

34樓:檸檬心理

把你的真實感受表達出來就好。很多事情你要是不說很容易滋生誤會的。

35樓:我們是格式

開玩笑時說可能只是逗逗你,就像媽媽哄孩子時說"我不要你了"一樣

如果是平時或偏嚴肅的表情說,可能是想和你分了吧...

36樓:多啦a夢有你陪

因為你已經習慣有她了,很愛她,所以怕她離開,也就是怕失去她.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乎,所以很愛。

女友問你想她想到什麼程度你怎麼回答?

38樓:薄荷味の思念

想到天上沒有了星星,不再閃爍。或者,度日如年。

39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很想了,每天想得「吃不下筷子,嚥不下碗」啊!

日思月想~

40樓:匿名使用者

張學友的一首歌,想你想的我心痛

41樓:匿名使用者

想到和女友想我一樣的程度

42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講一句有墨水的成語 : 朝思暮想

女友問我:你怎麼知道我是不是你的緣分?該怎麼回答才能令她滿意

43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這麼多人,為什麼只有你問我這個問題,難道這不是我的緣分嗎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回答:事實可以替我證明

女朋友問我結婚流程,我要怎樣回答她才會滿意呀?

45樓:神氣兒聊

就是上交工資卡、卡號密碼的過程!

46樓:

說沒什麼流程,想的話就你請客,帶你去就是了,才9塊錢,收穫終身

47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說:登記結婚的結婚證就是收老公工資資格證書。

女朋友問你對以後生活怎麼考慮?我該怎麼回答

首先對於這種問題你要真誠的回答,沒有什麼標準答案,但是一定要表明你對以後生活的態度,是積極的 充滿正能量的。然後就是要描述你想象中以後生活的樣子,切記在描述的時候要把對方加進去,一定是你們兩以後的生活狀態,這樣,不管你說的怎麼樣,對方一定會很高興很開心的。希望幫助到你。首先 你給出的以後的考慮裡面要...

你能給我什麼樣的生活面對女朋友的提問你怎麼回答

房主你好 首先我想對你說的是,我很喜歡 嚮往你的 工作,軍營。然後我告訴你的是 你可以多和你的女朋友一些溝通 比如在特定的時間內打個 給她,因為這樣會讓她感覺有依賴。你可以站在她的角度想一下,如果我有乙個男朋友 他在軍營裡面,可是他很少和我聯絡。這樣的話她會感覺當你的女朋友一點意思也沒有 這樣會導致...

女朋友問我想她什麼,我該怎麼答,女朋友問你喜歡她什麼,應該怎麼回答

沒有具體什麼,就是想到你就開心,希望你在我身邊 想你嫵媚的身段,火熱的雙唇,問她夠麼?你說,想她的全部,從頭到尾 想你在床上的聲音 那一會的瘋狂 一想到你,我就開心,我就喜歡多想想你,親親你抱抱你,好肉麻。哈哈。不過還是有用的 可以說想她的人,想著好好疼愛她,好好珍惜她,好好的守護她一輩子 想著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