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祥我可以接受失敗,但絕對不能接受自己都未曾奮鬥過

2021-03-04 03:14:22 字數 2462 閱讀 844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請你現在就振奮起來,努力去奮鬥,不要再留給自己遺憾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還記得,就是珍貴的

我可以接受失敗,但我絕對不能接受自己都未曾奮鬥過。--麥可。喬丹

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姚明

我可以接受失敗,但我永遠不能接受未奮鬥過的自己用英語怎麼說?

4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稍微做過變動的嗎?感覺這樣比較順,也比較簡潔。

failures are acceptable, but not giving up!

失敗可以被接受,但是「放棄」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failure is acceptable, but laziness is not.

6樓:小路公尺

i can accept the failure, but i never accept myself without any striving.

7樓: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will never accept myself who have never strived.

8樓:

i can accept the failture,but i'll never accept i myself have never fight.

9樓:匿名使用者

i accept failure, but i will never accept myself not trying.

喬丹說出我可以接受失敗但絕不接受放棄經典名言的背景

10樓:小鵬

這是一次採訪時候說的。

他高中時因身高不足1.8公尺被校籃球隊淘汰;他職業生涯中有超過9000球沒回投答進、輸了近300場球賽;有26次被託付執行最後一擊,而他卻失手了。他的生命中充滿了失敗,但他從未放棄。

後來,他的身高長到了1.98公尺,他六次幫助球隊奪得nba總冠軍,自己五次榮獲mvp。他說:

「我可以接受失敗,但絕對不能接受自己未曾奮鬥過。」他就是「籃球飛人」麥可.喬丹。!!!

11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連續3年碰到同乙個對手並輸給活塞,第四年的時候終於贏了,就說了這樣的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接受失敗但是如果放棄的話啥都沒有拉,希望對你有幫助

英語翻譯

13樓:楊唯唯

我可以接受失敗,但不能接受不去嘗試。

希望可以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失敗了,我也會不斷地嘗試。

15樓:我會微笑陪伴著

我可以接受失敗,但是我接受不了再一次嘗試

16樓:丁滋懿

我可以接受失敗,但我不能接受沒有嘗試。

17樓:青墨綠

英語:i can accept failure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翻譯:我可以接受失敗,

但絕對不能接受未曾奮鬥過的自己。

那些與奮鬥同步的愛情:非常女上司的txt全集**位址

18樓:安可sotb1颿

那些copy

與奮鬥同步的愛情:bai非常女上司 txt全集du**附件已上傳到百度網盤zhi,點選免費**:

內容dao預覽:

我們可以接受失敗,但絕對不能接受未曾奮鬥過的自己。――亦客與大家共勉。】

我將數位相機放在眼前,將距離拉近,從取景框裡**鴨綠江對岸那個國家秀美的山川下貧瘠的土地、蕭條敗落的村莊裡面黃肌瘦的村民以及在岸邊揹著老式步槍站崗的人民軍戰士,還有岸邊時隱時現的暗堡。

這個國家夠落魄的,如同現在的老子一般。我自嘲地鬱鬱地在心裡說了一句。

正在這時,乙個女人的倩影款款進入我的視野,走到遊船甲板的另一側眺望遠處的風景。

好吧,既然你進來了,那老子就不看風景了,看美女吧。我從相機裡打量著這個女人。

還真是個美女,雖然臉側著看不到正面,但是那優美的線條身段、那豐滿的臀部和胸部,那藍色連衣裙下白皙的小腿,都算是個極 品美女具備的物件。

我反反覆覆鑑定著這個女人,公司破產以及被冬兒拋棄後一直煩悶狂躁冰冷的心裡竟然感到了一絲柔情和暖意,還有些許的騷動,當然,這騷動是純潔的。

正看得帶勁,美女突然轉過身來,我看到了一張俊……

需要別的再問

19樓:匿名使用者

發私信了,不懂的再問我。

我應該接受嗎?可以接受嗎?

當然不接受了 主要原因是你對他沒感覺 就算你現在不想傷他的心 可是你對他沒感覺 總有一天你會讓他傷心的而且是非常徹底的傷心。妹妹,你不應該接受他因為 1。你還小,現在應該學習。2。反正你對他也沒感覺 勉強和他在一起,他也會很慘的 溫柔點拒絕他吧。其實長相不是問題吧,因為你根本就不喜歡他。做朋友,你故...

我可以接受她嗎 你能接受我不

我認為是不能接受了,因為過去已經過去了,但是可以做朋友,但是不能做男女關係的朋友了,因為畢竟從前都被傷害過,當她明白後悔的時候,有些事情是沒有原諒的餘地,可以安慰她說做普通朋友。還有,如果你還愛她的話,那我可以告訴你,你既然談愛她就要包容她的一切過錯,誰都有走錯的一步,你要是接受她,我相信你們的感情...

我無法接受失敗和挫折怎麼辦,遇到困難和挫折應當怎麼辦

你是自尊心 太強了 這沒什麼不好 你會難過很久說明 你狠認真的對待事情 你毅力一定很強 只是缺乏磨練 我遇見過幾個 和你一樣的人!愛迪生發明電燈失敗過無數次,但是人們記住了他的成功,並佩服他的堅持不懈,失敗了不是你的錯,但是失敗了放棄了就是你的不對了,失敗是成功他媽。心態很重要,與人交往要開朗,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