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總是愛戲弄我逗我玩因該怎麼辦太煩人了

2021-03-04 03:11:26 字數 6164 閱讀 9402

1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們的動作不要做出過激的反應,視而不見。同時,把自己該幹的事情幹好。慢慢的大家就不關注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經常逗別人玩?什麼東西都是相互的,你逗別人就不允許別人逗你嗎?或者說你這人隨和,來逗你玩並沒有惡意。當然對於那些比較惡意的,要警告他,你也不能太老實了。

3樓:我叫aaaaa金子

解答,這個吧,

可能是你長的

比較喜感或挺逗的。

為什麼別人總是愛逗我玩到底什麼原因我比較二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是遇bai到不開心的事,從你的

du表情上看你有多

zhi壓意,多優愁dao,別人逗你開心是幫回助你,讓答你忘了一些不開心的事,讓你走出困境,不要因為某些事每天愁眉苦臉。好象別人都欠你的,要做個陽光燦爛的男生。其實你要感謝身邊逗你開心的人!

5樓:潘淘淘

因為你人緣好,有人

bai願意搭理你多好

du啊,說

zhi明你是大家的開dao心果,大家豆喜歡跟你玩,喜回歡和你在答一起可以給他們帶來快樂,你可以逗大家這是乙個多麼重要的特質,別人想逗還不會逗呢。但是你要分清楚哪些人本質是好的,哪些本質是壞的,如果是不懷好意的那種,就要離他遠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總愛逗你玩,是證明你這個人性格好,不會因為她們的挑逗而生氣,並不是因為二。

你要內換一種想法來考慮容

這個問題,我看你可能會因為這不開心,但是你不要,他們愛逗你,你何不裝傻充愣你反過來去逗他們呢。

既然你能感覺到你就要保持你現在的狀態,他逗任他逗,認真算你輸,不要一直鑽到牛角尖裡,要開開心心的生活就好了。

希望你能開心每一天。

7樓:蒙會喜

為什麼別人總是愛逗我玩到底什麼原因是我比較二麼?這事情你想歪了,這是你的人品好,受人喜歡,在乙個是你比較涵厚,不是很讓人煩的人,所以嗎你別在意這對你是個好事情,千萬別想太多了,太壞了沒有事情的。

8樓:默默無聞

可能是你的臉

看起來老實

你的性格

也老實所以別人以為你好欺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說實話,看你這樣子,起碼比你真實年齡大10歲,未老先衰!

自己一直是好脾氣,但是一些人總愛挑逗我,甚至有些煩人,我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們一點顏色瞧瞧,嚇唬嚇唬而已,發發飈,發發脾氣,否則他們老是欺負你!

11樓:

孩子是一張白復紙,看你怎麼教

制,總抱著總順著,脾氣只會越來越大。孩子思想很簡單,只要哭了有人抱有人哄各種逗弄,他脾氣只會越來越大。我家寶寶也是幾個月,以前動不動就哭,撕心裂肺的,但是慢慢的只要他不是餓了或者拉粑粑了,我們都給他放那不管他,慢慢的他自己就可以玩幾個小時,誰去逗他他就笑。

當然,我們是兩個人帶孩子,父母沒參與,不然早晚得慣壞。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他們就好了啊,誰都不會煩乙個不怎麼理他的人的。

為什麼有乙個人總是愛逗我玩?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煩人。不要理他

14樓:寒風

要麼他是逗逼 要麼他喜歡你

朋友為什麼總愛戲弄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朋bai友,們只是覺du得好玩而已zhi··其實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朋友可能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甚至覺得這樣能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如果你實在不喜歡的話,應該跟他/她說,畢竟他/她不是你,不可能知道你每個想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善良,心太軟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好才這樣誒! 呵呵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很可愛!所以呢

為什麼小時候一群人總是逗我玩,是因為我太笨了好欺負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相反:是復喜歡你的緣故制!小孩三歲左右bai是很天真的和逗人喜愛

du的,所以市

zhi俗裡有「愛dao你三歲恨到老」的說法,其實就是因為小孩年幼時的天真可愛吸引了大家而已,而後來隨著孩子一天天的長大,有了自我辨識能力而不在天真容易對人逆反,所以就會「逗人恨」不願與之逗笑了啊!

21樓:白雪飄逸啦

是你太笨,又自以為是,還一根莖,長的可愛,逗你玩很開心,在說人有很多劣根性,欺負沒有反抗的人,總是容易的。

22樓:我愛陳奕迅

你好,樓主!

小時候一群人逗你玩

應該是覺得你很可愛很好玩吧,

不一定是覺得你很好欺負。

他們只是喜歡你,認為你長得可愛,

逗你玩很有趣,欺負你也不是故意的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可愛惹人喜歡的小孩大家才比較喜歡逗他呀。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可愛別人才會逗你阿

如果你不可愛沒人會理你的

不可愛就沒人逗你玩哦

所以是因為你可愛

不是因為你笨

你不笨的

25樓:_一yifan帆

小時候逗你玩不是因為你太笨,而是單純的覺得你可愛,有趣,覺著你好玩,才會逗你引起你的注意。

26樓:王姚小學

也許有這方面的原因,也許你的確很可愛。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可愛,不可愛的孩紙別人看都懶得看。

28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們喜歡逗小朋友,原因一,長得可愛,說話很好玩,或是經得住逗。原因二,看家長的面子,逗一逗。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小時候」,說明你現在已經長大了,那麼過去的事情為什麼還困擾著你呢?

30樓:生哥的小夥伴

逗你玩是可愛,欺負你那就是你太老實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有同樣的經歷,因為性格過於內向,小時候常常是別人的笑點,經常被欺負,大人們也總是跟我開一些玩笑,不過這些都不重要,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不要在乎別人開什麼玩笑,別讓自己陷入別人的玩笑話中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可愛,招人喜歡才有人逗

33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勇敢的說不!不喜歡就說 不然 他們還一直開你玩笑!

34樓:單身很酷

是應為你可愛沒人愛哈哈哈

35樓:埃爾斯

是因為喜歡你 逗你是因為想通過一些方式表達對你的喜愛

3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因bai為你可愛有喜感啊。

小時du候,人們逗著zhi玩,也是因為孩子比較dao善良有禮版貌,不會隨便罵人。

或者比權較較真的性格,愛講出自己的道理和大人們反駁著玩,這樣一來一去就有的聊,就有趣,不乏味,當然願意逗你了。

因為小孩外貌好看,就會逗逗玩玩。看他生氣或搞笑或開心的表情,自己也樂一樂。

當然不排除有人惡意的都孩子,尤其是那個年代的風氣,那也是他們的錯。

題主不用在意,弄得自己不開心。

37樓:樂觀的常潤

小時候大家都覺得你小挺有意思的,所以大家都願意逗你玩,不是說你笨好欺負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表現出的那種親和力,讓別人忍不住的想接近你、親近你,這其實應該是情商高的一種表現!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明你憨厚可愛。

40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人開朗啊,長大了你還開朗嗎?

乙個男生總愛調戲我是怎麼回事?

41樓:顏悅織嘜哥姜澤

不是對你有意思,就是腦子有問題,根據你們的關係和對方企圖來確定

42樓:藤櫻星佐

有的男生出於無聊,覺得你這個人比較好逗,脾氣性格好,有些兇的姑娘就不敢惹。

有的男生就出於愛慕的心想靠近你,吸引你注意,故意逗你氣你。

我讀書初中的時候就有個小男同學整天逗我,惹的我發毛。然後到了高中時候跟我表白說喜歡我,然後被我果斷拒絕了。因為他經常逗我,給我印象很差。

43樓:h喜歡朴有天

愛調戲你不一定是喜歡,這要看他是不是對別的女生也這樣。

44樓:佛拉托斯囖

開心又好氣呢調戲,年輕真好哇~~~

為什麼別人總拿我開玩笑

45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點,跟你說一下:

1.對待別人開玩笑的問題,你不必過於鑽牛角尖.因為嘴長在了別人的腦袋上.你不可能去控制別人的大腦吧.

2.不要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評價等.什麼事情不要過於追求完美.

3.適當的時候,要學會鬥智.別人說你,你在不侮辱他人格的基礎上,用智謀回擊他一下,讓他過後去琢磨去.或者可以適當警告他們一下.

4.如果你是老實人的話,不要表現的這麼老實,這麼窩囊,該拿出自己的觀點說出自己的觀點,該反駁的反駁,這樣他們就不會認為你好欺負,拿你當病貓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玩笑的本領沒他們高,你沒自信,你性格太溫和,你太內向總是喜歡憋著。在現實生活中你這樣的人很多,要麼你學會忍受,找一種自我的心理安慰法,很明顯你不行,那麼你就像個男人一樣反擊,告訴你在反擊過程中千萬不要讓對方激怒你,這是你反擊的基本保障,再用一些玩笑的話反擊他們,做到這點是很難的,慢慢來,最重要就是不要讓對方激怒你,以一種很豁然的方式反擊

47樓:oo快oo樂

應該是逗你玩吧

你可以將計就計

反過來逗他們幾句

他們也不會在意的

呵呵!謝謝採納!

4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亂想,他們開你玩笑,並沒有壞心,只要坦然一點,最好是也拿他們的短處一樣也寒磣他們,就算扯平了,當作一種娛樂吧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很可愛,很迷人不要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評價等.什麼事情不要過於追求完美.

5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跟你開玩笑證明他們很喜歡和你一起 要是連話都不和你說你覺的和開玩笑那個好 想開一些 也和他們開玩笑 你一句我一句這樣更能夠發展友誼啊

51樓:媯苒吳昇榮

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理他們,因為這樣的人太多了,我們不能去左右他們的想法,但是我們可以不去理會他們的做法,其實,有的時候,大家可能不太了解你,所以愛開你玩笑,你可以嘗試在他們遇到什麼些小問題時,主動並熱情的聽他們訴說,替他們想辦法,慢慢的,大家遇到問題時,會首先想到你,也就對你有所改變了!~~

加油吧!~~

遇到公司客戶愛調戲我和我開玩笑怎麼辦

52樓:匿名使用者

非禮勿複視,非禮勿聞,非禮勿制

聽,調戲婦女在古代,是要bai剁掉雙手,雙腳,du是被宮刑zhi的,在古代受儒家的理念dao是非常重的,現在叫性騷擾,是乙個意思,只是在量刑上沒有古代那麼很啦,最嚴重也不過槍決而已至少不那麼受罪,如果你的客戶再調戲你,你就去公安局告他,現在不是沉默的時候啦,沉默也不再是金,你的沉默只能助長他更加囂張的氣焰。

53樓:匿名使用者

有禮有節,點到為止,過了就該制止,過猶不及

54樓:在水一方

你不能為了他而放棄你的工作 而且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 該有個度 但是也要讓他們看到覺得你不是好欺負的 你就反調戲回去唄 管他的

55樓:伽藍小色

工作如此沒辦法,表明自己的態度,劃清底線位置。

我不懂他為什麼老是惹我生氣故意逗我玩惹毛我才罷休

不知道為什麼 我是復很喜歡他 制 可我知道他有物件 我就不去打擾他 可他老來逗我玩 老愛來和我拌嘴 惹我生氣 我就不懂了 他如果不喜歡我 就別來怎麼的折磨我 有時讓我生氣 有時又讓我高興 有時候也想過要告白 可是 想想他的物件 我不得不向後退 他身邊有乙個很愛他的妹妹 說是妹妹 其實是個很喜歡他的女...

為什麼我總是很在乎別人說的話,為什麼我總是會在意別人說的話

這是因為你在成熟過程中表現的必然,這屬於正常現象,也是你個人開始有成熟的 苗頭 了。從另外一方面來說呢,因為你年輕你看不透別人,而你卻感到了別人看透了你,正是因為這一點說明了你不成熟,成熟在某種程度來說呢,就是看透了別人而自己還會偽裝。沒關係的,慢慢你會好起來的,要想改變自己的,只有一條認認真真的去...

為什麼他總是盯著我看,為什麼別人總是盯著我看?

也許他在想你是否喜歡他,眼神證明了一切,這種心態也許是種暗示吧!喜歡就表白啊不然錯過了很可惜祝你好運 我也喜歡盯著自己喜歡的女生看,感覺就像控制不住自己一樣,總忍不住去看她,每當看不到的時候就會四處瞄,尋找她的身影。一個男生如果看一個女生,說明他對你有興趣啊,但如果盯著你看,就有點不太好了,給人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