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用我的身份證上了電單車牌照,我能取消嗎

2021-03-04 03:11:26 字數 2765 閱讀 3464

1樓:忘情水

不能取消,只能過戶,需要雙方身份證以及車輛行駛證到所屬大隊的車輛管理所業務受理就可以了

2樓:青蛙大帥

最好招人,找關西,花點錢應該不難

朋友用我的身份證上電單車牌照,如果我現在到車管所把牌照登出掉,以後該車出了事故我還有責任嗎?

3樓:虎虎生風

按照交管局的最新規定,名義車主不一定需要承擔交通事故的連帶責任,不過需要事先到交管部門去備案。

另外,登出牌照需要的手續:車主身份證,車輛行使證,完稅憑證,車輛牌照(2張),老牌照還需要查驗養路費欠費情況。以及車主本人到場才能辦理。

最好的辦法是,把名下的電單車過戶給朋友,也就是電單車的實際車主。

補充下:該法律責任就是連帶責任,法律上的全稱叫做「無過失連帶責任」。方法也無非就那麼幾條,現在要做的就是去交管部門諮詢,是不是能登記,需要什麼手續。

4樓:

登出要帶著車的各種證件啊!不是隨便就給登出的!

5樓:興力量

建議過戶,如果實在不行就只能備案!

四年前別人拿我的身份證上了電單車牌照怎麼樣才能消戶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兒我覺得你應該找到那個車主,然後,拉著他一起去車管所消戶。不明白,他幹嘛要用你的身份證去登記?

將身份證借給別人上電單車牌照,怎麼解決?

7樓:大愛詩爽

1、不能銷戶,銷戶得需要行駛證,還要收回機動車牌照,拿不出來,就銷不了;

2、也登出不了,車輛只能報廢不能登出,報廢也要收回行駛證和牌照的;

3、是指查實的採取不正當手段取得行駛證的,駕駛證必須用借用者才能取得駕駛資格,考取駕照是必須用自己的身份證才行,如果不過戶,掛失身份證後去車管所告盜用身份證辦理的行駛證,或去車管所尋求幫助。

8樓:惋惜的微風

你可以把這車先報失啊!這樣肯定能找到那輛車啊!然後再做牌照過戶手續就可以了啊!

9樓:pppp你好嘛

車管所說自己此願幫人家上牌 沒辦法弄不了 除非找到那個人 還要電單車一起來弄才行 現在該怎麼辦

怎麼取消電單車牌照

10樓:幸運的活雷鋒

第一、車輛號抄牌可以注

襲銷,但是辦理注bai銷登記的車輛必須du在您的名下已使用三年以上。

zhi你dao還可以更換自己機動車牌號的,拿上自己的行車證和身份證原件、影印件,到車管所填寫機動車牌照補換申請表,交上自己原來的車牌,然後再交100元的受理費用,就可以了。按照規定,這種更換牌照的手續一般在乙個工作日就可以完成。

第二、車輛號牌登出後是找不回來的了,只能重新更換新的車輛號牌。

第三、登出車輛號牌,一是,帶著你的車輛行車證,到交警隊申請,登出只有兩個可能會給登出,一,報廢車輛。二,過戶車輛。稽查科對接近報廢年限的機動車,提前兩個月(60天)書面通知機動車所有人到車輛管理所辦理相關手續(申請延期或報廢登出),自發出通知之日起不到車輛管理所辦理相關手續的,按公安部《註冊登記規範》第六十一條規定辦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bai

你好你先必須去 當地派du出所,zhi報案 !詳細說明後待警dao察把 一張 公安

專局案件接報回屬執單 給你後

拿這張單子 身份證 去車管所 進行登出!

3個月後你可以用原來的 牌照 買 新車 上牌----------零點血色---

零點血色--------------零點血色

有人用我丟失的身份證上了電單車牌照。我現在想登出它,要辦什麼手續才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拿你的身份證去車管所登出。

13樓:閒雲野鶴一號

你應該馬上到公安機關報案,否則,該車發生的一切事故和賠償責任都將落在你的頭上。

別人用我的身份證上電單車的牌照。我不知情。所以就沒法找到車主,我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當地派出所報案,派出所會找交警強行登出另一輛電單車,如果現在你不處理..後果很難想象..

因為另外一輛電單車發生了車禍,事態嚴重的,騎車的人跑了...

剩下的麻煩事就一定是找你了..

15樓:周博通的徒弟

你可以找車管所查一下,然後把那個車牌登出了,如果不行,報警,這樣即使以後有事,也能證明不是你的車

我的身份證在2023年被他人盜用註冊了電單車牌照,我該怎麼辦?

16樓:prince風塵

到警察局報案並要求登出這張駕照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的身份證有掛失記錄嗎?可以開這個證明去交管所協商。

別人借用我的身份證上的車牌照,我拿身份證去車管所可以登出嗎?(行車證和其他資料都不在我手裡)

18樓:王

不可以必須是同乙個身份證,必須和購車發票上的身份證號一致啊!還涉及到保險,車管所備案,個人資訊資料完善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那輛車本身就是你的

20樓:生命中有你

不能要當事人和你同去才能登出

別人用我的身份證上電單車的牌照。我不知情。所以就沒法找到車主,我該怎麼辦

你可以找當地派出所報案,派出所會找交警強行登出另一輛電單車,如果現在你不處理.後果很難想象.因為另外一輛電單車發生了車禍,事態嚴重的,騎車的人跑了.剩下的麻煩事就一定是找你了.你可以找車管所查一下,然後把那個車牌登出了,如果不行,報警,這樣即使以後有事,也能證明不是你的車 我的身份證在2004年被他...

買電單車需要身份證嗎,買電單車需要身份證嗎

電單車需要使用統一的專用發票,必須要有準確的身份證號碼,否則開不出發票。如果胡亂編造號碼,上牌時號碼不符,就無法上牌。開發票需要去稅務大廳 需要出示身份證的!需要的,保證本人身份真實。買車不需要身份證,入戶就一定要身份證了。用你爸身份證入戶,按規定他要給你寫個授權書,不過,車管所也不太管的了,不然怎...

買電單車拿別人的身份證去買可以嗎

拿別人的身份證去買當然可以了。但是上戶只能上到買車人的名下,應為發票開的是身份證上的名字。買車的時候可以你自己去,但是上牌就要2個人一起去了,當然身份證的那個人自己去也可以,或者你在車管所認識人,你自己辦也可以。但是一定要找個好朋友,不然你不放心她,她也不放心你的,應為車在她名下,你出點什麼事故她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