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接電話,可是他說喜歡你,就是不聯絡你,為什

2021-03-04 03:07:06 字數 3637 閱讀 677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警的.. 美國這已經是憲法罪了.. 跟蹤是侵犯個人隱私同時也是施壓的措施.. 跟久了就算不做什麼也可以讓你精神進入極限狀態的..

2樓:幹活賺錢要養家

也許是接了**不知道怎麼跟你說,也許是害羞,也能說是她害怕你拒絕她吧。

3樓:夢裡花_陌陌

分手了即使喜歡也不會再聯絡了

乙個男人跟你在一起說喜歡你,回去就不打**,不接**,他到底怎麼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他,別理他,千萬別理他。他會找你的。

說是騙你的,可能性是有的,但是要往好處想。

不打**可能用別的方式再和你聯絡,不接可能是在忙。

5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90以上 是騙你的

乙個人若喜歡你,會不接你**,不回你資訊嗎

6樓:土豪小牛

會的,你必須理解他有可能正在傷心或者正在忙,也或者為了某些原因而不接**

7樓:

男生真心很喜歡,最多兩天。

女生的話...就難說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會,因為他會不知道應該跟你說什麼,他會不敢看你的眼睛,可以迴避你。

9樓:夏風書

一般不會,除非有什麼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不過如果他有事情忙那就會沒那麼快回你吧

11樓:a我為愛痴狂

一般情況下不會,除非真的有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回吧因為他可能太緊張了兒不知道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你

13樓:海風撫晚林

可能是和你鬧彆扭了呀

14樓:史雨欣欣

我覺得會啊,因為會有人的性格就是那樣,不愛主動,慢慢就好了

15樓:順義老孫

除了沒看見 一般不會

16樓:孤單心事

這是個很糾結的問題,因人而異

17樓:夢已頃晴

不會吧。畢竟喜歡你對吧,接一下,回一下都是小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因為羞澀緊張激動

19樓:縱橫

也許手機沒帶在身邊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個人是絕對不會,不接**乙個可能是出去了,2個是他和另外乙個人,3個可能是太忙了,接不接**第三個可以排除!不回簡訊三個都有可能性!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特殊原因是不會的。

22樓:花花的小太陽

一般不會,不過像我的話我爸媽不太贊同我玩手機,所以他們一般在的話我就只有等一會再回過去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我會一直關注她……除非有什麼急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不會,說明心裡還是不怎麼在乎你

我喜歡的乙個人不接**是為何?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在忙,要不不想接你**!

26樓:葉權

也許你在他的心中還不夠影響力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特殊原因,慢慢了解下,車誤會了。

28樓:徘徊黑暗與光明

有事,或者對你不感冒

乙個人說喜歡你,你拒絕了,他在也不和你聯絡了。就是**是你打給他他才會打給你,是不是就不是真的喜歡

29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喜歡是死皮賴臉的纏著你?那種反而覺得是在精神上綁架你,不能說是真的喜歡,你打**給他,他還接你的**,說明他心裡還有你,至於喜不喜歡,這個不敢說!

30樓:麥迪科技

很有可能的!一般喜歡你的話,他會主動聯絡你。

如果不是,那就是代表你們關係是比較一般。

31樓:是因素質疑

一是因為他受到決絕,內心還是在痛苦和掙扎著,短時間內還是不知道怎樣面對你!二是因為他喜歡你的程度不是太深,既然你都決絕了,那何苦再去浪費自己的時間!

32樓:qgd小小

那也不一定有的人臉皮薄或想的開,不行就算了,有的人是再三糾纏,看他性格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斷就斷,當然不是真心的,如果是真心的沒那麼容易斷的

34樓:黃忠侖

那種人得不到你,就想人家死。我理解。

如果乙個人說他很喜歡你可又總是對你疑心很重會問你不接**或不回資訊幾點幾分在幹嘛了該怎麼辦?求大神

35樓:昔烏

乙個即小氣又佔在欲強烈的男人,除非你沒有更好的選擇,否則請踢開。

如果乙個人他說喜歡你但是你的**卻沒有備註名稱,那是喜歡嗎

36樓:__沐梓言

這個 不能用來衡量是否喜歡吧

37樓:石欣兒的天使

沒必要太注重這些,有的人在意根本有的人在意細節,你不能這樣吹毛求疵,也許你想得有道理,你想讓大家給你提建議,就不該用這種事例,這算嘛?雞毛蒜皮的事兒,你要是在意他可能會覺得你太麻煩

38樓:〆、鍾情﹏シ禰

不一定,可能是忙忘了

39樓:蝴蝶淚

紀在心理更好嗎?加油吧,,

不接**,不聯絡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最好先不要聯絡了,如果你一直打**會讓他煩,讓他感覺他在你心中很重要,你求著他一樣這樣他反而更會忽視你,最好弄清楚原因,感情的事絕不能勉強,勉強是不會長久不會幸福的,要彼此相愛,相互尊重。

乙個男人喜歡你,但在老婆面前不接**

4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他想兩手一起抓,兩手都要硬。

腳踏兩隻船唄,所以想好你想得到的。

覺得不在意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那就一起吧。做個背後的女人。

雖然可能沒有結果,但是你願意,你開心就好。

要是覺得想找個自己的真愛,only那就早點放開吧。現在的你在他心中沒有他老婆重要。

祝你幸福!望採納

42樓:月詠哀傷

他敢嗎?1、他不想結束她的婚姻,但是想和你保持關係。被老婆發現了就和你斷絕關係

2、他非常喜歡你,但是因為某些原因不能表露出來,不如財產之類的,等時機成熟就離婚和你共度一生。

總之婚外情的男士都不靠譜,由於我沒有親眼所見,這需要你自己分辨了。

43樓:梵憬

這還叫喜歡啊,這是消遣吧,別理會這種男人

和老公生氣吵架,他離家出走不接電話

那就不要管他唄,乙個男人還那麼小氣 女人都沒離家出走,你別搭理他,他自然就會回來的 回來後你也不要主動找他說話,忍著等他開口找你,你一定要把被動轉成主動 直接找他一夜找到了以女人最嬌柔一面哭泣老公我不兇你我也是愛.愛你男人直接摟懷回家 打 關機就去找找,如果不接就別管他。洗洗睡吧,等他回來做一下批評...

要找人只知道他的電話,可他不接電話,怎樣才能找到他呀

換個號給他打 再打 時一定要錄音,在 中一定要確定借錢的事實及數額,並要他間接或直接認可。總之她和你借錢的事實錄得越多越好。到時這可以當做證據告他。這個問題有難度 你知道他家嗎?現在法庭好象不受理錄音當證據了吧,基本上來說,不可能了.發個簡訊說明情況唄 要找乙個人只知道他的 可他不接 怎樣才能找到他...

男友兩天不接電話不回簡訊,手機可以打通就是不接,後來他朋友幫忙找到了他,他回簡訊說有事情要處理叫我

他要和你分手,還不想先說。不想先說不是因為怕你傷心,而是不想被罵成負心人,冷淡你到你懷疑,忐忑 受不了跟他打鬧,最後提出分手,這樣以後他還可以說 是她先提出分手的 仔細回想大約半年之內的他的行為,是不是經常敷衍你,挑你毛病,玩失蹤,但是偶爾又會甜言蜜語,如果是,那麼最近突然變本加厲應該是早就想跟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