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理科生,能不能報師範大學,當語文教師

2021-03-04 03:07:05 字數 2201 閱讀 7945

1樓:匿名使用者

理科生可以報考師範大學,但是不能考漢語言文學專業,一般情況下不能當語文老師。

我是理科生,能不能報師範大學,當語文教師

2樓:赤空青蓬

可以 很多理科生大學專文當教師的 我幾個語文老師就是 還教的很好!

3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沒關係的吧

一般高考只是個選拔的方式和過程而已.

只要不是專業性特別強的專業,不管高中是學的什麼,大學都沒什麼限制的.

當然所謂專業性特別強的專業也只是藝術體育之類的.對文化課就沒那麼多的要求了,大學都是另外一種方式的從頭開始,但是像英語、數學這類的主科目學好了就好了。

4樓:小翼

可以啊 你要當語文老師就報漢語言文學專業 是文理兼收的 呵呵 我也報了這個專業 加油啊!

我是理科生,能不能報師範大學,當語文教師?

5樓:孤葉承載的遺夢

這個沒關係的吧

一般高考只是個選拔的方式和過程而已.

只要不是專業性特別強的專業,不管高中是學的什麼,大學都沒什麼限制的.

當然所謂專業性特別強的專業也只是藝術體育之類的.對文化課就沒那麼多的要求了,大學都是另外一種方式的從頭開始,但是像英語、數學這類的主科目學好了就好了。

6樓:手機使用者

能啊~~

我表姐是理科的,今年高考就上了浙江師範大學

理科生能不能考語文老師

7樓:北京百利天下教育諮詢****

現在想當老師不用一定考師范,只要有教師資格證就好了。

考核申請人是否具備的申請能力是否具備教育教學能力、是否適合做教師是教師資格認定中要考察的一項重要內容。熱愛教育事業,思想品德好,能為人師表,能完成教育教學工作和思想品德、文化科技教育,能帶領學生開展有益的社會活動,關心愛護學生,尊重學生人格,促進學生德、智、體等全面發展等內容都是準備執教的人應當具備的素養。

理科生考師範類學校可以報語文專業嗎?

8樓:香腸

當然可以。主要是要看所報的學校是否有相關專業,而且符合該專業的錄取條件。

理科生報師范可以教語文嗎

9樓:唔嘰唔嘰唔嘰

可以,只要學校要你,到時候考個教師資格證教語文的就行了

10樓:善良的烏衣巷陌

拿到教師資格證,然後再參加語文老師編制考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可以的 看你大學學的是什麼專業

理科生可以當語文老師嗎

12樓:雖醜不自棄

語文不分文理科吧,他是國語,每個中國人都當學好,所以,只要你的語文水平足夠好,通過考試拿到教師資格證,就可以當語文老師

我,江蘇理科生,想當語文老師,可以嗎?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的。

2、目前當語文老師要教師資格證,進行教師資****,非師範生也可以考取這個證件。

3、考取語文教師資格證的話,普通話證書要達到二甲及以上。

4、具體的你可以看你們那邊的教師資****公告。

我是理科生,但我想當語文教師,應該怎麼選擇專業

14樓:揮著爪子的貓咪

比如廣播電視新聞學?從填寫志願的書上找找看類似的吧,也不一定要做語文老師啊,理科老師也一樣的,語文老師還要批作文啊什麼的,很麻煩的。而且現在差不多的地方教師要求都是要本專業的,我們這邊的小學語文教師就要求必須是語文相關專業,最好是漢語言文學,要不就古漢語文學,而且不是師範類的基本就很難考。

現在小學以上的老師就得是研究生以上學歷,等你畢業了說不定小學都不要本科生了呢...再說到時你也不一定想當老師了...還是先選個喜歡的專業、擅長的科目吧,畢竟不管是什麼專業啊學精了之後都會有較好的發展前景的。

15樓:天星圖書

您好,理科生也能報師範院校的,不過語文教師資格證需要自己考乙個 就能當老師了

16樓:瓦噠噠

理智點 只要你想

理科生能不能考語文老師,理科生想從事教師語文應該選擇什麼專業。

現在想當老師不用一定考師范,只要有教師資格證就好了。考核申請人是否具備的申請能力是否具備教育教學能力 是否適合做教師是教師資格認定中要考察的一項重要內容。熱愛教育事業,思想品德好,能為人師表,能完成教育教學工作和思想品德 文化科技教育,能帶領學生開展有益的社會活動,關心愛護學生,尊重學生人格,促進學...

湖南考生考湖南師範大學要多少分?我是理科生,2023年高考

這個要看湖南師范對你們省的招生計畫和當時的分數線,當然你多考點沒壞處 湖南師範大學高考需要多少分才上線 要看你是哪個地區的人 如果是湖南的話,它的投檔線一般比重點高3分樣子排除剛上投檔線的因素,一般過重點線4分就能上了,文理都一樣你可以看你當地前幾年的投檔線 湖南師範大學高bai 考上線分數du要看...

貴州師範大學考研可以報考其它大學嗎?能不能舉些例子

這個要看你想考什麼專業了,報考本校的話會相對於好考,考外校的話還得考慮該校的報錄比啊等一系列的問題。現在我目前也不清楚你的專業情況例子也不好舉 只要考的上,都可以考 任何大學都可以,美國哈佛 可以,比如北大清華,只要你能考的起 貴州師範大學的研究生好考嗎?貴州師範大學調劑學生比較多,貴大比較好考,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