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藝術生能不能考不是藝術的研究生啊

2021-03-24 14:30:59 字數 2100 閱讀 6360

1樓:吉林中公教育

可以,可以選擇跨專業考研。

但跨專業考研具有一定難度,話說的好:"隔行如隔山",跨專業報考難度係數在所有考研科目中是最大的,甚至盲目跨專業考研存在滿盤皆輸的危險。尤其是如果準備跨專業考研的考生基本功不紮實,那麼即便最終考上了也會出現就業難問題,甚至會出現這樣的狀況,一些跨專業考研成功的同學最終在專業學習過程中出現嚴重的水土不服、消化不良等症狀。

建議謹慎選擇。

2樓:依然靚雨

額,你的問題顯示出你的混亂。如果你是一名本科在讀的藝術生,那麼是可以考其他專業的研究生的,跨專業考研肯定是比較困難的,但只要努力,沒什麼問題。藝術管理還是藝術生讀的,如果你是**教育專業的,考藝術管理的研究生是專業不同,但實際上不算跨專業,藝術管理讀完出來就是經紀人那種型別的工作,或者去什麼文化機構,藝術管理的範圍很大,包括會計還有各種管理學。

不過每個學校關於這個專業開課不同,大同小異吧。考研還分本校考研或者跨校考研,如果你跨專業考研又跨校考研那當然是不好考的,看你自己咯。

3樓:強寧高層防護窗

要看學校要求的,有學校有要求,有學校沒要求相關專業

可以打**諮詢下學校招生處

如果是跨專業考的話會比較難,考本校研究生還會稍微好一點

4樓:月落雨未央

你現在是高中生還是大學生,可以跨專業考研的,有需要可以諮詢

5樓:ne月之女祭祀

這個是可以申請轉專業的

我是藝術生,能考歷史專業的研究生嗎?跨專業考研包括我們藝術生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研bai

藝術類專業的藝術史du,考一般中zhi國史、世界史不現dao實;藝術史考研初試考內

試科目:容①101思想政治理論。②201英語一。③716藝術學與中外美術史。④826創意設計與藝術觀點闡述(手繪與寫作)【各校不盡相同】。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跨專業不限學科,考研對藝術類沒有雙重標準,但有少數院校不接受跨學科考研,要在報名前看清楚所報院校簡章,是否接受跨專業,還有對跨專業考生有什麼附加要求(比如加試之類)。

8樓:第九天

能,只要你是本科生就行,算是跨專業考生,考慮下藝研院吧。

我是藝術類的本科生,考研的時後可以考別的專業嗎?

9樓:wjia佳醬

可以的。

跨專業考研,就是在自己所學專業之外,選擇與自己所學專業有關或是無關的非本專業課程,作為研究或是考研目標,進行的研究生考試複習,進行研究生考試的活動。

跨專業考研顧名思義,這個經常出現的詞彙中,重要的是跨專業。考研是大學生或是已經工作的人,為求得自己的完善,或是為了規避嚴苛的社會競爭,選擇的一種生活和學習方式。

10樓:yoyo藍普

我學的是產品設計,經過幾番搜尋發現我們藝術類的大多只能選擇與專業相關的考研專業。所以我也在思考-ing…

11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藝術生也可以考研嗎?這個當然也可以選擇別的專業

12樓:入畫風景

可以啊,考研可以跨專業考,就是專業課學起來有點困難,畢竟以前沒接觸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英語不只是四級的水平啊,六級單詞量還差不多。好好學英語,不要放棄,每天都要學。考文科類不需要看數學,考研時英語、政治加兩門專業課,專業課考什麼看你考哪個學校了,現在可以上網查查,自己多蒐集資料,決定好了考哪個學校再開始看學校要求的專業課的書,祝你順利!

14樓:匿名使用者

考文科類不需要看數學,考研時英語、政治加兩門專業課,專業課考什麼看你考哪個學校了,現在可以上網查查,自己多蒐集資料,決定好了考哪個學校再開始看學校要求的專業課的書,祝你順利!

15樓:愫暮丶

可以的 現在不是有很多的跨考嗎 只要能在考試上考的好 都是可以的

16樓:

可以考別的專業 研究生報名考試沒有專業的限制 但是你要自學你要考的專業的初始科目 壓力比較大

藝術設計專業的能不能考公務員,藝術設計專業可以考公務員嗎?

首先是可以滴。其實具體要看當年公告要求的,職位表後會有一些對崗位專業的要求,學歷,年齡,性別及專業。只要是都是符合的,就可以報名的。最後,藝術設計專業對於招考可能要少一些,但是肯定會有,如果沒有適合的,可以考慮其他條件不限專業的崗位。您好,這是可以的,有些公 是不限制專業的,具體看公告要求。可能也會...

藝術生高考能不能按理工報志願,藝術類考生能不能填報普通類志願?能不能按照普通志願填報?

答 現在,很多地區的高考志願填報都是採用平行志願填報的方式。但是平行志願讓不少考生和家長摸不著頭腦。個別的考生和家長甚至簡單理解為 除了最想上的院校專業外,其餘覺得還不錯的院校專業就可以放到平行志願來填。如果有這種想法,那平行志願就沒有發揮它實際應有的作用,甚至影響一些考生的錄取。下面為大家總結了填...

藝考的特長生能不能報考藝術類院校

藝術特長及表述可以寫藝術生特長需要體現個人專業實力較強的那一面,比如美術專業具有紮實的繪畫功底,出色的造型能力,有獲得相應的獎項,熟練使用各種繪圖 設計軟體。熟悉美術的基本理論知識等 愛好可以說對造型 色彩 畫畫感興趣,重點體現出個人的愛好廣泛,以及有健康向上的特質。藝術特長專業類目 1 美術類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