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動物的作文有哪些,關於小動物的文章

2022-07-12 17:45:03 字數 4250 閱讀 3397

1樓:佳有小瑤瑤

描寫動物作文 可愛的小狗

我外婆家養有乙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它叫淘淘。我非常喜歡它。

它的耳朵有點特別,是薄薄的,而且還垂下來,像兩把特別小的扇子。眼睛在黑黝黝的臉中間閃閃發光,水汪汪的,頗像兩顆黑色的玻璃珠子。它全黑的皮毛中還點綴著一些棕黃色的斑點。可愛極了。

它特別淘氣頑皮,所以它就是因此而得名的。在我堆沙子的時候,它故意把我和弟弟剛堆好的城堡弄壞,還賴在那裡,使勁地扒沙子,讓弟弟嚎啕大哭,不過我並沒有責打它,只是安慰弟弟不哭,再重新做乙個。還有一次,我鋪好畫紙準備畫畫,它趁我去找筆的時候,跳上桌來,用它那出去玩時沾滿泥巴的腳在紙上印了幾朵「小梅花」。

我回來一看,看到畫紙上的「傑作」,猜想這一定是淘淘幹的「好事」,不過我並沒有重新畫,而是在畫上加一些樹杈,再加上幾片葉子,一副《梅花圖》就完成了,這也有淘淘的功勞呢!

它特別貪玩,一玩就是幾個鐘頭,讓人家特別擔心。任憑我怎麼呼喚,它也不肯回來。後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終於把它給找著了。

它開心的時候,就會向你撒嬌,還會表演雙腳站立,逗得弟弟哈哈大笑。別人扔食物給它的時候,它都能接住。它若是不開心呀,無論你說多少好話,它也一聲不出。

有時它又特別大膽,連別人家的公牛都敢去惹,惹了公牛還不夠,還要去惹母牛,真是膽大包天!

你瞧,這就是我外婆家那只頑皮淘氣、膽大包天、天真可愛、生氣勃勃的淘淘。它是那麼惹人喜愛。你見了,一定會立刻喜歡上這只可愛的小狗淘淘的!

關於小動物的文章 30

2樓:鑽石公主

松鼠松鼠是一種美麗的小

3樓:阿夏的窗子

從前,有乙隻兔子。

又來了乙隻兔子。

它扶著耳朵站在第一只兔子的肩膀上。

來了乙隻兔子。

它扶著耳朵站在第二隻兔子的肩膀上。

又來了乙隻兔子。

它扶著耳朵現在第三隻兔子的肩膀上。

…… 又來了乙隻兔子。

它扶著耳朵站在第九只兔子的肩膀上。

親了長頸鹿一下。

4樓:baby殺馬特

老鼠吃什麼?你可能會說,什麼都吃!遇到什麼吃什麼!但是,老鼠又不是蟑螂,估計沒那麼不挑食吧。所以我們還是來研究一下,老鼠究竟吃什麼吧!

小老鼠喜歡吃什麼?

小老鼠是雜食動物,這是你知道的。好吧我承認,確實是啥都吃。而且啥都啃,為了磨牙,無所不用其極。

但是,鼠鼠也是挑食的,有自己的飲食偏好。並不是沒有挑選的。在開飯的時候,鼠鼠會抱起食物,發出一陣陣喳喳聲。

倉鼠也是這樣?在吃種子的時候,鼠鼠會蹲坐在地上,背部微微弓起,用牙咬種子殼時會發出一種類似鋸木頭的聲音。如果給它們乙個松果,它們會趴在松果上,用前爪固定住,

鼠鼠和人類一樣,也喜歡吃肉。如果吃不到蟲子,就吃點蛋白質含量高的植物。這當然是因為,哺乳動物體內需要製造很多酶的緣故。

除此之外,由於鼠鼠的臼齒終生都會生長,一直在磨損,所以它們也會喜歡吃一些含有矽的植物。矽是牙齒的主要組成成分。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去了大家看見了我最喜歡的小白兔,他的名字叫秘密。

知道為什麼它叫秘密嗎?因為每次他一到我這裡,我就感覺他心事重重,有著秘密,所以就取名大家秘密。:小了白了兔tube8能用了白拜兩隻耳朵豎起來。

關於動物作文400字

寫動物的作文有哪些謝謝

關於動物的作文50個字

6樓:銀飾加童顏**

我家的小狗非常好,也可愛。喜歡吃火大肉,和骨頭。我要和小狗永遠再一起。

描寫小動物的作文500字?

7樓:孫小堂

白兔的毛髮潔白無暇,好象是用牛奶洗過澡,摸起來特別舒服、柔滑;紅寶石似的眼睛,閃閃發亮,實在是引人注目;它那一雙長長的耳朵,豎直並背靠著,似乎是傳說中的順風耳,什麼事都瞞不過它;常常惹人發笑的是它那三瓣嘴,總是合在一起,老是張不開;它那時髦的白衣服下還藏著強有力的四肢,蹦跳起來還真是驚人,毛茸茸的尾巴,像軟軟的小絨球,不小心還找不到呢。兔子們愛吃蘿蔔、青菜、青草之內的食物。當然我家的小白兔也不例外。

它吃東西時很斯文,常常慢嚼細嚥,好象在品嚐人間的美味佳餚。更讓人覺得吃驚的是我家的小白兔居然會吃糖。有一次,我嘴裡吃著香噴噴的奶糖逗它玩耍,一不小心奶糖從嘴裡掉了出來,正好落在它旁邊,它看見奶糖後,一口就將奶糖吃了進去,一點也不斯文了。

我拿出白菜葉準備喂它時,它一聞到白菜味,立馬就跑了過來,張嘴就吃白菜。我把白菜提高一點,它就把脖子伸長一點,我再把白菜提高一點,它就站了起來,兩隻小爪子縮在胸前,仰起頭繼續吃。我又把白菜提高一點,它拼命掂起腳,伸長脖子使勁咬住白菜,誰知道它站不穩向後仰面摔倒了,把我逗得哈哈大笑,而它卻又站起來仰頭吃,又向後仰面摔倒了。

我看它那貪吃的樣子,好玩極了。

一天上午,我剛做完作業,它跑到我的雙腿上,好象要和我捉迷藏。我領會了它的意思,於是我們玩起了這個遊戲。小白兔真是聰明絕頂!

每次都在變換藏身之處。我印象最深的是它居然跑到衣櫃裡,藏在白色皮襖下,我始終未找到它,只好認輸投降。它跑出來後,驕傲的蹦得老高,在我身邊炫耀,我倒是哭笑不得。

小白兔睡覺時把它的雙爪當作枕頭,特別可愛,看它的睡姿,就像乙個睡美人。你如果用手碰一下它,把它弄醒了,它就會立刻豎起耳朵,瞪著你,好像在說:「討厭,又影響我睡覺。

」然後跳到另乙個地方去繼續睡覺。如果沒人打擾它,它就會睡得香。

如果你仔細聽,還會聽見它的呼嚕聲呢!小白兔也是很有脾氣的:如果誰招惹了它,或者是它不高興了,就會蹲在它的窩窩裡,叫個不停,吵得家人不得安寧!

小白兔也非常調皮。有一次,它乘我們不注意時,跑到乙個角落的鞋盒子裡,一動不動,爸爸覺得奇怪,平時活蹦亂跳小白兔這時這麼老實。十幾秒鐘後,真象大白,原來它在解小便,它解完後,迅速逃離現場。

盒子裡留下了一攤小便。弄得爸爸哭笑不得。既可愛又調皮的小白兔給我的生活中帶來了許多的樂趣。

8樓:懷念

我家養了乙隻小狗,它的名字叫「汪汪」它的毛很黑很黑,它的尾巴常常卷起來像乙個小黑圈,它那黑珍珠大小的眼睛,它的腳印一朵朵梅花,它的牙齒尖尖的,像一座座小山,它睡覺的時候,耳朵緊貼著地上。

它的性格有些古怪,說它乖,它有時候會找個暖和的地方睡覺,無憂無慮,自由自在,什麼事也不過問,可是它想出去玩玩,就會出走一天一夜,任憑我怎麼叫喚,它也不回來。說它貪玩,可是它又是多麼的盡職,只要門外有人走過,它就會「汪汪」地尖叫起來,直到主人聽見為止。

我跟它相處得很好,只要看見我背起書包,它就在我的身邊一直轉個不停,好像在說:「小主人,別走,別走,再跟我玩一會兒!」放學回家,走到門口狗就已經在大門口搖著尾巴來迎接我。

我常常在出門的時候,咬住我的褲角不放。

它要是看見一根骨頭,它就像奧運會上的劉翔一樣飛快地跑過去,咬著骨頭跑回來,在院子裡啃骨頭,以防臨近的小狗搶它的骨頭,它啃完後,又跑出院子,就會息一下,伸出舌頭,從舌頭流下口水。

它只要見著了熟人,就會使勁的搖著像小姑娘辮子一樣的尾巴,要是見到陌生人,就會發出「汪汪」的叫聲。

它吃的食物有:骨頭、魚刺、火腿腸、魚丸等食物。我剛把食物給放在地上,它便狼吞虎嚥般地吃了下去,吃好後,要是誰給它吃的,就會對他搖尾巴表示你對它很好。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狗,這就是貪玩又乖又盡職又可愛的小狗,就是它讓我學習進步,而且玩得很快樂,它和我在乙個溫暖無比的童年裡開開心心地度過每一天每一年。

9樓:匿名使用者

健步如飛的蝸牛

貝貝是乙隻小蝸牛。

一天晚上貝貝 夢見,自己,向仙女許願希望自己能健步如飛。起來時發現自己的速度健步如飛了!於是小蝸牛貝貝報名參加了跑步比賽。

她的對手有很多很多,大灰狼,兔子,烏龜,還有老虎,羚羊,綿羊等等!小蝸牛,貝貝,一健步下去,其他人都輸了,只剩下狼老虎和兔子,兔子的嘲笑,其他人說這些人真是個窩囊廢,就是蝸牛這樣子的乙個小時長爬公尺的這樣子,的動物,也會被打敗?「真是笑死我了!

」就在這時候,兔子哈哈大笑的說。該想蝸牛和,兔子比賽,兔子心想:我曾經跟烏龜比賽乙個,不過他只是用殼罷了這回跟這麼慢的蝸牛比賽應該錯錯有餘了,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這樣比賽開始,兔子乙個箭步的衝上去,可是還是沒有蝸牛快,它每一秒27公尺的速度,第一到達終點。於是狼和老虎都沒能打敗小蝸牛。比賽的裁判,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眼睛。

乙隻小蝸牛,別能跑的健步如飛!贏下比賽!就這樣,裁判把獎盃給了小蝸牛給了,小蝸牛貝貝。

就這樣,小蝸牛貝貝有了健步如飛的能力,他天天幫助別人,得到了很多人的讚揚。

英語小蝸牛後背健步如飛,所以他想給自己找個工作,他速度很快,一下子可以跑,很多個來回,她想:我的特點是跑那我就做擅長跑步的工作,我就做跑步的送郵件和送快遞的吧,就這樣,小蝸牛天天給別人送快遞和郵件,有時候還時不時的幫助別人呢!

關於小動物的作文,關於小動物的作文400字

可愛的金魚 四年級作文 外婆家養了兩條小金魚,它們各有各的特點。其中的一條名字叫小金,它全身金色,尾巴像一條裙子,遊起來像仙女在翩翩起舞,一副快活的樣子,真可愛。另一條我給它起名叫小花,它身上的顏色紅白相間,尾巴像一把大剪刀,遊起來迅速靈活。小金和小白有乙個共同的習慣,那就是在同乙個地方找食物,因為...

關於小動物的作文關於小動物的作文450字

我的小狗 點點 在我外公家,有乙隻非常可愛的京八狗,它的名字叫 點點。它一身的棕色皮毛,頭又圓又大,黑黑的眼睛像一顆珠子,眼睛下面有乙個圓圓的鼻子,卻很小,雖然小但是非常靈敏,有一小點氣味它都能分辨得出來。它的四肢很發達,體格矯健,再加上那威武的神態,簡直就是像乙個保衛國家的戰士。點點非常有趣可愛。...

哪些關於小動物的短文是,哪些關於小動物的短文是200字

我有乙隻活潑可愛的小狗,它叫貝貝 貝貝有一身雪白的毛,嬌小的身材更是令人喜愛 它長著一雙烏黑的大眼睛,扁扁的小嘴更是喜人 如果它是人的話,肯定是個靚妹 貝貝是乙個有性格的狗,常常令人哭笑不得 我家門口有賣豬頭肉的 我們經常在那裡給它買肉吃 時間久了,貝貝就養成了習慣,走到那裡就要吃的 前幾天,我和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