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新東方英語有哪些校區?位址在哪

2021-03-04 02:59:46 字數 2464 閱讀 9737

1樓:武當單挑王

總部 北京市海淀區海淀中街6號

水清木華 中關村北二街水清木華8號樓

魏公村 中關村南大街

甘家口 三里河路13號(甘家口大廈附近)

萬壽路 復興路61號院南大門東側綜合樓(地鐵附近)崇文:珠市口東大街9-3號

劉家窯:豐台區南三環東路25號(地鐵向東)望京:朝陽區望京湖光中街8號

北京新東方英語培訓上課地點在哪啊?是不是有好幾個校區?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爾街、英孚都可以,但介格比較高 上課花車程時間又.好.多;我有去上過abc天丅口語,他們要求我上課時要做到耳聽、眼觀、嘴動、腦想,而且這個學習起來很方便 不用你跑來跑去學習,可以通過一些新穎的學習模式來增加自己對英語學習的興趣!

廣州新東方各教學區名稱、位址區莊教學區(總部) 廣州市越秀區先烈中路1號大院一樓名處(黃花崗劇院斜對面)天河教學區 廣州市天河區五山科技廣場a座~樓(華工正門旁)荔灣教學區 廣州市荔灣路號新景城廣場二樓(荔灣體育館向北100公尺)市一宮教學區 文明路號市一宮綜合大樓1樓(竹苑酒樓對面)東山口校區 廣州市署前路肯德基四樓(東山百貨側)大學城校區 大學城北站(中環東路出口處)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幾個校區呢,要是住宿班的話基本都是在近郊區了

4樓:讓眼淚帶走傷心

在北京市內

是有好幾個校區

請問北京新東方學校位址在**?

5樓:胸不大亦無腦丶

你要去哪個校區?如果你去總部的話從機場坐地鐵到東直門換2號線到西直門然後再換4號到中關村,步行一段時間就能到新東方總部了,出了地鐵問一下,都知道在那

6樓:速恩外教

北京新東方學校的位址在北京有很多教學點,

要是你想找時間地點靈活點的,

速恩英語 有外教一對一可以幫你提高英語能力,課時費一次一結。

7樓:蒯秀梅趙鵑

朝陽區西壩河東里18號三元大廈二層

北京新東方總部附近有哪些新東方分校區?

8樓:向_北

最近的baie世界校區,就隔著馬路。du海淀圖書城zhi的教學區dao也挺進的。

然後在海淀回區的其他校答區也不遠,有展春園校區和水清木華校區。都很近。從保福寺橋穿過就能到水清木華,坐地鐵的話可以到展春園,在五道口站下車就行。

很方便。還有萬泉河校區和學清路校區,也不遠。

希望能幫到你!

北京新東方英語玉泉山校區在哪?具體位址。新東方 雅思

9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雅思培訓不行的,他們比較擅長的是新概念!如果樓主想學雅思我建議去北京

回雅思學校,畢竟是北答京第一家做雅思培訓,也只做這個課程,不像好多學校亂七八糟什麼都有。我男朋友就是北雅的學生,去年考了6分,對他大專英語水平已經很不錯了,呵呵!

10樓:公尺歇爾讓

感覺進步不大,只是了解了雅思大概情況,關鍵還是靠自己!沒必要去新東方上基礎班!

北京馬連道那邊有新東方英語學校嗎?離得最近的校區是哪個?~謝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您可以看一下自他們的校區情況,詳細位址如下;

海 澱校區如下

新東方總部北樓

水清木華校區

新東方總部南樓

展春園校區

中關村e世界校區

中科文獻校區

圖書城校區

鴻城拓展校區

世紀城校區

萬壽路校區

公主墳天行健

海淀橋校區

公主墳華鷹校區

甘家口校區

公主墳榮華校區

學清路校區

木樨地少兒中心

大運村校區

蘇州橋少兒中心

翠微少兒中心

四通橋校區

遠大路校區

蘇州街校區

海淀北師大校區

魏公村校區

魏公村韋伯校區

花園橋校區

韋伯豪校區

知春路校區

西直門校區

玉泉路校區

萬柳校區

藍旗營校區

大鐘寺校區

學院路校區

北京市昌平的新東方英語校區!要所有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很高興認識你、、 我是 新東方的 老生啦 基本每年都去、、在昌平的 住宿班 只有 新東方版

銘師堂 從龍澤權地鐵站 出來做 昌平19路i 或者 463路, 在 瀚林學院站 下車 下車回頭就能看到啦、、、 那裡不錯 、、

北京新東方最大的校區,北京新東方最大的3個校區

水清木華,知春路,國貿,一般來說是水清木華校區的老師要好些,因為離清華北大很近新東方照顧牌子一般會安排好的老師。但是也不一定,如果是住宿班的話,老師都差不多,要看自己的運氣了,因為提前是不知道自己校區的老師的。總的來說,新東方老師師資安排的很均勻。採取封閉式管理的玉泉山校區,就像乙個設施齊全 管理有...

北京新東方水清木華校區住宿條件如何

水清復木華校區不教課。去那只是制 報道。bai。然後由新東方du的車根據你報的班zhi再統一開車dao送到別的校區去。住宿條件,就要看你報的是什麼樣子的班,掏了多少錢。比如1360 上12天的那種。應該是宿舍形式的。乙個宿舍6個或八個人。這個具體根據你去的校區。這些校區都是新東方租的。現在不是放假了...

新東方烹飪有哪些短期班,新東方烹飪學校有沒有短期速成班?

學校週末班是可以學一些 短期小吃,可以學一些八大菜系家常菜,不過重慶以川菜為主,而週末班主要提公升學員興趣和提公升自己廚藝,雖然是週末培訓班,但是學員也可以學習很多特色菜品,或者家常菜,具體的可以直接到學校來看看。短期專業很多 有根據菜系分開的課程例如川淮粵的三個月課程班 還有針對喜歡烹飪朋友的廚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