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好好的怎麼突然這樣昨天還好好的今天開

2021-03-04 02:59:46 字數 2780 閱讀 7206

1樓:低拋高吸

這是打補丁時宕機了,沒有更好的方法,只有按開關機鍵關機在開機了,在不可以就要拔電源了,如果進不了系統就要重灌了。

如果您是開啟了打補丁的功能,短時間有反映就等等。如果總是不動,或是提示失敗、還原更改,請稍後、正在配置,請勿關機等,這是打補丁時宕機了,沒有更好的方法,只有按開關機鍵關機在開機了(在不可以就要拔電源了,如果進不了系統就要重灌了)。

系統打補丁的功能需要自動連網,這個功能本身也不好用,經常出錯,沒有更好的方法。

建議將自動更新關閉,用軟體更新,自己的時間自己做主,現這的防毒軟體都有打補丁的功能,比如:360、金山、**電腦管家等。

關閉自動更新的方法:

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windowsupdate(左邊)更改設定/把重要更新下面的選項改為,從不檢查更新即可(win7810)。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後3分鐘後重啟 就好了

問一下,電腦昨天還好好的,今天一開機就這樣了,怎麼回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非法關機(直接拔掉了電源或者是停電跳閘等),按鍵盤的方向鍵選擇,正常啟動即可。不過不要經常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的系統檔案被破壞了,而且無法自動修復了,如果有原安裝盤的話,可以用安裝盤來修復,如果沒有,那麼重灌系統吧。

5樓:流星的誓言

直接正常啟動windows就可以了,這很常見的

6樓:醬紅公尺

應該是你沒有按開始裡的關機建關機,我的電腦以前也是這樣,最好關機別直接暗電源鍵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正常啟動就可以了

8樓:山寨

沒有正常關機,沒事的

請問各位大神,家裡電腦昨天還好好的今天開機就這樣了,是怎麼回事啊?感謝!

9樓:匿名使用者

非維修專業,但是這種有幾種常見原因。

啟動盤(c盤)丟了——中毒/刪除系統檔案等都有可能啟動方式是u啟

有的老電腦插u盤的狀態下也會開不開機

記憶體條等鬆動

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但是沒有必要糾結,除了硬體原因卡在第乙個介面重灌就完了

解決辦法:檢查硬體後重灌

10樓:逆戰中的傷

關機,拔下電源,取出記憶體條 哪橡皮擦擦金手指,然後裝上,不要插電源,按幾下開機鍵,然後 在插電源看看是不是能啟動了,看起來是記憶體的問題, 或者可以多重啟幾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記憶體條是否有鬆動,有獨立顯示卡的話,看看獨立顯示卡是否金手指介面是鬆動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硬碟有問題,那就是系統掛了,重灌系統!

13樓:lqx劉其興

這是進不了系統重啟,看

電腦昨天還好好的今天就這樣了 一直重複開機開不了 這個畫面 100

14樓:vb磚家

其實這個是說明硬碟問題,可能是碎片過多,也可能是壞道。試試命令列安全模式,chkdsk

15樓:量力學教授

waste in china are scra

16樓:mzc梓宸

驅動異常,聯絡it技術人員,對你的電腦進行重灌。

還有,該換系統啦!

我的電腦怎麼回事,昨天還好好的今天一開機就這樣了,大神幫幫忙?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機箱,看看cpu風扇是否正常,如果不轉,或者轉的不正常,請更換。看看usb介面上是否插有u盤,或行動硬碟,如果有請拔除後,重啟電腦。

18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cpu不支援此模式,cpu風扇有錯誤,usb裝置過電流。

你把倒數這六行英文都查一下,看看解決方法,基本上都能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顯示cpu風扇有問題,你風扇轉嗎?

我電腦昨天還好好的,今天一開機就這樣了,連一鍵還原的介面都不顯示,求助該怎麼辦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跟作業系統沒有關係,是找不到硬碟了,檢查硬碟的電源線和資料線是否接好,不行的話,換條資料線試試,膝上型電腦的話,把硬碟拆下來,重新插一下試試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最後一㳄配置

電腦昨天還好好的,今天一開機就這樣,為什麼?原本是黑的,按了回車鍵就變紅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電腦不認硬碟了,你可以把硬碟上的資料線拔掉,換個插口

23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管理? 這是新電腦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樣的情況bai有幾種du可能,1:記憶體條有問題

。2:顯示卡zhi有問題。3:顯示器與dao電腦連線線有問版題。權4,主機板問題。5:顯示器有問題。6:硬碟有問題。

以上六個問題都有可能導致以上問題出現。解決辦法:找個修電腦的看看吧。

25樓:過不去河的螞蟻

中病毒了,拿去做系統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刷機的,別亂按。

電腦昨天還好好的今天就這樣了,電腦好好的怎麼突然這樣!!昨天還好好的,今天開機就這樣了

重置一下ie瀏覽器,方法如下。點工作列的網路圖示,開啟網路與共享中心,點左側的inter 選項,點級,點重置inter explorer 電腦好好的怎麼突然這樣!昨天還好好的,今天開機就這樣了 這是打補丁時宕機了,沒有更好的方法,只有按開關機鍵關機在開機了,在不可以就要拔電源了,如果進不了系統就要重...

電腦昨天還好好的,剛剛開啟就這樣了,怎麼辦

異常關機引起的硬碟自檢,讓它跑完就行了,如果不想跑這個,可以在剛出這個介面時候按回車跳過。還不行就重灌系統。請問電腦是怎麼了 昨天還好好的 今天一開機就這樣子了 怎麼辦 玩本機bai自帶的遊戲都du卡?紙牌麼?你開啟任zhi務管理器,檢視哪一項佔用daocpu較多,回超過40的!正常什答麼也不幹,系...

電腦突然開不開機了昨天還好好的求大神

提示是說 找不到可用的作業系統,一般發生在gost系統身上1 開機按del鍵進bios,設定硬碟為第一啟動盤2 把主機電池拿下來,開機 3 重新安裝系統 這種情況可能是引導的問題,你可以進winpe引導修復試一下的,如果還是不好,建議重灌系統了 電腦開不了機,昨天還正常今天突然這樣,按什麼也不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