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或周邊適合孩子們玩的地方有哪些

2021-03-04 02:56:50 字數 2894 閱讀 1911

1樓:孤撇

北京周邊你可以去河北那邊、承德御道口草原森林風景區帶著孩子全家可以過去遊玩。

2樓:奴檢蟀碘

北京附近的灤州古城挺好玩的,城內有遊樂設施,也有紫金塔、青龍河這些特色標誌

3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神仙谷七彩森林景區,天然氧吧,空氣好。

北京周邊有什麼適合帶孩子玩的地方

4樓:麻辣卡夫卡

那你就帶孩子去個能玩的地方·比如說市內的公園?再或者去

帶孩子爬爬香山,先調動起孩子的積極性`爬上去在做纜車下來```或者去野生動物園走走都成!其實孩子有時候的興趣是隨著家長的...所以去那可以現在自己心裡打個算盤`在叫孩子來選...

這樣的話比較好應付!其實我很贊成你說的`還是確實沒什麼耐性也沒想大人一樣的欣賞力和想象力`對於孩子來說對新鮮的事物只會產生濃厚的好奇心`那你就對他這好奇心做出相對的判斷`在帶孩子去具有好奇心發揮的地方`就ok拉!

北京周邊適合小孩玩的地方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懷柔蜜月那邊風景很好,可以考慮,南邊就是南宮景區那邊。出北京了就去草原、天津、承德避暑山莊那邊。

6樓:奴檢蟀碘

灤州古城,皮影博物館是要去的,不僅有展覽,還可以親手體驗皮影剪紙等

北京周邊適合孩子好玩的旅遊地方嗎

7樓:白兔耳

玉渡山,不累,玩水,玩草坪

七彩蝶園,科普,很多遊樂設施

百泉山,也是水多

週末帶孩子北京周邊遊好去處?都有什麼?

8樓:中青旅遨遊網

於2023年4月29日開幕的北京世園會可謂是週末親子遊的新地標了。

2019北京世園會園區建有兒童遊玩的場地,並且有針對不同年齡段的園藝知識科普。參與體驗場館多彩園藝活動過程中,通過世界園林魅力的薰陶,豐富青少年內外感觀,樹立環保思想,了解宜居形成的條件,通過引導青少年對傳統園藝、宜居文化、植物保護進行學習,掌握北京生態地理、各色園林重點知識,頒發園藝師證書,培養青少年積蘊民族自信、養成宜居環保情懷、開展國際視野,形成積極向上價值觀。青少年既可以遊玩又可增長園藝知識。

而且2019北京世園會呈現五大亮點:

百園之園:世園會園區有100多個各具特色的展園。遊客在這裡不僅可以感受到異國風情,更會體驗到來自於我國最北端、最南端各種不同的園藝植物帶來的藝術感受。

文化盛宴:北京世園會整個會期有2500多場活動,改變了靜態多,動態少,看的多,參與少的狀況,讓遊客在感受美麗風景同時,也可以感受到園藝文化。

植物全書:此次北京世園會共有1200種植物展示。作為人和自然之間關係的橋梁,植物給我們帶來的各種物質、文化、精神的體驗都會在這次博覽會上得到充分的體現。

生態課程:北京世園會留下了將近5萬棵各種原生樹;種植了5萬棵喬木和12萬棵灌木;由於園區是很多鳥類遷徙棲息路線的必經之路,所以還改造了一片濕地。目前園區的魚類、鳥類,兩棲動物都很豐富,處處都能找到「生態優先」各種實踐案例。

智慧型體驗:2019北京世園會將展示新一代5g通訊技術在遠端醫療、無人駕駛、無人物流等多行業的創新型應用示範;屆時遊客可以體驗機械人講解員、機械人咖啡師和機械人保潔提供的優質服務。

9樓:『飄渺旅途

放暑假了,孩子都在家裡沒事做,

在北京昌平能帶孩子玩的親子專案少之又少,

去旅遊區玩,天氣太熱,容易中暑,

在北京昌平區百善鎮新開了一家密室工廠.

裡面的娛樂專案挺多的,

有真人密室,水彈cs,vr遊戲,遙控坦克,娃娃機等等吃喝玩樂全有了,一天也玩不完!

有興趣的話,可以查高德地圖"水木迷城 昌平店"

10樓:摩羯

綠得金共享農莊,裡面有家自然box萌寵樂園,比較適合親子,孩子可以和小動物面對面交流,還可以互動

北京周邊有什麼帶孩子好玩的地方

11樓:美觀水晶

那你就帶孩子去個能玩的地方·比如說市內的公園?再或者去帶孩子爬爬香內山,先調動起孩子的容積極性`爬上去在做纜車下來```或者去野生動物園走走都成!其實孩子有時候的興趣是隨著家長的...

所以去那可以現在自己心裡打個算盤`在叫孩子來選...這樣的話比較好應付!其實我很贊成你說的`還是確實沒什麼耐性也沒想大人一樣的欣賞力和想象力`對於孩子來說對新鮮的事物只會產生濃厚的好奇心`那你就對他這好奇心做出相對的判斷`在帶孩子去具有好奇心發揮的地方`就ok拉!

北京周邊有什麼可以帶著小孩子玩的地方沒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溫都水城水空間,可以全家樂、。

13樓:匿名使用者

帶小朋copy友去動物園、植物園、海洋館、天文館、科技館等常規地方。如果是兒童樂園,5、6歲應該找些戶外的樂園了,象商場裡的愛樂遊就太小兒科了。

我推薦乙個在北苑附近的「北京小精靈兒童拓展樂園」,就在北五環顧家莊橋東北角的朝來農藝園內,占地5000平公尺,裡面大部分是手動的拓展專案,適合幼兒園和小學生來玩,園子裡的專案可以隨便玩,購買的親子通票是40元(一大一小),裡面有繩網攀爬、迷宮、空中飛椅、滾桶、輪胎陣、滑索、手搖船、蜘蛛塔、旋轉木馬、攀岩、蕩木橋、蹺板路、真人cs等。門口免費停車,公交966、415、621朝來農藝園下車即可。

地方也大,大人和小朋友能在裡面玩一天。同時農藝園裡有好多南方綠植,還有菜地,可以帶小孩到大棚裡採摘。

天氣暖和了,還可以燒烤,全家相當於一次戶外踏青了。

14樓:83王聰盈

去什麼周邊呀市里就有很多孩子玩的地方啊,游泳館去過了嗎,博物館去過了嗎,另外三元橋的比如世界你去過了嗎,帶孩子去做職業體驗吧,那個真心不錯

北京周邊有什麼適合帶孩子玩的地方

那你就帶孩子去個能玩的地方 比如說市內的公園?再或者去 帶孩子爬爬香山,先調動起孩子的積極性 爬上去在做纜車下來 或者去野生動物園走走都成 其實孩子有時候的興趣是隨著家長的.所以去那可以現在自己心裡打個算盤 在叫孩子來選.這樣的話比較好應付 其實我很贊成你說的 還是確實沒什麼耐性也沒想大人一樣的欣賞...

北京有什麼地方適合6歲的孩子玩,北京有哪些適合孩子玩

北海公園,中山公園,頤和園 動物園,石景山遊樂園,動物園 海洋館 科技館 兒童樂園 王府井 索尼探夢 故宮,自然博物館 天壇 軍博 其他想起來再說 北京有哪些適合孩子玩 朝陽 奧來林匹克森林公園 源面積大,開發好,適合賞花 扎帳篷 一家閒遊,南園北園各有風景,而且還免門票。海淀 百望山 離市區較近,...

北京周邊適合週末度假的地方有哪些

北京周邊遊玩 1 古北水鎮 2 延慶龍慶峽 3 懷柔雁栖湖 4 房山十渡 剛下過雨,不建議去 1 北京蟹島度假村 訂 17.6公里 4.0 5分 星級酒店 北京市朝陽區蟹島路1號 機場輔路中段 蟹島國際會展中心6號館 145起預訂 綠洲水鄉溫泉度假村 訂 22.9公里 4.1 5分 度假村 北安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