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南京,揚州,無錫,蘇州哪個更好玩

2021-03-04 02:56:50 字數 2726 閱讀 8984

1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千秋,旅遊資源都很豐富。無錫和蘇州的園林和山水風光比較有特色,優質景點都比較多;文化古蹟方面南京比較突出,畢竟六朝古都,有帝都氣勢;揚州我只知道瘦西湖,也許現在有其他新景點了,歡迎補充。

美食方面南京和揚州口味偏北方,無錫和蘇州口味很相似,喜歡甜食。

經濟方面蘇州和南京更強一些,繁華程度更高一些,但相應的交通擁堵程度更高一些。無錫和揚州就相對生活節奏輕鬆一點,交通情況好一些。

蘇州,鎮江,揚州,無錫和南京,哪兩個最值得去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個人感覺

就旅遊角度看 選擇兩個的話 可以選擇 蘇州 與 南京

希望對你有幫助

江蘇省的哪個城市讓人最舒服:1蘇州 2南京 3揚州 4無錫

3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蘇州的城市規劃和收入水平都比無錫要好的多。無錫水質差,收入低支出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放你個p..南京那麼破..你估計是南京人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覺得無錫的城市規劃比較整齊。

6樓:匿名使用者

1無錫-2蘇州-3揚州-4南京.

南京不怎麼好.

蘇州,鎮江,揚州,無錫和南京,哪兩個最值得

7樓:

目前個人感覺 就旅遊角度看 選擇兩個的話 可以選擇 蘇州 與 南京希望對你有幫助

蘇州、杭州、揚州、無錫、南京這幾個地方有什麼不錯的旅遊景點

8樓:w何處天涯

南京來這個六朝古都景點很多,源列如:**府、明孝陵、中

bai山陵du、靈谷寺、玄武湖、秦淮河zhi、夫子廟、江南貢dao院、莫愁湖、中華門、雨花台、侵華日軍南京大**紀念館、閱江樓、南京長江大橋、紫金山天文台、瞻園、雞鳴寺、台城

第一天:**府、明孝陵、中山陵、靈谷寺

第二天:玄武湖、台城、雞鳴寺

第三天:莫愁湖、紀念館、雨花台、中華門、傍晚去夫子廟景區

第四天:閱江樓、長江大橋

晚上 總的說4個人推薦地方

夫子廟 秦淮一帶 很美

新街口 繁華

湖南路 獅子橋 熱鬧 美食

1912 酒吧等,小資情調

有特色的不一定好吃 首先宣告

鹽水鴨,活珠子,鴨血粉絲湯,湯包 等等

其他到南京這種歷史城市,除了玄武湖、秦淮是看風景,其他**府 中山陵 紀念館 雨花台 明孝陵 等都是聽歷史 長知識型的景點了,建議到南京租個 品遊電子導遊,幫你講解,包括所有介紹;還可以導航,找美食;

住宿新街**通方便,夫子廟秦淮邊上風景不錯,晚上很不錯;

新街口:錦江之星新街口店,桔子酒店新街口店,百事快捷新街口,7天;金陵飯店,中心大酒店

夫子廟:狀元樓,漢庭夫子廟,7天夫子廟中心店,秦淮人家,都市客棧夫子廟

9樓:鐘寒

無錫的靈山大佛和三國水滸影視城是五a級景

區,還有黿頭渚可以遊覽太湖;

蘇州的周回庄,蘇州園林也是五a級景區答,還有虎丘,蘇州大學;

揚州瘦西湖,五a景區,個園,何園,一天可以玩完;

南京的中山陵和夫子廟風景區是五a級景區,上樓已答覆,不做重複;

杭州沒去過,不知道景區多少

10樓:dnf暗影使者

這很多啊!比如蘇州拙政園,留園等等。杭州西湖啊,揚州瘦西湖啊,南京中山陵、雨花台啊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的巴比松莊園可不要錯過哦。

無錫和揚州哪個地方好玩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出門旅遊,選的是哪個地方好玩,而不是哪個地方經濟發達!越發達的地方,人工內化就越多!無錫和揚容州是各有千秋的.

揚州的空氣是很好的,濕度比無錫好一些,自古揚州就是歷史文化名城,所以擁有自己的一些悠久的文化蘊含。比如何園,個園,瘦西湖等,還有揚州的大明寺,作為和如日本交流紐帶。還有雙關街,它是揚州的代表。

雖不像無錫那樣發達,但有自己的特色,還有茱萸灣,鳳凰島,森林公園,一些現代氣息的景點。至於無錫,本身經濟較發達,所以景點更加多一些。蠡湖**公園--歐式風格,勃公島--地方風情,黿頭渚--水上風情,等等!

並且無錫的山是多的,選擇爬山時不錯的,還可以吃點燒烤!相對而言,無錫也是不錯的。所以總的來說,無論選擇揚州還是無錫,都是不錯的選擇!

無錫,鎮州,常州,揚州,南京,蘇州,南通哪個城市最好玩

13樓:河東獅小公主

不是 因為我是本地人 就推薦 揚州 說實話畢竟有 烟花三月下揚州嘛 天氣暖和 很舒適 不過你可以4.18來這樣該竣工就竣工了、、

14樓:°娘無愛

各有各的好玩,

烟花三月下揚州。這個時候還是來揚州比較合適。

南京到無錫,揚州,蘇州,怎麼走最划算?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武漢坐動車直達蘇州、蘇州動車18分鐘到無錫,無錫汽車1.5小時到揚州,揚州汽車1小時到南京,南京動車返武漢。你看一下地圖就明白了。

16樓:素油陽春麵

最好的就是先到南京,玩完到揚州,然後無錫、蘇州,從蘇州乘火車回武漢!

個江蘇省最大的城市,南京和蘇州哪個更

目前蘇州和南京兩個城市比較的話,蘇州市的面積要比南京市大。不過,江蘇省地級市中 鹽城市面積最大 江蘇省最大的城市是哪個城市?按面積是鹽城最大。按人口是徐州最大 江蘇面積分割 南京6501平方千公尺 徐州11257平方千公尺 宿遷8341平方千公尺 淮安8962平方千公尺 鹽城14562平方千公尺 揚...

江蘇省蘇州市有兩個什麼大型商場,江蘇省蘇州市有哪些高檔商場

最大型的兩個聯鎖商場是家樂福和大潤發。補充一下,還有樂購超市 天虹商場 歐尚,家樂福和大潤發是超市,其中歐尚最大。商場高階的是美羅,其次是泰華西樓 江蘇省蘇州市有哪些高檔商場?買賣二手奢侈品首選這吧,您身邊的專業二手奢侈品管家,專業權威的鑑定,閃電估價秒打款,十年老店內誠信經營,讓你的閒置奢侈品動起...

無錫市郵編,江蘇省無錫市郵編

無錫,簡稱 錫 古稱梁溪,是江蘇省轄地級市,長江三角洲中心區城市 型大城市 地處中國華東地區 江蘇省南部,東鄰蘇州,南和西南與浙江湖州 安徽宣城交界,西接常州,北倚長江,京杭大運河穿境而過。截至2022年,全市下轄5個區 代管2個縣級市,總面積平方千公尺。截至2021年末,無錫市常住人口為萬人,城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