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一無所有還離婚的女人以後怎麼辦

2021-03-04 02:53:45 字數 6016 閱讀 92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三十歲離婚,淨身出戶,一無所有。回娘家,父母也離異,沒有溫暖。工作也不順,壓力大。

親戚朋友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我感覺天都塌了,後來經交友**認識個比我大六歲的男人,本以為可以託付終身,我也很喜歡他。可是他對我不上心,又以失敗告終。

可是我還是相信,以後會好起來的,只是暫時不走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靠自己了 自己努力就什麼都不怕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歲還沒結婚也一無所有,我不更悲哀嗎

4樓:分期要還嗎

我也30歲,離異,一無所有,沒錢沒家,沒有生育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你現在怎麼樣了

30歲的女人一無所有該怎麼規劃自己以後的人生離婚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振作起來來,自立自強、源努力奮鬥、爭取事業bai有成,如果碰到合du

適的,只要雙方都zhi

願意,就可以考慮dao結婚,重新尋找自己的幸福。

《婚姻法》

第五條 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

第六條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周歲,女不得早於二十周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

第七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禁止結婚:

(一)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

(二)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

第八條 要求結婚的男女雙方必須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結婚登記。符合本法規定的,予以登記,發給結婚證。取得結婚證,即確立夫妻關係。未辦理結婚登記的,應當補辦登記。

第九條 登記結婚後,根據男女雙方約定,女方可以成為男方家庭的成員,男方可以成為女方家庭的成員。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好男人嫁+1,我是男的,感覺自己奮鬥都好辛苦,你要是有男人的毅力,不怕累不怕苦有時還敢冒險拼一拼的話也可以出去闖闖看,有了孩子後或許行!

8樓:浮雲蔽日

還是找個好男人嫁了吧

三十歲一無所有的女人,該怎麼規劃自己的人生

9樓:季勝傑畫家

先找到屬於你的另一半,兩個人共同思考會更好。嚴謹是優點,嚴謹過了就是缺點。不夠完美,所以追求完美。

人往往是計畫趕不上變化,事事茫茫難自料。希望你早日遇到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並祝你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10樓:流瀅灬躍

銷售bai的話,保險銷售,

du樓房銷售都可以。別對另一

zhi半要求太多,不然你這dao輩子內

都不能找到另一半了。兩

容個人在一起不為了改變壞習慣,而是乙個互相體諒理解的過程。而且不可能有不會被接受的缺點。如果你接受不了缺點,說明你有強迫症

11樓:凸賈靜雯凸

說白了就bai是你對你另一半du

的要求非常高啊,導致zhi你現在一直單身dao。誰能完美無缺啊,回誰都有缺點答

。如果你抱著這樣的心態那你就沒法找男朋友了。三十歲如果你沒工作沒積蓄不年輕身體也不好你怎麼競爭啊,就算相親的話那些人也不會滿足你的要求的,你是不是對自己要求也太高了,所以說自己什麼都沒,適當放低一點要求就好了。

純屬個人意見,不高興請見諒!

12樓:今夜為誰而醉

問題內容很有趣。諸多感受,不如一試你如果什麼都不敢去嘗試,又怎會知道是否能夠專得到自己屬想要的幸福呢?命運有時就愛捉弄人,世上壞人雖多,好人也有不少啊。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相信自己,充滿信心,把自己該做的事先做好,然後再找乙個真心愛自己的人(可以從工作中去尋找自己的緣分,也能從中看出他是不是就是你這一輩子奮鬥的目標),希望你能早日找到屬於你的那個「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求很高麼?我36了單身,不是我要求高,而是身邊女孩子少,碰到的大多數要求非常高的,物質的很,你對她好沒用。我都不知道怎麼談朋友了。反正動不動就房子,不然免談。

女人,30歲一無所有,離婚還有出路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30歲,一切開始都不晚,努力加油,有信心最重要,其他的可以慢慢開始規劃!!

靠男人並不是唯一的出路,男人靠不住。

乙個30歲的女人離婚了一無所有該怎樣過

15樓:血染銀華

自己想怎麼過怎麼過開心最重要!順祝新年快樂!多一秒的歡笑我就少一秒的惆悵

三十歲的女人,一無所有,很迷茫,請指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工作,認真賺錢!

女人長的一般就要裝著有氣質,沒有氣質就要裝高傲!內衣服容不要買品牌的,那個太貴,買個一般價的不一般貨,衣服不要太少,乙個禮拜盡量不要穿一樣的上衣,就是穿也要隔兩天。不需要濃妝,但要乾淨!

在這個公司累了,可以換乙個公司的,研究生畢業都怕找工作,那不上大學的人怎末辦?會有人請你的,薪水可能會比現在的還高!

17樓:淡雲輕飄

對自己要有足夠的信心!樓上回答的不錯。

18樓:望穿秋水a鷹

成熟女人有自己獨特的美,有些事靠等是沒有多大希望的盡量自己主動找,現在在用外表吸引好男人有些困難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以事業為重的不一般的女人 好樣的加油

20樓:詩景郜元白

喜歡和愛是有很大的區別的!喜歡不代表愛,愛肯定包括喜歡!喜歡也許只是一種好感!

21樓:淡淡月光

我和你一樣,也很迷茫

三十歲一無所有我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先努力賺錢,現在的女人都很現實,誰也不想婚後過貧窮日子,所以要想找個好老婆,經濟基礎不可少,寧可男人醜點,不可無房無車是這個年代大多數女人的現實價值觀,當然,也可以找個將就過的老婆,但估計你又不太願意,畢竟是一輩子的事,然而根據你目前情況,人都到三十了,可選擇女人範圍越來越窄,要是再耽誤幾年,那人真的就老了,所以要盡快想辦法努力改善自己的經濟條件,盡快爭取找到乙個好老婆,留給你的**時間也不多了,當然,也有不少大齡女青年可選,但這些大齡女青年,條件要求更高,不會降,女人一旦錯過,寧可選擇獨身也不會降條件,所以要找到真愛,錢不是問題,問題是必須有錢

23樓:心若清音

有句話說,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

所以想清楚自己的路要怎麼走,靜下心來,好好做好計畫。當然,前提是先總結自己過去有哪些做得好的地方、不好的地方,以及造成這些的原因,然後努力去改進。

加油吧!有行動才有成功,祝福你!

24樓:不能戀愛的小仙

一,改行,找份工資高的,不懂可以去學,例如裝修工,有了錢,你就成功了一半

二,學說話,說話要成熟,要幽默,要有才華感,這樣才有女人去喜歡。有錢,帥氣,上進,才華,幽默,孝順,善良,好工作,成熟,浪漫,有這些品質,女人排隊找你。

去努力,努力不一定能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成功。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三十歲應該是個思想成熟的年紀了

如果現在還是一無所有,要從自身找原因了

要懂得選擇堅持找份適合自己的工作開始

對待工作要開始認真努力拼搏,實現自身的價值為人處事要成熟穩重,取得別人的信任

相信你會努力改變現狀,得到屬於你的美好一起切

26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而立,你都到三十歲了,應該知道創業,為了家庭,父母,以後成家立業的責任,只有自己努力,找個工作。然後有機會在創業,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不是天天想,要自己努力去做。

27樓:俺恨那個妞

家裡長輩希望你快點結果生孩子,對父母來說,是完成做父母的乙個責任,代表著兒女**了,當然,這是父母的心願,當然,每件事都有雙面性,作為兒女,也有自己的打算,除了從自己喜歡的找個有感情的另一半過完這一輩子之外,這屬於自己私下的願望,還有乙個任務,那就是這個另一半,能否跟自己共同撐起乙個家,能否跟自己同甘共苦,畢竟,找到乙個什麼樣的另一半,對於以後自己的小家庭也好,跟父母一起的大家庭也好,都有莫大的關聯,所以,在找合適自己另一半的時候,也要考慮自己的家庭,能融入乙個什麼樣的女人,畢竟,婚後的生活,是一輩子的,好與壞,都影響著自己一輩子,希望你能靜下來先好好考慮一下後,再按自己的實際情況跟要求去找乙個合適自己的另一半。

28樓:匿名使用者

30歲的男人一無所有,現在應該怎麼努力啊?

本人82年的,今11月份就滿30歲了,畢業好多年,現在僅僅在一家普通公司當個小職員,無房,無車,無女友,無存款,我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從畢業到現在是怎麼過來的,我真想問問這正常嗎,還有救麼??為改變現狀,我應該怎麼樣努力呢,還請過來的大神指點迷津,小弟感激涕零......

最佳答案

由提問者推薦

匿名使用者

其實,重要的不是你現在年齡,而是你的目標,你的理想。人最怕就是沒希望的生活,那才叫恐怖。不要緊,用一點時間仔細想想,你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比如(今年要結婚,存夠多少錢,要找個什麼樣的女朋友 年底能達到什麼樣的位置 都可以)最好把目標記在本子上。

每天起床看一遍,睡覺看一遍。時間久了,你就會記在心上。然後,向目標前進吧。

目標不要太遠。定三年之內就夠了。也不要定得太高,根據你自己的目前條件而來!

其實我也差不多三十了,跟老婆開了一家火鍋店,今年才開業。日子還算平穩。以前也跟你差不多,對未來很迷茫。

希望,能夠幫到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應該認真想想自己所擅長的是什麼,自己要好好在這個世界上生活下去,可以賴以生存的本領是什麼。如果還沒有,那現在立刻、馬上去學,不管是學會計,還是學外語,都認真踏實地好好學。

其次,請一定要好好鍛鍊身體。制定出鍛鍊計畫,有目標地,循序漸進地鍛鍊自己的身體和意志力。只有擁有強健的身體,才能談其他。

第三,請好好地善待你的親人和朋友。他們的寬容和付出才讓你三十歲前都活得自在舒適。

30樓:我來了

三十而立,你應該有自己的人生方向,無論做什麼都應該有自己的目標,只要目標定了,就應該棄而不捨的努力去完成,達到最終的目的,完成自己的理想。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那你就先立業後成家,找乙個固定的你比較喜歡的工作,好好的幹,努力專研業務盡量搞好同事之間的關係多和他們溝通多交朋友,不是有句老話嗎,多個朋友多條路,認識的人多啦你的那一位就離你很近啦,再就是學點一技之長自己當老闆自己幹,只要事業有啦你的那一位還遠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喜歡的人就抓工作吧,努力工作在事業上先做出成績,也許以後就能碰到互相喜歡的人,我覺得不管到了多大年齡還是不能將就,不然每天對著不喜歡的人也是白費

3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可能看到三十歲,想到就是三十而立。其實在現在社會裡,很多人三十歲往往才剛剛畢業不久,或者正處在創業初級階段,物質上處在一無所有的無產階級,實在是很正常的情況,也沒有什麼好焦慮的。

世上所有的事,從無到有,都是需要乙個過程,急不來。蘇軾在《雜說送張琥》有名言「博觀而約取,厚積而薄發」。也不過才三十歲而已,急什麼呢?

如果此前沒有經歷過奮鬥的過程,只是渾渾噩噩地活到了三十歲,才恍然自己一無所有,那現在該緊張的不是你,是你的父母,你的親人。當然,抱怨是毫無用處的。

34樓:抽抽**

我倒是想建議你去旅遊一下,多走走看看。

35樓:我就是我

先有個女朋友,兩個人積累財富的速度是乙個人的幾倍(不止二倍)。說自己差沒有女人跟的人,哀莫大於心死,連追求異性的勇氣都沒有的人,你的心已經死透透的了。在你最難的時候,你要找的是伴侶,不是女神,伴侶是能和你一起同甘共苦的糟糠,不是整天算計怎麼花錢的花瓶。

有了女朋友,你們可以互相鼓勵,互相鞭策,只要兩個人知識儲備充足,行事理智果決,我相信在所有的「如果」面前,你們都能選對,並且一直走下去。最近有句話很流行

30歲了,一無所有,該怎麼辦,三十歲一無所有我該怎麼辦?

一,改行,找份工資高的,不懂可以去學,例如裝修工,有了錢,你就成功了一半 二,學說話,說話要成熟,要幽默,要有才華感,這樣才有女人去喜歡。有錢,帥氣,上進,才華,幽默,孝順,善良,好工作,成熟,浪漫,有這些品質,女人排隊找你。去努力,努力不一定能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成功。可以考慮學習一門汽車技術,現...

三十歲一無所有我該怎麼辦,人到三十歲仍一無所有,應該怎麼辦

我覺得你應該先努力賺錢,現在的女人都很現實,誰也不想婚後過貧窮日子,所以要想找個好老婆,經濟基礎不可少,寧可男人醜點,不可無房無車是這個年代大多數女人的現實價值觀,當然,也可以找個將就過的老婆,但估計你又不太願意,畢竟是一輩子的事,然而根據你目前情況,人都到三十了,可選擇女人範圍越來越窄,要是再耽誤...

三十歲的女人,一無所有,無一技之長,很迷茫

30歲的女人一無所有,無一技之長,這些都不重要,關鍵人要有努力向上的精神,這樣才會發揮自己所長,才會越過越好 拋開年齡 相信自己 找個自己有興趣熱愛的行業 埋頭坑饅頭兩年 一定要堅持 相信未來可期 董明珠原來還是個單身母親窮的飯都吃不到呢 我認為你現在的思抄想太危險。你要襲 盡快從迷茫bai中走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