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習外語

2021-03-04 02:49:23 字數 357 閱讀 4130

1樓:旋風小肥蝦

乙個字「背」,相信我!不知道你學的是哪門外語。就我學習英語和德語的經驗來說,背對你的幫助提公升最快。

不要說什麼,記不住,記憶力差,都是藉口。每天就是反覆地背,保你有效果!英語托福gmat兩本單詞書我背了15遍,真得有效果。

如果是入門,或者要求不是特別高,建議你背課文,高中生就被英語課文,其他有空背背新概念3或者4,根據你個人水平哈。新概念很不錯的!

2樓:

多背多練習~

最好身邊有個外國人老師,學起來快~

3樓:

多背誦經典英語文章,可以看看美劇,練聽力,學習歐美口語,一舉兩得。

如何學習外語?怎樣學習外語?

實際上不用那麼多,只有幾點而已 1.多讀英語短文,鍛鍊語感,讀著讀著就會很有感覺2.背單詞是一定要的!可是也要講方法 正確的方法是聽磁帶或者是在老師講單詞的時候就把讀音記下來,然後自己照著單詞表多看,覺得差不多會的時候就用手擋住漢字部分,看著單詞說出它的意思,並且要知道它是什麼詞性,把沒答上的做上標...

你有哪些學習外語的訣竅?

就是背課文,任何一門外語,除以入門的課文,只要是500字元左右的文章背20課就能交流了,注意不是簡簡單單的背下來,是順嘴流般的熟練跟說母語一樣的程度才行。這樣算起來,掌握一門新的外語,差不多3個月就夠了,最笨的半年也足矣了。多用精聽模仿練習法模仿發音,不要邊聽邊讀,我們要求聽的時候不讀,讀的時候不聽...

我想學習外語,請問學習什麼有前途

阿拉伯語.好.小語言.需要你這種人才 很多重點大學都有西語系,有很多語言可以學習.至於想學什麼,就看你自己有什麼理想了,是想掙錢還是想實現精神目地.決定好了再看選什麼學校.個人以為,北京外國語學院可以做為首選.呵呵 姐姐我認為呢,你應該讀英語專業比較好,因為你要學阿拉伯語呢,就要花時間,但是阿拉伯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