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習外語,請問學習什麼有前途

2021-06-15 07:36:45 字數 663 閱讀 3152

1樓:好奇愛樓樓

阿拉伯語....好..小語言...需要你這種人才

2樓:不會偽裝的蜥蜴

很多重點大學都有西語系,有很多語言可以學習.

至於想學什麼,就看你自己有什麼理想了,是想掙錢還是想實現精神目地.決定好了再看選什麼學校.

個人以為,北京外國語學院可以做為首選.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姐姐我認為呢,你應該讀英語專業比較好,因為你要學阿拉伯語呢,就要花時間,但是阿拉伯語是你的追求與愛好.

給你建議: 1. 如果你想花時間,來追求你所要追求的東西,你就應該去學阿拉伯語(因為你要從起步開始)

2. 如果你想早點就業或者時間相對來少一些,那你就應該去學英語(因為你已經有了基礎)

我希望你能學習英語,因為英語簡單,而且是國際化語言,我想在將來的歲月裡,你能走的更好!!!!

我希望你不能半途而廢,堅持到底,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學英語是不錯的,因為現在英語在世界比較通用.學了找工作也方便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英語太多人學了,競爭太激烈了,還不如學學小語種,譬如韓語、德語等等,都不錯的。北京外國語大學和上海外國語學院都有的

我想學習外語,包括西班牙,日,英

報日語的全日制班班或者暑假班都不錯,學費一冊2000左右,現在暑假在打折應該更便宜,日語自學難度相對比較大,估計很多都會知難而退,未來十年說不准,現在還不錯。我以前在濟南楊格外語學的,學的還不錯,還過了級。英語是國際通用語言,學習它 學好它 實在應用範圍廣小語種近來非常吃香,像日語 韓語 法語 西班...

你有哪些學習外語的訣竅?

就是背課文,任何一門外語,除以入門的課文,只要是500字元左右的文章背20課就能交流了,注意不是簡簡單單的背下來,是順嘴流般的熟練跟說母語一樣的程度才行。這樣算起來,掌握一門新的外語,差不多3個月就夠了,最笨的半年也足矣了。多用精聽模仿練習法模仿發音,不要邊聽邊讀,我們要求聽的時候不讀,讀的時候不聽...

學習外語有什麼職業,學外語的幹什麼工作

很多 老師 翻譯 公關 文祕 作家 學習總要有個目的啊,我妹妹之前要學習英語是因為他在一家外企工作,所以英語一定要好,但是妹妹的口語真的很爛,後來就在煙臺揚格學習的全外教口語,而且是偏商務類的,忘了說了,我妹妹在外企做經理助理,只要老師好我覺得學習口語很簡單的,現在妹妹已經被公司派去美國總公司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