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輸入法有emoji表情麼,電腦的輸入法怎麼用emoji表情

2021-03-04 08:56:24 字數 727 閱讀 9452

1樓:銀瀟兮

1,在打字介面,如圖所示:

2.點選表情之後,如圖所示:

2樓:殘血忍者

有的,現在還有diy新年動態表情,賀喜免費扣扣簡訊

3樓:蠱昳

有,點表情,有乙個表情圖,那裡面都是=3=

4樓:管先森

有的 在表情裡找 還可以匯入

電腦的輸入法怎麼用emoji表情

5樓:沙礫諾

用搜狗輸入法  搜狗工具箱

**表情

選擇ej表情即可

**聊天視窗 點選表情  然後在點那個猴子 就是ej表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原料:搜狗輸入法

1、首先,點選我們的聊天框並喚起我們的搜狗輸入法,如下圖所示:

2、在輸入法欄目中,可以看到圖中的「表情」按鈕,點選圖中「表情」按鈕:

3、點選表情按鈕之後,會喚起表情管理,此時在下圖中的介面我們點選第乙個「表情」按鈕就可以看到我們的想要的emoj表情了:

4、在emoj表情介面,點選乙個表情之後,我們就可以看到對應的表情在已經成功傳送或者打出到聊天框內:

7樓:ma鈥唍

你可以搜一下emojicopy,裡面有emoji的各種表情,你可以根據需要複製貼上。

什麼輸入法emoji表情最多,安卓哪個輸入法emoji表情最多

iphone有自帶這些的,在設定 通用 鍵盤 第六欄 鍵盤 最後乙個新增新鍵盤,找到表情符號就行,一般不用你設定的,系統都給你設定好的。安卓哪個輸入法emoji表情最多 安卓手機中章魚輸入法的emoji表情較多,具體的安裝操作及使用步驟如下 2 軟體安裝結束後,返回手機桌面,找到章魚輸入法圖示,點選...

什麼輸入法emoji表情最多,安卓哪個輸入法emoji表情最多

我用的是搜狗,感覺還不錯 kika keyboard iphone有的都有了 安卓哪個輸入法emoji表情最多 安卓手機中章魚輸入法的emoji表情較多,具體的安裝操作及使用步驟如下 2 軟體安裝結束後,返回手機桌面,找到章魚輸入法圖示,點選圖示,開啟程式。4 將章魚輸入法的按鈕,點選為開啟狀態。5...

到底什麼輸入法有好多emoji表情巴這個表情哪個輸

有啊,不過幾個前提,必須要是v1.2版,這個版本才更新的。其次必須要越獄否則不能裝!bing 輸入法裡面就有 這個是我發現的 番茄輸入法有好多emoji的表情,特殊的表情裡邊都有 貌似是這個 谷歌輸入法 android4.4自帶的谷歌輸入法最多 什麼輸入法有全部的emoji表情?搜狗輸入法有全部的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