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口養雞是否影響風水,農村大門口能養雞嗎按風水學來說對家裡屬什麼生肖的人有什麼影響?

2021-03-04 02:47:56 字數 1184 閱讀 2456

1樓:易俠大表哥

大門口屬於氣口,也有前名堂,都是重要的地方

雞會隨地排便,影響一家的家運。

農村大門口能養雞嗎?按風水學來說對家裡屬什麼生肖的人有什麼影響?

2樓:enjoy無聊

風水在中國古代是皇家專利,但是沒有乙個朝代過了600年的,所以沒有什麼可信的,要是當娛樂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家沒有屬兔的就行,要是有屬兔的,就不要再正西方養雞。

門前養雞好嗎 在風水上 本人五行卻金水

4樓:bjx一帆風順

如缺金養雞為酉,寓意補金可作吉論

5樓:焉廣英鞠妝

你好!可以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自家工廠門前養雞會影響風水嗎?

6樓:易俠大表哥

如果你的工廠跟雞沒有關係,盡量不要養,影響氣場。

7樓:尚官雲霄

有影響!寓意自家工廠吉(雞)祥如意!(最好是土花錦雞!要(善待雞)才有吉!

門口放雞,裡外有乙個大雞籠,風水有影響嗎

8樓:維尼寶寶熊的家

門前的空地,前明堂,這裡開闊平整為好,有阻礙自然不好 ,門前如果是家裡的西北 西南 有雞籠更不好,影響男女主人運勢。

公司門口開了家養雞場影響公司風水嗎?

9樓:藍藍的天空

公司門口開著家養雞場。雖然不影響公司的風水。但是養雞場的氣味兒非常大。會影響公司的衛生環境。

院內大門口養雞好不好

10樓:六帝古錢

不行的,風水講究的是環境優美,衛生環境好給人一種身心愉快的就是最好的風水.堪輿遵循的是:巒頭重之,理氣次之,擇日再次之!

有什麼問題可以呼我

院子裡主屋前可以養雞嗎對風水有影響嗎

11樓:學易弘易

院子裡主屋前可以養少量的雞,對風水不會有什麼影響。如果養的太多像個養雞場,那就會有影響了。

走廊門口比大門口高,大門口寬,風水好嗎

當然也會有一些破解的辦法。比如大門壓樑,尤其是小套房式建築,通往外面的大門上面直接壓了根大樑,進出之前都會感受它的壓力,對健康有很不良的影響。破解法是可以在門前掛一張喜帳,或者是印有五福臨門圖案的布幔。再比如門門對沖,就是風水上兩戶人家的大門對在一起,會相互把不好的氣場交叉感染,實在應該避免。破解法...

門口種菜好嗎,大門口左邊種菜會影響風水嗎

門口種菜,只要不影響出入,推門就看見綠意蔥蔥,無限生機的菜地,技能改善生活,也是一種田園享受。門口種菜沒有風水講究,全當種花了 大門口左邊種菜會影響風水嗎?左青龍右白虎,寧讓青龍高萬丈 莫讓白虎回頭望,左邊種菜沒事只要左邊的植物 建築物等等不要比右邊低就行了 自家門口兩側種菜是否合法?如果是自己村里...

農村大門口的瓷磚對聯都有什麼的,農村大門瓷磚對聯!

美在平淡無奇中 平平常常求誠信,順順利利圖安寧。一年四季青 農村大門口的瓷磚對聯都有什麼的 上聯 守本心寧靜致遠 下聯 融天地厚德載物 1.本心 與 天地 不對仗。2.寧靜致遠 本身平仄不合 失替 3.下聯尾字宜為平聲。物 字是仄聲不妥。4.對聯不必拘泥於平仄 試改 上聯 守本心寧靜致遠 下聯 持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