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不輕狂往為少年郎是什麼意思,年少不輕狂枉為少年郎的翻譯

2021-03-04 02:43:32 字數 1323 閱讀 3692

1樓:浩瀚宇宙塵埃

就是說 年輕的時候就應該大膽瘋狂、肆意妄為一些,否則妄做少年了。

年少輕狂:古意是指年輕的人看待事物、處理事情比較輕浮、狂妄,不會深思熟慮,總是想當然,自以為是。也指青春少年,意氣風發,單純陽光,敢闖敢做敢言敢當的精神風貌,褒貶都可用.

一般來說都做感嘆用。

年少不輕狂枉為少年郎的翻譯

2樓:福爾摩斯斯斯基

youth should be wasted in the young.

青春應該被浪擲於年少輕狂之時

3樓:匿名使用者

青年時期如果不意氣風發一番,就枉為少年了。

年少不輕狂,老來何以話秋涼是什麼意思

4樓:易_唯馨獨配

年輕的時候不做一些瘋狂的事情,到老了,你**有話題教育下一代。

5樓:清心就煩

不在青春活力的時候幹一番事業,年老感嘆浪費了時光,空悲傷。

月明本該照松間,卻為此間少年郎是什麼意思?

6樓:藍色狂想曲

明月松間照本該,拒絕為這間少年郎

求大神幫我想乙個名字和這個能對上的 (年少不輕狂枉為少年郎)

7樓:匿名使用者

老成不持重虛度舊時光

8樓:煙000塵

人生不豪邁哪有女人愛 野田佳彥兇暴屍田野中

9樓:蘇灬筱雅

青春不輕狂枉為年少輕狂

昔年本是少年郎,半身輕狂半身傷什麼意思?

10樓:遠巨集

這句話的意思是當年的時候一開始是少年郎,然後會做出一些自己都無法預料的

版事,然後權就會弄得自己滿身是傷,所以就是半身輕狂半身上的意義。

半生風雨半身傷,半句別恨半心涼是化用《仙劍神曲》中「半生金戈半生花,亦無風雨亦無情」的句意而成的。意思是:半生的風風雨雨過去,只落下身上的傷痕;與愛人別離的怨恨說了又有何用,只感到內心的淒涼。

《仙劍神曲》是幻劍書盟**的玄幻類**,作者是牛語者。現在由鮮鮮文化出版社出版。該**講述了丁原、阿牛等在翠霞派修煉仙術的故事。

酒過三巡人輕狂,夢裡依稀少年郎是什麼意思

11樓:手機使用者

喝了很多的酒,感覺人都不一樣了,在夢中,彷彿又看到了(自己)年少時的風光!

年少不輕狂枉為少年郎的翻譯,年少不輕狂,往為少年郎是什麼意思

youth should be wasted in the young.青春應該被浪擲於年少輕狂之時 青年時期如果不意氣風發一番,就枉為少年了。年少不輕狂,往為少年郎是什麼意思 就是說 年輕的時候就應該大膽瘋狂 肆意妄為一些,否則妄做少年了。年少輕狂 古意是指年輕的人看待事物 處理事情比較輕浮 狂妄...

關於年少輕狂的古詩文,年少輕狂的古詩詞

年少輕狂的古詩文 仰天出門狂笑去,我輩豈是蓬蒿人 一身能擘兩雕弧,虜騎千重隻似無。偏坐金鞍調白羽,紛紛射殺五單于 少年行 陵年少金市東,銀鞍白馬度春風。落花踏盡遊何處,笑入胡姬酒肆中 少年行 醜奴兒 書博山道中壁 辛棄疾 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

歌詞中有「年少輕狂的我,曾經的我們年少輕狂是什麼歌的歌詞?

小雨落在我的胸抄口 天空又襲飄著雨 雨中有風 風吹到心裡頭 一陣難受 往事歷歷如昨 曾經是你和我 手牽著手 走遍每個角落 留下海誓山盟 那時候 從來不曾擔心有什麼 能把你帶走 就讓小雨落在我的胸口 象你在我懷中 一樣溫柔 一樣無憂 就讓小雨落在我的胸口 象你在我懷中 說你寂寞 說你失落 說盡人間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