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道樂不預約大概什麼時候去比較好

2021-03-04 02:40:35 字數 1250 閱讀 292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店的位置和時間了,五月份去東京新宿總店,5點半到的當時就有座,沒有等,人不是很多。但有些店人會多一些,下午四五點去應該不會有人排隊的。

去大阪心齋橋一小時 有時間去蟹道樂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太趕.首先蟹道樂排隊的人很多,

不是一去就有位子.

而就算你事先預約,整套吃下來也要乙個小時跑不了.

考慮路程和等待的時間,一小時時間太短.

蟹道樂 12點半去吃需要排隊嗎

3樓:緈諨人生

當天從奈良返回大阪就去吃了嚮往已久的蟹道樂,全蟹宴雖然**稍貴,但真的值得一嘗。

在這裡可以嚐到蟹肉的各種做法。

生吃、清蒸、火烤,我們點的是火鍋set,吃完還會有服務員煮蟹粥。

整頓蟹宴做得很精緻~真真是一種享受。

日本京都的蟹道樂,是按人數收費還是怎樣?大概的人均消費是多少?可不可以推薦一些菜品

4樓:

吶中午去的話有便宜的定食大概人均3000左右就夠啦,不過想吃好點的話一客5000-9000往上都有吧

大阪蟹道樂綱元別館店與總店的區別是什麼?

5樓:謝胖胖

蟹道樂綱元店,是45所連鎖店裡最高端感的一家,螃蟹的大小也是最大的。

不僅可以吃到鮮美的螃蟹,還能欣賞日式庭院風景。

店內菜品種類繁多,嚴選新鮮大型蟹,製作出超高水準的螃蟹宴,令每一位食客意猶未盡。

甚至日本人也認為如果說吃蟹道樂,那肯定是非綱元店。

"大阪"在古代多稱為"大阪",而"大阪"一詞最早出現在室町時代。自奈良時代開始,大阪就因其臨海的地理位置成為**港口。豐臣秀吉修建大阪城,並以大阪作為豐臣政權的統治核心城市。

在江戶時代,大阪和京都江戶並稱為"三都",是當時日本經濟活動最為旺盛的商業都市。在戰後,仍是西日本的大都市。位於日本西部近畿地方大阪府的都市,是大阪府的府廳所在地,也是政令指定都市之一。

大阪市面積223平方公里,總人口約有267萬人,是日本次於東京、橫濱人口第三多的城市。

東京蟹道樂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說的,當然是最個貴的那個好。

螃蟹刺身,烤螃蟹,蒸的,天婦羅,雞蛋羹,螃蟹雜炊,都有。

ps:這個選單不是最貴的。

蟹道樂12點半去吃需要排隊嗎,蟹道樂不預約大概什麼時候去比較好

當天從奈良返回大阪就去吃了嚮往已久的蟹道樂,全蟹宴雖然 稍貴,但真的值得一嘗。在這裡可以嚐到蟹肉的各種做法。生吃 清蒸 火烤,我們點的是火鍋set,吃完還會有服務員煮蟹粥。整頓蟹宴做得很精緻 真真是一種享受。蟹道樂 不預約 大概什麼時候去比較好 看你店的位置和時間了,五月份去東京新宿總店,5點半到的...

什麼時候去塞席爾旅遊最好,比較好

以下是由趣旅為你整理的哈,塞席爾的最佳旅遊時間應該是每年的三月 六月以及九月到十一月這段時間,介於塞席爾的氣候因素,在每年的十一月到四月這段時間是塞席爾的雨季,是非常不利於出行的,但是由於三月裡有狂歡節,所以,三月應該說是乙個例外。除此之外,每年的五月到十月這段時間,是塞席爾的旱季,因此這段時間也被...

去株洲方特歡樂世界什麼時候人比較少

工作日人最少。株洲方特歡樂世界位於株洲雲龍示範區雲田鎮,地處長株潭城市群中心。是乙個國際一流的 主題公園。方特歡樂世界以科幻體驗為最大特色,採用國際一流的理念和技術精心打造,可與當前西方最先進的主題公園相媲美,被譽為 東方夢幻樂園 該遊樂場以科幻和動漫為最大特色,可與當前西方最先進的主題公園相媲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