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煙青。真的價值不高嗎,青白色和田玉是真的嗎?價值多少

2021-03-04 02:39:25 字數 2725 閱讀 143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料子不錯,俏色,題材也不錯,只是做工看不太清怎麼樣

只要做工好,就行

-:(**網的【京東藏寶齋】

2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和雕工都不太好,所以價值不太理想。

剛買了個和田玉,但是不太懂,這是什麼料,什麼玉,是青花還是煙青,大概多錢合適呢?

3樓:原裝老麵

你這個掛墜質地是和田玉中的青海料---煙青,不是青花玉,其價值也要比青花玉低許多,青花玉是狹義上的和田玉,是確實產自和田地區的玉種。

青海料的煙青屬於廣義上的和田玉,國家標準目前允許稱為和田玉,包括俄羅斯玉,但並不是和田地區產的。很多不良商家,都把青海料、俄羅斯料,阿富汗料,韓料當做正宗的和田玉買,而市場上真正意義的和田白玉可謂是鳳毛麟角。

你這個雕件屬於俏色雕彌勒佛,價值應該在千元以內,往前推幾年,這樣的東西也就百元以內,近幾年隨著和田產地的玉料近於枯竭,青海料也有所公升值,希望你沒買貴,呵呵。

4樓:贏公升

料子發透,屬於青海料,煙青多產於青海。您這塊反映出的應該是墨色,由於白色佔的比例要大,所以還應歸屬於白玉,也是一款俏色玉料,玉質和工還不錯,市場估價2000元。

5樓:糊里糊塗

青海煙青的,1000左右吧

和田玉煙青

6樓:自在啼

作為一般玉友,800元購買到,**雖然不算實惠,但也不離譜,屬於可以接受的範疇。

煙青玉,屬於廣義和田玉裡邊青海料,特有的玉種,顏色呈青灰色,酷似裊裊青煙的顏色而得名。

它料質嫩,致密度不如新疆和田玉,油性糯性表現一般,屬於低檔的和田玉料子。

具體到這件,整體用料足實,雕工大致,料質一般,色澤平普,玉器市場**在5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新疆和田玉圖示,可以比對:

青白色和田玉是真的嗎?價值多少

7樓:在水伊人

您好和田玉金鑲玉吊墜,真品放心佩戴,首先說玉部分,的確是天然和田玉。不過現在國標所謂的和田玉是一切透閃類玉石總稱,已經不具有產地意義,未必這料子就來自和田產區,這點你要知曉。採用鑲嵌的玉質基本都是和田玉裡面成色普通或帶有瑕疵的玉料做成,所謂的:

無綹不雕花 即使如此,好的和田玉料是不會讓足金鑲嵌掩蓋其風采的,

(千足金金箔壓制成型一克**可以打製成約0.5平方公尺的純金箔紙,厚度為0.12um)。

此款實價大幾百元內,市場價千八百元區間

商場專櫃等標價虛高,不足信,打折****居多雖然金鑲玉聽著看著高檔但物件實際自身價值較低,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8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是和田玉,不過成色不怎麼樣,這樣的金鑲玉一般中有薄薄的一層渡金,非常便宜,如果是真的**,一般二百左右吧,商場裡面賣個一千多也算正常

和田玉,求大師鑑定?這款是和田玉淡煙青嗎?**範圍是多少? 40

9樓:

是和田籽科,皮色自然,白色稍差。估價在一萬元左右。

這只和田玉翠青是真的嗎價值多少

10樓:易學白頭翁

先看有沒有氣泡,有氣泡或白點,既是人工合成的,**在25左右。

在看密度,比較細密為***。

再看看絮,自然為好,不自然,或一團一團的為合成的。

顏色相接處比較自然,不能有齊面,有齊面的,為上色的。

你的鐲子一張**判斷不出來。

和田玉青海煙青料,大神給看看怎麼樣

11樓:自在啼

從材質來看,確實是青海料,煙青玉,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算真品,可以放心!

108克一般作為吊墜佩戴,已經很累贅,所以做手玩把件比較常見。

青海料,屬於廣義和田玉,相對新疆和田玉來說,料質嫩,致密度不夠,油性糯性表現一般。

煙青玉,整體閃灰,色感平普,又屬於青海料裡邊比較便宜的料子,不是賣家所說的,料很少,而是料很多,只是品質確實不咋的,少用煙青玉製器,賣不出好價錢。

所以這款山水亭台舟輯把件,儘管用料足實,器形規整,個頭較大,但玉器市場**並不高。一般在700~1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新疆和田玉吊墜圖示,可以比對質感的區別:

和田玉青海煙青料有沒有作假的啊?我在論壇敗了乙隻煙青手鐲,第一次接觸和田玉,實在沒經驗,有沒有大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料還算細膩,雕刻也算工整,不錯的物件,盤養出來會更漂亮

13樓:匿名使用者

作假的可能性不大,據我所知,手鐲沒有什麼作假的

和田玉顏色分辨價值~

14樓:漂漂人魚公主

和田玉中以現在的市場**來看,從高到底一次是白玉 碧玉 青玉 墨玉,所以大多數商家賣的都是白玉,你可以到琢藝軒**看看,就知道我所言非虛了。至於傳說中的紅玉一直沒見過,引為遺憾,不過這只是大眾的區分眼光,玩玉還是要玩自己喜歡的顏色,不用估計他人的眼光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碧綠色的較好,是和田碧玉;

青玉次之,墨玉再差一些。

當然最好的是白玉,籽料最佳。

16樓:匿名使用者

淡白綠最好 綠的中黑點少的價值 最高

這樣的青白色和田玉值多少錢,求鑑定這個青白色和田玉是真的嗎?價值多少錢?

韓料的和田玉,不值錢,一二百元 韓料鍍金,300元左右。求鑑定這個青白色和田玉是真的嗎?價值多少錢?15 您好和田玉金鑲玉吊墜,真品放心佩戴,首先說玉部分,的確是天然和田玉。不過現在國標所謂的和田玉是一切透閃類玉石總稱,已經不具有產地意義,未必這料子就來自和田產區,這點你要知曉。採用鑲嵌的玉質基本都...

是真的和田玉嗎,這是真的和田玉嗎

是真的和田玉,屬於廣義和 田玉。一直以來人們對和田玉的認識都存在一種誤區,說起和田專玉都屬認為是新疆和田出產的玉石,也只有新疆才有和田玉。和田玉有廣義和狹義上的區別,狹義的就是指新疆和田玉,廣義上還包括俄羅斯玉 青海玉 南韓玉等。目前來說,狹義和田玉,是指僅僅產生新疆和田地區的玉料。廣義的和田玉除了...

是和田玉嗎,是真的和田玉嗎?

看不太清楚,但如果是在正規地方買的,一般不會假,這個 可能幾百或上千,因為看上去不是很好的和田玉,屬一般般,當然也有可能只是類似和田玉的材質,比如阿富汗玉 您好復,根據您的 初步來看制 您bai的東西應該是真的和田玉,但du是僅僅通zhi過 是不能進行準確dao判斷的,您還需要做進一步鑑定。您可以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