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嬰兒出生第幾天可以抓緊大人的手

2021-03-04 02:37:57 字數 1228 閱讀 1564

1樓:廣東66小海

我家的出生三天我就給他洗澡了 在洗澡的時候他會很害怕 你給兩個手指他就會抓的牢牢的

嬰兒出生手彎曲的什麼時候才能好

2樓:2015家園

一般五,六個月左右才可以伸直了的, 寶寶小的時候都是喜歡蜷縮著, 像小青蛙一樣 的,這是正常的 ,越大伸的越直 ,放心好 了 ,沒有關係的,千萬不要給寶寶綁腿的。

兒子出生了,接下來的撫養和早期教育要注意哪些問題?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再多的方法,家長也不能應對孩子突如其來的事件。只有自己掌握方法了,才能更好地運用自如。現在好好學習早期教育知識,才能把孩子教育的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1、多聽輕**;2、沒事也對寶寶多說話;3、多給寶寶買顏色鮮豔的各色玩具,刺激寶寶的視覺。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孩子親近,多和他說話,多抱抱他,就ok了。

6樓:曹廣元

自己要多多學習,成為內行,可以在《搖籃網》上學習。出生後就要進行,視覺訓練、嗅覺訓練、味覺訓練、聽覺訓練、觸覺訓練。出生後,最好用母乳餵養。對孩子一生都有好處。

7樓:路上偶得

讓孩子感受到「愛」「溫暖」;認真對待孩子的提問 童言無忌 孩子的問題只為求知;永遠不要認為孩子是父母的「面子」

8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和孩子一起成長,您有這個意識很好啊!贊乙個!我覺得關鍵是要樹立這種意內識,容

並付諸實踐。推薦幾本書,汪培珽的《喂故事書長大的孩子》、《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還有《窗邊的小豆豆》,以及蒙臺梭利的《發現孩子》,還有小巫的書,也不錯。有了正確的理念,是最關鍵的。

9樓:

孩子哭就是吃 還有睡 換尿布 男孩最好不要用尿不濕之類的產品 在就是按摩腿 還有就是白天一定不要讓孩子睡得的時間多 多玩玩 不然晚上夠大人忙的了 在就是你可以休息會了 起來在重負

10樓:匿名使用者

3歲前老人可以幫忙看,3隨後最後自己看孩子

11樓:吉林媽咪寶貝網

這個面太廣泛了。主要是父母多用心,多學習。

12樓:匿名使用者

照顧好身體的時候,讓他學會 對自己行為負責

嬰兒可以喝金桔水嗎,剛出生的嬰兒能金桔泡水喝麼

因為寶寶的年齡的原因,很多時候媽媽在選擇東西其實都是很小心的,很多大人可以用的東西對於寶寶可以用嗎。特別就是在寶寶生病的時候,吃什麼東西沒有傷害,哪一些又是不能吃的。因此金桔熬水寶寶能喝嗎?金桔熬水確定就是寶寶可以喝的,因為金桔是屬於性溫的食物,而且裡面的各類維生素都是具備的,對於寶寶的營養物質的補...

細小治療後的第幾天可以吃東西,狗得細小好了以後幾天可以餵食

很多人都受到寵物醫院的影響誤認為 細小病毒 很可怕!甚至還因為在醫院裡花了很多錢都沒有把狗狗治好而將狗狗丟棄了!我現在就給大家說明 寵物醫院對於細小病毒得醫治是採取的輸液,打針!但是不知道他們輸的是什麼液體!狗狗一般情況是一直不見好轉!一般情況輸液一天就得一百多兩百塊錢!而且狗狗精神一直不好!就算把...

剛出生8天的嬰兒感冒了可以喝冰糖雪梨嗎

最好去醫院問問醫生,寶寶六個月內是不建議新增輔食的。冰糖甜的寶寶腎還沒發育完整,雪梨是涼性可能會造成拉肚子 樓主你好,剛出生8天的寶寶是不建議喝冰糖雪梨的,且不考慮冰糖純度,怕有新增劑不適合寶寶,而且冰糖雪梨屬性寒涼,而寶寶是純陽體,冰糖雪梨對寶寶的脾胃會有影響。建議剛出生的寶寶只能吃母乳與嬰幼兒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