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黛爾面料,奧黛爾是什麼面料

2021-03-04 02:36:29 字數 5580 閱讀 4176

1樓:德哥

奧戴爾面料是一環保型面料。奧戴爾是由再生植物戴白纖維經由特殊工藝紡成的高檔纖維,在將其與棉混紡所得的高檔面料。所使用的輔料、助劑均無毒無害,其生產過程完全符合環保要求,堪稱生態紡織的典範。

奧戴爾具有棉質軟手感並同樣起到修身美體的作用。其紡織的原理依然採用時下流行的網狀編織,使其可塑性與回彈的能力高於一般的混紡織物。

奧戴爾將棉的柔軟手感及蠶絲的柔和光澤有機的結合起來,具有棉的吸濕性和導濕性,及蠶絲的柔軟滑爽、透氣爽身、懸垂飄逸效能,他的出現滿足了人們對身著保健性舒適性、美觀性的追求。

奧戴爾獨特的混紡材料使得面料質地輕薄,爽滑,常規的洗滌下不必擔心織物的收縮,氣抗皺行也非常出色,是這中新型的面料的一大特點,不同與棉質混紡織物的易皺,易氣球的弊端。而且易洗、快乾,符合現代人在服飾上追求免燙、洗可穿的方便快捷的心裡

奧黛爾是什麼面料

2樓:大愛詩爽

奧黛爾面料是一環保型面料。奧黛爾是由植物蛋白纖維經由特殊工藝紡成的高檔纖維,在將其與棉混紡所得的高檔面料。所使用的輔料、助劑均無毒無害,其生產過程完全符合環保要求,堪稱生態紡織的典範。

奧黛爾面料的衣服具有棉質軟手感並同樣起到修身美體的作用。其紡織的原理依然採用時下流行的網狀編織,使其可塑性與回彈的能力高於一般的混紡織物。

奧黛爾將棉的柔軟手感及蠶絲的柔和光澤有機的結合起來,具有棉的吸濕性和導濕性,及蠶絲的柔軟滑爽、透氣爽身、懸垂飄逸效能,它的出現滿足了人們對身著保健性舒適性、美觀性的追求。奧黛爾獨特的混紡材料使得面料質地輕薄,爽滑,常規的洗滌下不必擔心織物的收縮,而且易洗、快乾,符合現代人在服飾上追求免燙、洗可穿的理想面料!

3樓:匿名使用者

奧代爾,也就是業內常說的莫代爾或木代爾,是由再生植物蛋白纖維經由特殊工藝紡成的高檔纖維,在將其與棉混紡所得的高檔面料。所使用的輔料、助劑均無毒,其生產過程完全符合環保要求,堪稱生態紡織的典範。

奧代爾具有棉質柔軟手感並同樣起到修身美體的作用。其紡織的原理依然採用時下流行的網狀編織,使其得塑性與回彈的能力高於一般的混紡織物。

奧代爾將棉的柔軟手感及蠶絲的柔和光澤有機的結合起來,具有棉的吸濕性和導濕性,及蠶絲的柔軟滑爽、透氣爽身、懸垂飄逸效能,它的出現滿足了人們對穿著保健性舒適性、美觀性的追求。希望樓主採納!

4樓:禮惜萍魯鬱

40支長絨精梳棉+20d氨綸的一種針織平紋布(氨綸汗布),經過了食毛處理然後再經過特殊整理(新增特殊的助劑)使其具有爽滑手感、有冰涼效果的一種全棉針織布!現在已經發展到t/c,cvc,等品種!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莫代爾 不知道奧黛爾

奧黛爾面料到底是什麼成分

6樓:匿名使用者

奧代爾是由再生植物蛋白纖維經由特殊工藝紡成的高檔纖維,在將其與棉混紡所得的高檔面料。

說是很好,前些天收回來的庫存也才20元/公斤不到。

奧黛爾屬於什麼面料

7樓:紫月幽絮

屬於環保型面料。

奧戴爾是由再生植物戴白纖維經由特殊工藝紡成的高檔纖維,在將其與棉混紡所得的高檔面料。所使用的輔料、助劑均無毒無害,其生產過程完全符合環保要求,堪稱生態紡織的典範。奧戴爾具有棉質軟手感並同樣起到修身美體的作用。

其紡織的原理依然採用時下流行的網狀編織,使其可塑性與回彈的能力高於一般的混紡織物。

奧戴爾將棉的柔軟手感及蠶絲的柔和光澤有機的結合起來,具有棉的吸濕性和導濕性,及蠶絲的柔軟滑爽、透氣爽身、懸垂飄逸效能,它的出現滿足了人們對身著保健性舒適性、美觀性的追求。奧戴爾獨特的混紡材料使得面料質地輕薄,爽滑,常規的洗滌下不必擔心織物的收縮,而且易洗、快乾,符合現代人在服飾上追求免燙、洗可穿的方便快捷的心理。

8樓:忘情雪狼

40支長絨精梳棉+20d氨綸的一種針織平紋布(氨綸汗布),經過了食毛處理然後再經過特殊整理(新增特殊的助劑)使其具有爽滑手感、有冰涼效果的一種全棉針織布!現在已經發展到t/c,cvc,等品種!

奧代爾面料是一種怎麼樣的面料?

9樓:雅默幽寒

1、奧代爾面料是一種新型面料。奧代爾是孜蘭瑜伽

(zilanyoga)精心研發的又一環保型面料。奧代爾是由再生植物蛋白纖維經由特殊工藝紡成的高檔纖維,在將其與棉混紡所得的高檔面料。所使用的輔料、助劑均無毒,其生產過程完全符合環保要求,堪稱生態紡織的典範。

2、面料特性

奧代爾具有棉質柔軟手感並同樣起到修身美體的作用。其紡織的原理依然採用時下流行的網狀編織,使其得塑性與回彈的能力高於一般的混紡織物。

奧代爾將棉的柔軟手感及蠶絲的柔和光澤有機的結合起來,具有棉的吸濕性和導濕性,及蠶絲的柔軟滑爽、透氣爽身、懸垂飄逸效能,它的出現滿足了人們對穿著保健性舒適性、美觀性的追求。

奧代爾獨特的混紡材料使得面料質地輕薄,滑爽、常規的洗滌下不必擔心織物的收縮,其抗皺性也非常出色,是這種新型的面料的一大特點,不同於棉質混紡織物的易皺,易起球等弊端。而且易洗、快乾,符合現代人在服飾上追求免燙、洗可穿的方便快捷的心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奧代爾,是不是莫代爾?也有人叫木代爾的?

上一樓說的不錯,是從木棉漿中提取的纖維,加工成面料就是莫代爾面料了,不一定是南韓面料,我國的面料不一定比別國的差。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到過莫代爾,沒有聽說過奧代爾。

莫代爾是奧地利蘭精公司出品的一種天然環保紡織品。是在木棉漿裡面提取的原料。優點是環保,天然,舒適,是高檔服飾的首選。

12樓:二手男人

奧戴爾是什麼面料

13樓:匿名使用者

奧戴爾面料是將植物蛋白纖維,通過特殊工藝紡織而成的高檔纖維,然後棉和這種植物蛋白纖維紡織構成的面料。它屬於一種環保型的紡織面料。

它的紡織原理採用時下流行的網狀編織,使其可塑性與回彈的能力高於一般的混紡織物。奧戴爾面料的衣服因為其面料彈性大,具有修身美體的作用。

14樓:果斷匿

奧代爾面料是一種新型面料。

奧代爾是孜蘭瑜伽(zilanyoga)精心研發的又一環保型面料。奧代爾是由再生植物蛋白纖維經由特殊工藝紡成的高檔纖維,在將其與棉混紡所得的高檔面料。所使用的輔料、助劑均無毒,其生產過程完全符合環保要求,堪稱生態紡織的典範。

奧代爾具有棉質柔軟手感並同樣起到修身美體的作用。其紡織的原理依然採用時下流行的網狀編織,使其得塑性與回彈的能力高於一般的混紡織物。

奧戴爾將棉的柔軟手感及蠶絲的柔和光澤有機的結合起來,具有棉的吸濕性和導濕性,及蠶絲的柔軟滑爽、透氣爽身、懸垂飄逸效能,它的出現滿足了人們對穿著保健性、舒適性、美觀性的追求。奧戴爾獨特的混紡材料使得面料質地輕薄,爽滑,常規的洗滌下不必擔心織物的收縮,而且易洗、快乾,符合現代人在服飾上追求免燙、洗可穿的方便快捷的心理。

15樓:腳底板疼

吹得神乎其神!明明就是一種再生纖維,一種人造棉而已!

16樓:根鬧公尺

奧黛爾是由植物蛋白纖維經由特殊工藝紡成的高檔纖維與棉混紡得到的高檔面料。它是環保型面料,所用輔料、助劑均無毒無害,生產過程符合環保要求。

紡織原理:網狀編制

特點:具有棉質手感,可塑性和回彈能力高,具有吸濕性和導濕性的同時兼具柔軟順滑、透氣懸垂、飄逸的特點。

洗滌特點:常規洗滌時不必擔心收縮,具有易洗、快乾的洗滌特點。

拓展資料:

其他面料:

莫代爾纖維是一種纖維素纖維,與人造棉一樣同屬纖維素纖維,是純正的人造纖維。由產自歐洲的灌木林製成木質漿液後經過專門的紡絲工藝製作而成,莫代爾產品因為它本身具有的很好的柔軟性和優良的吸濕性但其織物挺括性差的特點,現在大多用在內衣的生產。

莫代爾在機織物的織造過程中也可體現其可織性,也可以和其它纖維的紗進行交織,從而織成各種各樣的織物。莫代爾產品在現代服裝服飾上有著廣闊的發展前景。

奧黛爾與莫代爾的區別

17樓:就醬挺好

1、性質不同:奧黛bai爾是du

由再生植物蛋zhi白纖維經由特殊工dao藝紡成的高檔纖維,再將其版與棉混紡所得的高權檔面料。莫代爾纖維是一種纖維素纖維,與人造棉一樣同屬纖維素纖維,是純正的人造纖維。

2、柔軟度不同:莫代爾比奧代爾柔軟,也就是說其剛度不及奧代爾,莫代爾的手感光滑,會像吸附一樣輕柔地粘在使用者的手上。

3、特點不同:奧戴爾奧戴爾面料是一環保型面料。所使用的輔料、助劑均無毒無害。為了改善純莫代爾產品的挺括性差的缺點,莫代爾可以與其它纖維進行混紡,並可達到很好的效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bai莫代爾比奧戴爾du更加柔軟,也就是它zhi的剛性沒奧戴爾強

dao,回莫代爾放在手上有一答種滑爽的感覺,它會輕輕貼你的手,像吸附但又很輕柔,所以很多商家會用它來做內衣,當然也會用來做外穿的衣服,畢竟**感到舒服!而奧戴爾剛性稍微硬點,手感也有點滑,但是它會給你一種冰涼的感覺,很多商家會用它來做外穿的衣服,做內衣的比較少。因為它的剛性,所以對於一些稍微需要點廓形的衣服它比莫代爾更能表現。

莫代爾的內衣會輕貼你的**,但是奧戴爾不會。

莫代爾被很多專賣店或大廠採用,因為其面料看上去紋理稍粗較清晰,同樣的支數偏厚,重要的是裁剪時不易變形,裁剪後不容易卷邊,所以容易加工,是很多**廠的最愛,現在一些內衣也用這種。

奧黛爾含棉高紋理稍細,手感舒適,**要貴,很易卷邊,加工難度很高,沒有經驗的工人根本做不好,所以很多廠避免這種面料。但是奧黛爾其面料的特點就是有種冰涼的感覺,尤其是夏天穿奧代爾面料的t恤,與別的面料相比會明顯感到很涼絲絲的感覺。

19樓:小謙

奧黛爾是人名吧,莫代爾是棉的一種

20樓:gjy口罩

奧黛bai爾是高檔面料,du(植物蛋白纖維)具zhi有抗菌效果,環保氨綸5%棉95%,順dao滑冬暖夏涼具有保

回溫答作用,莫代爾是5%氨綸95%人造棉(95%),比較乾糙易變形抗鹼性差做**時間長了不換洗引起**癢,真正櫸木莫代爾是買不到的,個人**排名建議奧黛爾冰瓷棉,精梳棉,莫代爾,

高品質純棉,冰絲棉 奧黛爾這三種面料有什麼區別

21樓:清溪看世界

高品質純棉

即純棉面料,冰絲棉是冰絲面料,二者與奧黛爾的主要區別如下:

版一、製造方法不同權

1、純棉面料:是以棉花為原料,經紡織工藝生產的面料。

2、冰絲面料:是用棉短絨,木材作為原料優化處理得來的。

3、奧黛爾:由再生植物蛋白纖維經由特殊工藝紡成的高檔纖維,再將其與棉混紡所得的高檔面料。

二、特點不同

1、純棉面料:具有吸濕、保暖、耐熱、耐鹼、衛生等特點。

2、冰絲面料:吸濕性、透氣性比普通粘膠纖維要好一些,同時還具有比較好的保型性和懸垂性。

3、奧黛爾:具有棉的吸濕性和導濕性,及蠶絲的柔軟滑爽、透氣爽身、懸垂飄逸效能。

三、原料不同

1、純棉面料:純棉面料是以棉花為原料。

2、冰絲面料:原料主要為棉短絨、木材。

3、奧黛爾:原料主要為再生植物蛋白纖維。

萊賽爾是一種什麼面料,萊賽爾面料是什麼面料

萊賽爾,俗稱 天絲絨 以天然植物纖維為原料的面料。一種全新的紡織的 服裝的面料,於20世紀90年代的中後期在歐美興起。不僅具有天然的纖維棉花所具有的舒適性 手感好 易染色等的特點,還具有傳統的粘膠纖維所不具備的環保優點。萊賽爾纖維以可再生的竹 木等搗碎後形成的漿粕為原料,先進的工藝使得其溶劑 達99...

阿黛爾到底是什麼身份,醜女無敵中 阿黛爾到底是什麼人?

於曼麗可以說是 偽裝者 這部劇最具有悲劇性的角色之一,因為她的一生用一波三折來形容都不夠,起碼也得是一波六折吧!可以說幾起幾落,但她又幾次死裡逃生,絕處逢生,可謂是奇女子。於曼麗的前史是非常令人唏噓的,她生來不幸被親生父親賣到妓院,還得了花柳病,這是她人生第乙個大坎兒 然而這時候她迎來第乙個轉機,遇...

日本動畫片天鵝湖中奧黛爾的英文是如何拼寫的

o dell 跟珍妮弗。奧黛爾的奧黛爾一樣的。天鵝 光源 中的奧黛爾英文到底怎麼寫 有的說是odair,還有的說是o dell。光源的卡片裡寫的是odile,這個是天鵝湖裡的稱呼,黑天鵝 裡也提到是這麼說的。畢竟奧黛爾想的是天鵝湖裡的小貓頭鷹,而且也是天鵝湖裡的魔鬼什麼什麼的。奧黛爾有 o d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