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為什麼要使用網路系統,說一說汽車為什麼要使用網路系統

2021-03-04 02:35:01 字數 2711 閱讀 6020

1樓:文子

因為線路簡單、節省銅材、維修方便、改進(公升級或增加功能)方便,普及以後維修使用成本低。

訊號傳輸採用電腦區域網路原理,通過新一代資訊通訊技術,實現車與雲平台、車與車、車與路、車與人、車內等全方位網路鏈結,主要實現了「三網融合」,即將車內網、車際網和車載移動網際網路進行融合。

利用感測技術感知車輛的狀態資訊,並借助無線通訊網路與現代智慧型資訊處理技術實現交通的智慧型化管理,以及交通資訊服務的智慧型決策和車輛的智慧型化控制。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線束減少,工作效率曾大,舒適度增高,維修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減輕汽車的整車質量。

說一說汽車為什麼要使用網路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原來得十來根線傳遞訊號的有兩根或者一根就可以解決,節省佈線空間,,傳遞訊號速度快,有點很多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是方便第二個是減少了車內線束。【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好, 隨著汽車技術日新月異的發展,以及電子技術和控制技術在汽車上內的大量應用,汽車上採用的電子容

控制模組越來越多。由原來的幾塊發展到現在的幾十塊,顯然傳統的資料傳輸方式已不能滿足模組間資料傳輸的要求。新型汽車的控制系統中採用了一種新型的資料傳輸網路,英文縮寫為can(controllerarea***work),其目的是使汽車控制系統的資料傳輸實現高速化,並使汽車控制系統簡單化。

希望可以為你解答。【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為什麼一輛汽車內部要使用不同的網路?

7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是從成本和需要考慮的。從現在汽車上用得較多的網路來看,l線傳輸速度

慢,成本較低;can線又分高速can線和低速can線,高速can線主要用在動力和一些車輛重要的系統上,所以有些地方又把它叫驅動can線,低速can線主要用在舒適性的系統上;flexray線傳輸速度比can線更快,主要用在高檔車的動力和制動以及電磁懸掛系統上,並為以後的智慧型網際網路汽車和無人駕駛汽車鋪墊好了基礎;most線主要用在高檔車的多**系統上。所以使用哪種網路是根據車上的系統的需要和成本來考慮的。

為什麼汽車需要智慧型系統?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智慧型網copy聯汽車算是近幾年新興的概念bai,樓主可以簡單理解為du就是利用zhiai、互聯、自動

駕駛等技術幫助你更dao好的使用汽車。市場上做的比較好的系統比方說梧桐車聯的tinnove os,有著出色的ai能力和豐富的生態資源,可以說是完全不同於上個時代的駕駛感受。

什麼是車載網路?汽車上為什麼要安裝(使用)車載網路?

9樓:秀的截圖

這是將來發展的乙個趨勢,叫做物聯網!讓事物都可以聯網,從而提供方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車身網路系統的話,我覺得是汽車各電腦模組可以實現資訊共享(比如一些感測器資訊)

汽車裡的導航為什麼要連線網路才能使用? 70

11樓:獨孤鐵衣

因為,地圖會經常更新的,只有時時聯網,才更精確,就像網遊似的,你把流量關了,還能玩嗎?人家還能掙大錢嗎

為什麼網路這麼發達,很多汽車系統卻不接入網際網路?

12樓:可愛就覺得

不能上網是整個汽車網際網路停滯的第乙個痛點。

外資不能跟國內網際網路聯姻是汽車網際網路的第二個痛點

13樓:浮生晨風

這個主要還是網際網路在這方面應用不成熟

14樓:星期一要吃糕

介入網際網路需要大量的資金投入

15樓:饅頭饃饃餅

汽車的成本太高了,如果出了問題不好負責

16樓:上門女婿最好命

因為汽車接入網路還是需要一定的技術的

17樓:大可樂酸牛奶

因為有可能會產生發生的危險的事情的

18樓:栗子

因為汽車系統一般都存有車主個人的私密。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們為了防止有危險的事情發生所以還沒有裝上

20樓:檸檬橘子茶

可能是有什麼安全上的擔憂吧

21樓:earth小小傑

那是因為擔心汽車網路系統會被入侵,造成危險

22樓:風葉敲窗

你說的已經正在研究……

23樓:匿名使用者

怕怕怕怕怕怕 懂麼

為什麼需要車聯網系統mirrorlink

2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iphone(作業系統抄

mirrorlink™是由一些國際性知名手機廠商和汽車製造商聯合發起建立的一種「車聯網」標準,旨在規範智慧型手機和車載系統的有效連線,並形成良好的使用者體驗。

汽車4s店為什麼要網路管理,說一說汽車為什麼要使用網路系統

網路管理更高效,而且可以防止倉庫和銷售異地無法管理庫存的問題。你們都啥回答?算了吧!你怕是不知道里面的道道!你以為只是做網路管系統?那就太天真了!所有的印表機,監控,燈,排風扇,甚至電力都是你的事,你不僅除了做好你的本質工作以外,你還要兼職行政採購,人事,有時候還得幫市場部抬東西,銷售部搬貨物,售後...

說一說為什麼玻璃也會發霉?玻璃為什麼會發霉

一些玻璃會發霉是因為這些玻璃上也沾染了一些物質,而這些物質正好是黴菌所需要的營養,黴菌可以在這裡繁育和生長,所以玻璃才會發霉。因為玻璃主要是有矽酸鹽等礦物質混合製成的。除了矽酸鹽以外,裡面還會有很多雜質,再潮濕的環境中會產生真菌發霉。其實並不是玻璃砸沒了,而是玻璃上的一些髒物質發霉了,玻璃本身是由矽...

說一說為什麼說母親如果不在了,這個家就散了?

好的家風從小就將 一根筷子易折斷,十根筷子抱成團 等理念傳遞給了孩子們,老大牽頭,弟妹們也願意跟從。母親走了,原生家庭已散了,但兄弟姊妹的情義還在。不過因為各自都有了更在乎的小家庭,有了自己的工作 生活圈子,缺了母親這條紐帶,必須相聚的時候少了,相距遠的也就剩下逢年過節的問候了。人是需要感情交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