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專業人士這是什麼鳥,吃什麼東西

2021-03-04 02:35:00 字數 2222 閱讀 5297

1樓:ceo雄風

這是大山雀。 主要以金花蟲、金龜子、毒蛾幼蟲、刺蛾幼蟲、尺蠖蛾幼蟲、庫蚊、花蠅、螞蟻、蜂、松毛蟲、浮塵子、蝽象、瓢蟲、螽斯等鱗翅目、雙翅目、鞘翅目、半翅目、直翅目、同翅目、膜翅目等昆蟲和昆蟲幼蟲為食,此外也吃少量蜘蛛、蝸牛、草子、花等其他小型無脊椎動物和植物性食物。

求專業人士告訴下,這是什麼鳥,能不能養活,吃什麼食物

2樓:學習

這是乙隻白頭翁幼鳥,能養活,建議你喂它黃粉蟲,雞飼料。下邊是這種鳥的詳細介紹。

白頭翁鳥 也叫白頭翁、白頭鵯(bei)是雀形目鵯科的小型鳥類,額至頭頂黑色,兩眼上方至後枕白色,形成一白色枕環,腹白色有黃綠色縱紋。性活潑,結群於果樹上活動。喜歡吃多汁的植物果實。

白頭鵯是長江以南廣大地區中常見的一種鳥,多活動於丘陵或平原的樹本灌叢中,也見於針葉林裡。性活潑、不甚畏人。 雜食性,既食動物性食物,也吃植物性食物。

幼鳥1幼鳥2

幼鳥3成鳥

望採納,謝謝!

3樓:初次擁抱

這是雞鼓鳥英文名叫jigo

鳥類查詢,麻煩專業人士看一下這種是什麼鳥,吃什麼東西,能養嗎?謝謝!

4樓:·桔··子

大杜鵑鵑形目 > 杜鵑科 > 杜鵑屬

cuculiformes > cuculidae > cuculus canorus

描述:中等體型(32釐公尺)的杜鵑。上體灰色,尾偏黑色,腹部近白而具黑色橫斑。

"棕紅色"變異型雌鳥為棕色,背部具黑色橫斑。與四聲杜鵑區別在於虹膜黃色,尾上無次端斑,與雌中杜鵑區別在腰無橫斑。幼鳥枕部有白色塊斑。

虹膜及眼圈-黃色;嘴-上為深色,下為黃色;腳-黃色。

叫聲:響亮清晰的標準型kuk?oo聲,通常只在繁殖地才能聽到。

分布範圍:繁殖於歐亞大陸,遷徙至非洲及東南亞。

分布狀況:常見,夏季繁殖於中國大部分地區。亞種subtelephonus在新疆至內蒙古中部;指名亞種在新疆北部阿爾泰山、東北、陝西及河北;fallax在華東及東南,bakeri在青海、四川至**南部及雲南。

習性:喜開闊的有林地帶及大片蘆葦地,有時停在電線上找尋大葦鶯的巢。

請問這是什麼鳥? 吃什麼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具體型號形容自己的鳥?我就根據你所描述的還真不知道是什麼鳥啦,最好是可以怕個圖給我們看看吧,如果不是的話挺難猜的。

但是還是有建議的:可以去問問鳥店啦,他們肯定會知道的!!!《超倫寫真機》。

請教下這是什麼鳥?吃什麼呢?

6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鵲鴝(qu第二聲),也叫四喜

黑色的是雄鳥,灰褐色的是雌鳥,比較常見,吃昆蟲

屬於保護動物,嚴禁捕捉,如果沒有受傷的話,請放生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水copy浴,在箱籠要設定水浴盤的bai位置,每天9點以du後在盤內注入清潔浴水,

zhi放入箱籠,它就會dao自己跳進洗澡。白腰文鳥是最容易飼養和繁殖的籠養觀賞鳥。由於身體強健,抱窩性強,常被用來孵育其它文鳥科中的籠鳥,故有保姆鳥之稱。

在飼養中,只要有食有水,防止驟熱驟冷,則鳥兒就會正常生活。白腰文鳥的飼料主要是稻穀、小公尺、穀子和稗子,混合飼餵較好。在產卵和育雛期,可加飼雞蛋公尺和青菜,適當補飼蠣殼粉和骨粉。

請問這是什麼鳥?吃什麼東西?

8樓:ceo雄風

虎皮鸚鵡。 以穀子和稗子為主,同時還要喂些麻籽或蘇子,但用量不能超過10%。為了保證鳥所需的營養,青菜(白菜、油菜)和無機鹽(骨粉、牡蠣粉)也要經常飼餵。

這種鳥耐粗飼料,精飼料不宜喂得過多,以免造成月旨肪沉積,影響產蛋、繁殖!

環境溫度:冬季應注意保暖,室內溫度應不低於16℃。夏季溫度較高,一般在30℃以上時要加強通風。

虎皮鸚鵡喜歡吃帶殼的飼料,平時應以穀子、稗子、小公尺或雞蛋小公尺為主,每天應喂點青菜,牡蠣粉或骨粉作為常備飼料!

請問各位專業人士這是什麼鳥?有什麼生活習性?吃什麼?怎麼餵養?謝謝!

9樓:小芋頭帥哥

是牡丹鸚鵡,也叫情侶鸚鵡,羽毛漂亮,但十分吵鬧,吃的和虎皮鸚鵡差不多,餵給稻穀、穀子、小公尺等飼料,還可加喂麻籽、葵花籽、牡蠣粉、葉菜和水果。日常可把稗子、稻穀、穀子按3:2:

2的比例混合餵給。

請問下專業人士這個狗狗是什麼品種,月大

有點像薩摩,但是薩摩耳朵立著。要是真3個月耳朵應該立起來的而且耳朵有點大。長到6個月就能知道了。現在太小了 薩摩,買回來的狗狗,請專業人士看一下,這可能是什麼品種,多大了?從 上看你買的狗應該是拉布拉多,不像是金毛,這兩種狗都很溫順,很忠於主人,你的狗應該是最多倆月,很有可能40多天左右 可能是金毛...

請專業人士看看這是什麼狗,請專業人士看看這是什麼狗狗?

雜交品種,會長大但估計不會太大 看這個樣子,她的腿應該也不長不粗,是長不大的,長大之後長短高度跟標準泰迪差不多 請專業人士看看這是什麼狗狗?從你的 上看,你這只是薩摩耶犬串串。薩摩耶犬 別稱薩摩耶,原是西伯利亞的原住民薩摩耶族培育出的犬種,一歲前調皮 靈動。它機警 強壯 靈活 美麗 高貴優雅 乖巧可...

求專業人士告訴下,這是什麼鳥,能不能養活,吃什麼食物

這是乙隻白頭翁幼鳥,能養活,建議你喂它黃粉蟲,雞飼料。下邊是這種鳥的詳細介紹。白頭翁鳥 也叫白頭翁 白頭鵯 bei 是雀形目鵯科的小型鳥類,額至頭頂黑色,兩眼上方至後枕白色,形成一白色枕環,腹白色有黃綠色縱紋。性活潑,結群於果樹上活動。喜歡吃多汁的植物果實。白頭鵯是長江以南廣大地區中常見的一種鳥,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