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倫坡的貝蕾妮絲大概講了些什麼,愛倫坡的《黑貓》大概講了乙個什麼故事?

2021-03-04 02:33:34 字數 5029 閱讀 5916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娶了新娘,為了畫出新娘完美的肖像,他們一動不動地畫了好幾天,最後新娘餓死了。

2樓:硝

乙個男人和他的新娘之間發生的一點小故事。

嗯,當然這個男人必然有嚴重的強迫症,所以才有這樣的結局。

**很短,應該可以在半小時內看完吧。嗯?

愛倫坡的《黑貓》大概講了乙個什麼故事?

3樓:約書亞·孫

愛倫·坡有一篇偵探**《黑貓》,寫的是乙個人由於酗酒從善良變得暴躁,將他原本珍愛的黑貓普路託剜去了眼睛,黑貓從此對他敬而遠之,然後,此人將黑貓吊死在樹枝上,當晚,這人家裡**,燒得家財散盡,只有一面白牆壁不倒,上面有一層淺浮雕,赫然是乙隻貓,脖子上還掛著繩索。他雖然用科學向自己解釋了一通,但還是心存害怕,後來又從酒吧帶回了乙隻與普路託相似的貓,這貓被帶回家的第二天就不知被誰剜掉了乙隻眼睛,這使得他對這貓又深惡痛絕又害怕。一天他失手殺死了自己的妻子,然後想出了乙個絕妙的隱藏屍體的方法——把屍體砌進牆壁。

之後他發現黑貓竟同時不見了,心裡充滿了恐懼,在警察搜查他的家時,牆壁裡發出了貓叫,原來他在慌亂中將貓與屍體一起砌進了牆壁。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由於酗酒從善良變得暴躁,將他原本珍愛的黑貓普路託剜去了眼睛,黑貓從此對他敬而遠之,然後,此人將黑貓吊死在樹枝上,當晚,這人家裡**,燒得家財散盡,只有一面白牆壁不倒,上面有一層淺浮雕,赫然是乙隻貓,脖子上還掛著繩索。

他雖然用科學向自己解釋了一通,但還是心存害怕,後來又從酒吧帶回了乙隻與普路託相似的貓,這貓被帶回家的第二天就不知被誰剜掉了乙隻眼睛,這使得他對這貓又深惡痛絕又害怕。一天他失手殺死了自己的妻子,然後想出了乙個絕妙的隱藏屍體的方法——把屍體砌進牆壁。

之後他發現黑貓竟同時不見了,心裡充滿了恐懼,在警察搜查他的家時,牆壁裡發出了貓叫,原來他在慌亂中將貓與屍體一起砌進了牆壁。

展資料:

埃德加·愛倫·坡2023年1月19日生於麻薩諸塞州的波士頓,他年幼時父母雙亡,隨即被維吉尼亞州里奇蒙的約翰和弗朗西絲斯·愛倫夫婦收養,在維吉尼亞大學就讀了短暫的一段時間後輟學,之後從軍,愛倫·坡離開了愛倫夫婦。愛倫坡低調地開始了他的寫作生涯,匿名出版了詩集《帖木爾和其它的詩》。

2023年他在巴爾的摩和13歲的表妹維吉尼亞·克萊姆結婚。2023年《阿瑟·戈登·皮姆的故事》出版並被受到了廣泛的關注。2023年夏天,愛倫·坡成為《伯頓紳士雜誌》(burton's gentleman's magazine)的助理編輯。

5樓:趫樾噭凊

黑貓》是愛倫坡的恐怖**名作之一。它講述乙個人殺了乙隻黑貓,後來另乙隻黑貓以奇特的方式復仇的故事。全文一字不及幽靈鬼怪,但在描述人們內心**的念頭時,卻令人不寒而慄。

如何看待愛倫坡的作品

6樓:筆有千秋業

他是乙個由世界影響力的作家,他影響世界的方式就是他的作品,有關他的作品的介紹以及影響力介紹如下:

一、作品影響力介紹:

愛倫坡和他的作品影響了美國文學和世界文學,以及其它一些領域,例如宇宙學和密碼學。如今,愛倫坡的生平和作品被廣為演繹,出現在各種主流文化媒介中,包括文學作品、**、電影和電視。他的很多故居今天都成為了他的紀念館。

他以神秘故事和恐怖**聞名於世,他是美國短篇故事的最早先驅者之一,又被尊為推理**的開山鼻祖,進而也被譽為後世科幻**的始祖。他是第乙個嘗試完全依賴寫作謀生的知名美國作家,從而導致貧困潦倒。

二、補充介紹他的作品:

**《梅岑格施泰因》 metzengerstein:孤僻暴戾的貴族寵愛壁毯中走下的紅色魔馬,縱容其生吃人肉的故事。

《德洛梅勒特公爵》 the duc de l'omelette:已經死去的貴族與魔王賭命還陽的故事。

《瘟疫王》 king pest:黑死病隔離區等死的人們在進行最後的狂歡。

《厄舍府的倒塌》 the fall of the house of usher:被活埋的病女破土而出的復仇故事。

《麗姬婭 ligeia》:亡妻佔據新娘的肉體重生。

《莫雷娜》 morella:亡妻佔據女兒的肉體重生。

《貝蕾妮絲 》berenice:活潑的表妹婚後變成黃臉婆,男人拔下她兩排仍然潔白的整齊牙齒的故事。

《埃萊奧諾拉》 eleonora:早戀的表妹死後,男人背井離鄉棄誓另娶,表妹託夢祝福。

《幽會》 the assignation:辭藻華麗內容空洞的殉情故事。

《鐘樓魔影 》the devil in the belfry:小鎮的鐘故障,一切秩序因此陷入混亂。

《奇怪天使》 the angel of the odd:酗酒男在自宅與自稱天使的妖怪辯論並遭其戲弄毆打的故事。

《被用光的人》 the man that was used up:殖民地侵略者大將軍戰績累累,在戰場上失去的四肢,眼睛,頭髮,牙齒。全都換成了人造替代品。

《橢圓形畫像 》the oval portrait:一位畫家為美麗的未婚妻創作肖像,長期在閣樓上當模特嚴重磨損了她的健康,終於她在肖像完成之際猝然香消玉殞。

《紅死病的假面具》 the masque of the red death:貴族們為躲避蔓延中的黑死病,在棲身的城堡中肆意狂歡。而戴著紅死魔的假面的紅死魔滲入城堡的舞會,開始收割四散逃竄的亡靈。

《一桶蒙特亞白葡萄酒》 the cask of amontillado:筵席上男人將喝醉酒的死對頭哄騙至地窖並砌牆封存的故事。

《洩密的心》 the tell-tale heart:男人因反感老頭的眼睛( 類似《圓臉男人》)而潛入對方臥室將其殺害,埋藏屍體的地板下傳來心跳的幻聽,迫使男人在警察面前招供出屍體的位置。(類似 地穴傳說s02e08)

《反常之魔》 the imp of the perverse:男人為遺產用毒蠟燭殺害親長,因家族遺傳中的反常失控基因,而走街串巷高聲呼喊自己的罪行。(類似 地穴傳說s02e08)

《威廉·威爾遜》 william wilson:學生乾掉和自己同名同貌同日生的假想敵,隨即為失去競爭對手感到失落的故事。

《黑貓》 the black cat:男人虐貓後的心路歷程。

《跳蛙》 hop-frog:侏儒設計殺害領主為愛人報仇的童話故事。

《你就是**》 thou art the man

《被竊之信 》the purloined letter

《瑪麗·羅傑疑案 》the mystery of marie roget

《莫格街**案 》the murders in the rue m***ue

《金甲蟲》 the gold-bug

《塔爾博士和費瑟爾教授的**》the system of doctor tarr and professor fether:精神病人殺死主治醫生,冒充管理人員統治醫院,並戲弄前來交流學術的訪客的故事。(類似地穴傳說s03e05)

《長方形箱子》the oblong box:年輕畫家攜妻子、家人以及長方形箱子登上一艘去往紐約的郵船,同船偶遇大學時代的摯友。這位好奇的朋友對畫家的箱中物了合乎情理的猜測,當有機會向畫家暗示發現心得時,卻把可憐的畫家笑抽過去。

郵船在一場突如其來的風暴中沉沒,畫家放棄逃生機會,與遺忘在船上的箱子一同葬身大海。箱中所藏何物?謎底將在乙個月後船長的回憶中揭曉。

《生意人 》the business man

《欺騙是一門精密的科學》 diddling

《千萬別和魔鬼賭你的腦袋》 never bet the devil your head

《為什麼那小個子法國佬的手懸在吊腕帶裡》 why the little frenchman wears his hand in a sling:自戀的愛爾蘭男爵和法國佬爭相追求乙個漂亮的寡婦,並始終堅持相信寡婦愛他的鬧劇。

《眼鏡 》the spectacles:近視男誤將時髦的老姑媽錯看作美女,因此遭對方戲弄的故事。

《絕境》 a predicament:女人將頭從教堂鐘樓的牆洞裡探出欣賞美景,結果脖子被落下的指標卡住,一點點鋸斷的悲慘故事。

《捧為名流》 lionizing 乙個不學無術的傻子靠鼻子而成為社交名流的荒謬故事。

《甭甭》 bon-bon

《人群中的人》 the man of the crowd:乙個無聊的人每天跟蹤另乙個無聊的人,然後感嘆對方生活很無聊的故事。

《森格姆·鮑勃先生的文學生涯》 the literary life of thingum bob,esq.

《失去呼吸 》loss of breath

《用x代替o的時候》 x-ing a paragrab

《四不象》 four beasts in one - the homo-cameleopard

《故弄玄虛 》mystification

《漢斯·普法爾歷險記》(長篇)the unparalleled adventure of one hans pfaall

《阿·戈·皮姆的故事》(長篇) the narrative of arthur gordon pym of nantucket

《羅德曼日記》(長篇未完) the journal of julius rodman (unfinished serialized novel.)

7樓:匿名使用者

艾倫 坡的作品分為推理類、恐怖**類、詩集等。推理**只有五篇。艾倫善於描寫血淋淋的場面,運用獨特的手法,描寫人的特性。詩作有《帖木兒詩集》、《致海倫》等。

愛倫坡的所有**名有哪些

8樓:花林照月

你好 我這裡給你整理了作者愛倫·坡全部**txt格式的108部 希望可以得到您的採納內

整理不容易 看到的容給點個贊 萬分感謝

鏈結

提取碼 pzhp

9樓:

愛倫bai

坡短篇**

du選集.txt

了解zhi更多下

dao載資

版源的方法

愛倫坡詩《爬蟲》的賞析,埃德加愛倫坡的作品有什麼特點,其代表作是什麼

您指的應該是埃德加 愛倫 坡 edgar allan poe 的 征服者爬蟲 the conqueror worm 吧 征服者爬蟲 瞧 這是個喜慶之夜 在最近這些寂寞的年頭 一群天使,收攏翅膀,遮 好面紗,掩住淚流,坐在乙個劇場,一出希望與恐怖之劇,此時樂隊間間斷斷 奏出天外之曲。裝扮成上帝的一群小...

宇多田光的EXODUS中與愛倫坡的《烏鴉》有關的歌曲是

宇多田光 exodus,愛倫,歌曲宇多田光 exodus,愛倫,歌曲宇多田光 exodus,愛倫,歌曲 宇多田光的中與愛倫 坡的 烏鴉 有關的歌曲是哪一首 kremlin dusk 附上歌詞 all along i was searching for my lenore in the words o...

愛倫坡的小說《瑪麗羅傑疑案》是個真實的故事,那麼到底這個

1.出版時案子沒破。2.出版後案子一直沒破。再有這不是乙個真實的故事,而是根據當時真實的案子情況進行的推理 坡自己在文後說了,只是推測而已,如果有其他的條件出現,那麼推理的結果和真相也可能不一致呢。大約好像就是這樣 總之從 體驗了推理過程,但很遺憾現實中沒有抓到 也沒有直說抓到了,只是用二句話帶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