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立昇的一級耗能容公升冰箱24小時用電多少

2021-03-04 02:30:41 字數 1934 閱讀 675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冰箱的耗電量是很低的,應該是在0.35左右一天。

具體的耗電量你可以看下冰箱上面的標牌,上面應該有詳細的標註的!

容聲560立昇的冰箱如果放滿東西24小時用多少度電

2樓:雙魚的涵涵

不清楚,要看壓縮機功率的, 如果你調最大檔位,一直製冷, 就算壓縮機工作24小時,估計也耗不了多少電。

108立昇冰箱24小時耗電量

3樓:贛州寒雪製冷

這個冰箱的耗電量是很低的,應該是在0.35左右一天。

具體的耗電量你可以看下冰箱上面的標牌,上面應該有詳細的標註的!

同樣容量節能一級 的和不節能(3_4級)冰箱冷凍速度是否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ai

推薦容聲冰箱、du

理由:節能省電zhi(24小時0.39度)dao靜音38分貝、外觀時尚。

容聲內bcd-230g/s

參考容**:2490元、國家補貼13%

冰箱總容積 230l

冷凍室容積 95l

冷藏室容積 135l

耗電量(kw/24h) 0.39

能耗等級 國家能效1級 按新國標gb12021.2-2008噪音db(a) 38

發泡劑 環戊烷

製冷劑 r600a

低溫啟動,低溫補償方式 自動

主要特點:

(1) 斷電食品保鮮功能;

(2) 防潮防鏽設計;

(3) 安全設計;

(4) 節能設計;

(5) 高強度防滑的頂蓋設計;

(6) 視覺化高強度抽屜設計;

(7) 助力關門設計;

(8) 方便移動及調平的底腳設計;

(9) 易清潔設計;

(10)寬電壓、超低電壓啟動功能;175v-242v(11)智慧型化的自動溫度補償技術;

(12)使用優質鋼材的門鉸鏈;

(13)全包邊防溢漏鋼化玻璃層架;

(14)導線採用壓接端子連線;

(15)豪華、典雅的外型設計,美觀安全耐用門面板。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樣的…所謂節能是通過合理減少壓縮機製冷的能耗來起到節能效果的而不是降低製冷效果來節能的

老式容公升冰箱130w一天用多少度電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

抄老式冰箱襲的耗電量每小

時在0.1——bai0.15度左右。

一du天按24小時計算,大約在zhi1.2度至1.8度上下,這裡面還dao有很多講究:

比如冰箱裡面冰的物品多少,冰箱的開門次數多少等原因;還有冰箱有無霜和有霜型區別,以及冰箱的門封質量的好壞等諸多原因,都會牽涉到用電量的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瓦每小時一度電 ,130瓦就是0.13千瓦 0.13千瓦24小時 =3.12度

185立昇的冰箱的一天大約用多少電?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功率是多大啊,1kw的功率乙個小時是一度電,你讓你的冰箱的功率(單位kw)乘以你一天開冰箱的時間(單位時),就是多少度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的耗電量在冰箱面板右上角有一張能效標識,上面註明24小時所耗多少電.

冰箱一天耗電幾度咋算

10樓:宰淑琴閩煙

冰箱說明書和冰箱裡的標籤,都標明了24小時耗電量。你可以查一下,那是理論資料,實際要多些。

一般情況下,200立昇左右的家用冰箱,每天耗電量在一度左右。頻繁開關門和裡面放的東西多會增加耗電量。

穿越火線每公升一級系統的獎勵是什麼?

三等兵 mp5,二等兵 mp5,m700 p228一等兵 mp5,m700,ak 74 p228上等兵 mp5,m700,ak 74,m4 p228下士 p90,ak 74,m4,famas,awm desert eagle中士 p90,ak 74,ak 47,m4,famas,awm desert...

本科公升一級學歷是什麼,專公升本第一學歷是什麼

小學 初中 技校 中專 五年制大專 高中 大學 大專 本科 碩士 博士。學歷,求學的經歷。指曾在哪些學校肄業或畢業。在實際生活和工作中,是指最後也是最高層次的一段學習經歷,以經教育行政部門批准,實施學歷教育 由國家認可的文憑頒發權力的學校及其它教育機構所頒發的學歷證書為憑證。學歷分為 小學 初中 中...

口袋妖怪水晶版在哪拿幫精靈公升一級的藥,我聽說可以拿無限的

這屬於水晶老版的bug,凡是看不見的東西都可以無限拿,只要狂按a鍵就行了 爽啊 在白金山裡面的某棵樹上。白金山在 要拿到兩張地圖全部16個徽章才可以去的,所以在這之前安心練級吧。第二張地圖 關東地區 紅蓮島,小茂的上面也有!口袋妖怪水晶版快速公升級的金手指 什麼?要真實的。是8位數的 不需要用金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