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了解空調上的雪花代表什麼,冰箱上的雪花按鈕代表什麼

2021-03-04 02:30:41 字數 1085 閱讀 9802

1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上的雪花代表製冷狀態。

2樓:空調網

雪花是製冷,小太陽是制熱,小水滴是除濕,風扇是換氣

冰箱上的雪花按鈕代表什麼?

3樓:長虹美菱股份****

您好,冰箱上面的雪花符號一般是表示速凍的意思。

空調上顯示紅色雪花什麼意思

4樓:長虹美菱股份****

調整時是雪花的符號就是製冷模式,調整在太陽符號指的制熱模式。

空調上顯示pl啥意思

5樓:巢醉冬脫旎

pl是故障碼,指的是機器內部直流輸入電壓過低,需檢測一下外機電壓。

如果變頻空調偶爾顯示回一下答pl屬於正常現象。

而如果長時間出現,就說明空調有異常了,一般是電壓低,啟動電容壞了,或者是散熱器髒了需要清洗。

6樓:聚信口碑網

以下幾個可能:

bai1、電機線插du頭脫落,這種故zhi障很好解決,只需要把電機插dao頭重新接上重啟

專就ok了,很多屬粗心的人會犯這個錯誤,,可以好好檢查一下是不是這個原因。

2、控制主機板不好,控制主機板對於空調來說就像人的大腦一樣重要,控制面板故障不好,很可能就引起這種故障,建議購買空調的時候選擇一款有好主機板的空調。

美的空調上怎麼能顯得雪花

7樓:聚信口碑網

先看顯示有沒有雪花標誌,有些顯示是漢字,要是有就按遙控的模式鍵調到雪花就是製冷模式,不調整應該是自動模式。

空調上出現77是怎麼回事

8樓:求玉花商巳

空調溫度不可能顯示到77度的,要麼是液晶顯示壞了;要麼是空調壞了,77可能是個故障**。如果沒有過保修期就找廠家報修,如果過了保修期,也可以報廠家維修,但要出維修費。

9樓:長虹美菱股份****

可能是乙個故障**,建議聯絡產品售後。

空調上面紅色的雪花是怎麼了,空調上顯示紅色雪花什麼意思

調整時是雪花的符號就是製冷模式,調整在太陽符號指的制熱模式。空調上顯示紅色雪花什麼意思 調整時是雪花的符號就是製冷模式,調整在太陽符號指的制熱模式。格力空調顯示雪花是什麼問題 格力空調上的雪花標誌是製冷模式。製冷原理 壓縮機將氣態的氟利昂壓縮為高溫高壓的液態氟利昂,然後送到冷凝器 室外機 散熱後成為...

暖通空調上的這個圖例代表什麼,暖通空調風管裡這種圖例是什麼意思?

在空調裝置出風口嗎?應該是消聲器!一般有阻抗 微孔穿板等型別 暖通空調風管裡這種圖例是什麼意思?從圖中可以看出,這是一套新風管道,圈圈中應該是乙個可以控制新風通到開閉的風門之類的部件!該圖示是風量調節閥,按規範要求,離牆20cm處應該採用防火調節閥。風閥,如果這堵牆是防火牆,那就是防火閥,如果不是,...

空調的雪花標誌長什麼樣,空調太陽和雪花的圖案是什麼樣?

空調的雪花標誌如圖所示 其他符號解釋 1 三角形符號 表示為主動模式空調會根據室內溫度高低主動進行製冷或制熱工作。2 太陽符號 制熱模式空調進行制熱工作。3 雨滴符號 除霜模式空調進行除霜工作其實也就是製冷工作模式但室內機電扇轉速為低速工作時光為間斷性工作。4 雪花符號 製冷模式空調進行製冷工作。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