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先生能根據人的生辰測算過去預知未來,是真的嗎?有根據

2021-03-26 14:59:00 字數 3954 閱讀 3642

1樓:匿名使用者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事實勝於雄辯。算命術在中國已有幾千年的歷史,這就足以證明算命是很有群眾基礎的,算命也一定是可行的,不要以為不算命,就能否定算命術。我就為不少的人算過命,雖然不能百發百中,但是思路正確,還是挺準的。

宇宙間的任何天體都有它自己的執行規律,人體也是宇宙間的物體,只不過太微不足道罷了,但是它同樣有他的執行規律,那就是命運。所以說命運是注定的,但是也可以人為地適當調整加以改變,以趨吉避凶,從而改變命運。如果順其自然,那必然朝著注定的人生軌道執行。

正因為這樣,掌握了這一規律的專業技術人員便能根據人的出生時間說出某人的人生大致歷程。 也許有多人會說,命運把握在自己的手裡。的確,命運似乎是把握在自己的手裡,但是自己的命運究竟如何都所致,又怎能準確地把握自己呢?

就如一台機動車,你如果連怎樣發動、怎樣起行、怎樣加速、怎樣減速、怎樣剎摯,都一無所知,又怎能很好地把握它,控制它呢?所以只有了解自己的命運情況,才能把握自己的命運,做到趨吉避凶。這才是**的真正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他們,他們很會察言觀色的,會從你不經意的話語中尋找答案,況且有些事情他們算錯了你也會不在意,但對於算對的東西,一方面因為你經歷過了,就會很敏感.另一方面,你對他算對感到很神奇,因此印象很深.總體來講,你便認為他算得很準.

所以最好不去算命,免得影響正常的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量子坍塌決定了命運具備不可重複性和不可操作性

大家相信算命嗎?【我以前從不相信,但12號有網友說算命先生根據周克華生辰八字算出14號早上被擊斃|] 40

4樓:彭燕山

人一出生就已

復產生了屬於他

《她》的四制柱八字,為先天。經後天的路程

《即流年.大運.小運.

住宅.工作環境.夫妻結合....

等等》。兩者是否協調而產生的喜.樂.

憂.悲。就是命運。

而命運的準確與否。是在於**師本身對玄學研究的程度?實踐經驗?

預知能力以及求測者是否相信測出的結果?能否接受化解的程式等。能否得以轉化的關健就耍看每乙個人的造化和機緣了。

而不是象某些人說的那樣不信命運,事件就不會發生!不然中國玄學能經久不衰流傳至今麼!命理學講究的是:

根據八字五行的旺衰.喜用、改變風水煞氣、命局兇星等,通過調候.補益.

化解之法去增強命運走勢。

5樓:匿名使用者

易經卜卦是有一定的copy科學依據的,包括bai現代風水學。du如果持客觀心態及角zhi度去看待dao的話,肯定是能發現它們確實存在合理性的,古人還是相當智慧型的。稍微有些易經知識的人都知道易經卜卦也講天時地利人和,要求天人合一。

天即是自然的定數,而人指人術。人術並不難,難就難在我們如何將人數與天道合一。不是每次都能占卜準,是因為天與人合一的次數是極少的,儘管少但求我們還是可以用易經來占卜事件的未來走向、發展趨勢等。

具體來說周的這個案例,公眾並不完全知道周的生辰八字。只知道年月日,並不知生時。卜卦時生辰八字(即四柱 出生的年 月 日 時)是缺一不可的。

且不完全確定周的年月日是陰曆還是陽曆。因此我認為在這種條件缺失的情形下卜出的褂有一定的缺陷性,可能能**到一些大致趨向,但做到如此精準 還有待進步一研究。

6樓:呵

我不信 上次有乙個算命的說 我伯父到了40歲以後會大富大貴 結果沒有

7樓:吳雪燕

我信,不是有句話叫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嗎?

用生辰八字算姻緣的算命先生說的話都是真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測婚姻

算命先生說老婆的生辰八字生老公10年是啥意思?

9樓:李向臣

就是說在這一生中,老婆有十年相生相助老公,對男人的事業及仕途都有很大幫助,其他的年份不生助但也無害處。這是個大吉大利的婚姻。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應該問算命先生,他說這話的意思,不過夫妻感情還是家庭生活啥的,我覺得在於夫妻兩人的經營,互敬互愛,互相扶持,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比啥都好

11樓:小熊維

算命先生說老婆的生辰八字生老公十年是啥意思?這說明他的生辰八字好,能使他老公生活的幸福

12樓:會跳舞的肘子

算命先生的意思就是,你老婆應該找乙個比他大十歲的老公,算命先生都是亂說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算命先生的話他們只不過是為了掙點錢而已生活靠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都是假的,算命的沒有真的,如果你信的話,可以找乙個算命的,與你解釋解釋。

15樓:雨落_晨曦

我覺得算命先生說的話,聽聽就好了,別太當真。所以沒有必要再去問是為什麼了。

16樓:活的魂有靈人

意思就是幫助老過10年啊。也就是說的助夫運,不要研究這些研究這些沒有好處的,不要聽他們忽悠了。

17樓:00喜洋洋

不要太相信這些東西,倆人只要彼此相愛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先生的話都是假的,他只不過是為了把你的錢騙走而已,不可相信。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聽算命先生胡說八道,都是封建迷信。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要相信科學,不要封建迷信。

算命先生通過我的生辰八字,說我適合掌兵,適合掌握殺生大權,這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意思就是說你可能比較掌握實權,去做乙個法官或者做乙個警察,或者做乙個醫生,能夠掌控別人生死的那一種,或者說你這個人比較崇尚權力,是河魚我詐的社會。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年齡是多少。算命先生說你適合掌兵,適合掌握殺生大權,就是說你能當軍官,當將軍。有兵權就有了殺生大權。你現在能參軍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工作是殺豬,殺雞殺一些吃肉的小動物,不要輕易去算命,算了就會按他的路去想了。你的工作是殺豬,殺雞殺一些吃肉的小動物,不要輕易去算命,算了就會按他的路去想了。你的工作是殺豬,殺雞殺一些吃肉的小動物,不要輕易去算命,算了就會按他的路去想了。

你的工作是殺豬,殺雞殺一些吃肉的小動物,不要輕易去算命,算了就會按他的路去想了。

算命先生說的話可信嗎?我去找傳說我們縣最會算命的人算命了,他拿了我的生辰八字說得全對,第一我父親前

2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乙個縣的,有可能彼此有所耳聞,想想去找前接觸過誰,或者去了是直接說還是讓你準備生辰八字下次再來,這些都是時間差和你不知道的,不要輕易迷,更不要隨便信,很多事情你想不到,別人卻真的都做到了,點到為止。

算命先生根據我的生辰八字,算了兩次都說我25歲以前運氣不好。然後我的面相山根低,就是一般來說好像嫁

25樓:吃俺老孫e棒

算命的很會看人的,估計有推斷的能力,如果說你去找他的時候是苦著臉的,他可能會從一些細節上推斷,然後套說一些句子,能把你忽悠的團團轉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迷信。你在這裡解答為什麼。幹嘛不去看星座呢'?

那個才是真的好真的準!人生的命運是我們怎麼決定的乙個算命的人怎麼可能看得出來你日後嫁的好不好!還說運氣不好'這些根本就是不改相信的你就相信你媽媽給你生命那你的命運就在你手裡走一步看一步

27樓:楊小咩

不要過於聽信這些話 好好生活吧

用生辰算姻緣的算命先生說的話都是真的嗎

生辰八字測婚姻 請問大家信算命這回事嗎?我爸昨晚跟我說他拿我媽拿生辰八字給算命老先生算了命,算命的說我媽即使過得了 你爸拿的生辰八字準麼?可要精確到幾點的,差個時辰差不少呢。說不定你媽在那個年紀可能會生病,先生就是說的邪乎點,你照顧好自己的媽媽就可以了,擔心害怕是沒有用的哦,表現出來反而會讓你爸爸媽...

算命先生所說的「算生辰風水」是否有科學依據

首先說明一點,只要兩個人相和就不要管其它的事情,雙方努力去經營婚姻的未來,需要長久的磨合。第二關於屬相和否,並不是之作用於屬相之間,金雞遇犬淚雙流,玉兔逢龍雲外外客,從來白馬怕青牛,蛇虎如刀挫,羊鼠一旦休,你和你女友乙個是老鼠乙個是屬蛇的並不相沖,你們還算適合的。真正來合婚的需要雙方的生日時辰大運一...

為什麼算命先生能算出你家有幾口人,你的年齡,婚否,經歷過的一些大事等,算命能信嗎

有三種可能 一 他通過你身邊的人了解到的 二 他套了你的話而你沒察覺 三 他問你話一步步推算的。只能說他很聰明,能從你的語言行為中猜到 我真心的跟你說一句話 這些都不能信 全是忽悠人的 你就信一句話 我命由我不由天 這輩子必須靠自己去爭取 過去的事情會在身上有痕跡,他只夢看到過去,看不刀未來 那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