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唯美有意境的網名,唯美的句子。有意境的。

2021-03-04 02:26:21 字數 5457 閱讀 2927

1樓:低沉の小思念

巴黎城腳下瞻仰的少年

七朵香雪海

yl嘴角一抹嘲笑

盲.逝....

啞岸 黯然酸楚的戲碼

候鳥 與囈語旳少女

麥麥麥、當娜

毒。銳 變。

『 小 醜/

★dear/

\行了不...........

2樓:不打算溼眼淚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3樓:夜裡我又哭了丶

如歌徹婉顏丶

如曲破終塵丶

我比較喜歡的呵呵

乙個唯美,淡淡憂傷,富有詩意的網名 40

4樓:remember丶詩妍

懷念 ヽ那繁花似錦的青春

沒你了、半城繁華半城傷

傾城的溫柔挽不回你的停留、

﹏你染指了我所以的流年丶

╭嫣然一笑,笑一世紅塵

5樓:匿名使用者

莫名傷殞落寂空

寂·滑入掌心

6樓:黎夢睡月

墨染孤舟

求lz給最佳啊

7樓:魚兒shui中游

是夢終空丶dream

唯美的句子。有意境的。

8樓:奧媛

1、既然現在的你不是以前的你,那麼,現在的我,也不想做以前的我了。

2、那個夏天就這樣淡出了生命,僅僅消失為記憶的一部分。

3、那麼盛開在年華里的遙遠夜晚,是你無論如何堅持都回不到的過往。

4、如果真的是把一無所有作為起點,那麼之後的就是獲得,進而好好珍惜了吧。

5、死亡只能帶走生命,不能帶走靈魂留下的痕跡。

6、歲月從指間流淌著,我感覺到自己的星宿從軌跡中緩緩隕落。

7、所謂秘密,是那些注定無法分享的事情。

8、所謂幸福,華麗空虛。眼底浮花,只是剎那。

9、一條看不見的線就分割出永遠不能跨越的距離,一邊是昨天,一邊是今天。

10、童話已經結束,遺忘就是幸福。

11、忘卻,是最無奈的愛。

12、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13、你若盛開,一定是春天到來。

14、那一年,我終於知道分手是沒有再見的。

15、畢業那年,我們除了一張畢業照,什麼也沒留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埋下一座城、關了所有燈。

10樓:1255妖

1.航海家哥倫布曾經說過∶「除非你有勇氣到達那些看不到岸的地方,否則你就永遠無法跨越大洋

2.伺候著河上的風光,這春來一天有一天的訊息。

3.窈窕的蓮馨,玲瓏的石水仙,愛熱鬧的克羅克斯,耐辛苦的蒲公英與雛菊——這時候春光已是縵爛在人間,更不須殷勤問訊。

4.苦難本身毫無意義,但我們可以通過自身對苦難的反應賦予其意義。

培養幽默感並以一種幽默的態度看待事情,是人在掌握生存藝術時學到的技巧

5.看不到生活有任何意義、任何目標,因此覺得活著無謂的人是可憐的,這樣的人很快就會死掉。一般他們還會說:「我對生活不再抱任何指望了

6.我敢說,世界上再沒有別的能比知道自己的生活有意義更能有效地幫助人活下去

11樓:梅longbing兵

喝著最烈的酒

說著最苦的事

想著最愛的人

憶著最美的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真有味,撒謊不慚愧,明明在踩背,還說在單位,回家開口工作累,倒床呼呼睡,老婆若是獻嫵媚,假裝喊痛收捂胃。男人七怕:一怕情人懷孕,二怕老婆拼命,三怕小姐有病,四怕群眾反映,五怕情人被泡,六怕麻將放炮,七怕贓款被盜。

男人,總是笑容滿面,兩眼放電,不是發病犯賤,就是坑蒙拐騙!女人**細腰,放蕩**,不是掏你腰包,就是放你黑刀!這年代男怪女妖,小心中招。

男人不醉,女人怎麼有小費;女人不醉,男人怎麼有機會;女人男人都不醉,賓館沒人睡。天是藍的,海是深的,男人的話沒一句是真的,男人如果是有錢的,和誰都是有緣的,男人靠得住,豬都會爬樹。人啊,都不講實話:

說**有毒,都在玩;說金錢是罪惡之源,都在撈;說美女是禍水,都想要;說高處不勝寒,都在爬;說菸酒傷身體,就不戒;說天堂很美好,都不去。當今社會,窮吃肉,富吃蝦,領導幹部吃王八。男想高,女想瘦,狗穿衣裳人露肉。

過去把第一次留給丈夫,現在把第一胎留給丈夫,舊社會戲子賣藝不賣身,新社會演員賣身不賣藝。

這年頭,有紋身的都怕熱,用蘋果的都沒兜,戴手錶的都愛拍腿。現如今,沒結婚的像結婚一樣同居,結婚的像沒結婚的一樣分居,動物像人一樣穿衣服,人像動物一樣露著肉。小孩子像大人一樣成熟,大人像小孩子一樣幼稚。

沒錢的像有錢的一樣裝富,有錢的像沒錢的一樣裝窮。

我們的感嘆。女人感嘆男人這些事:有才華的、長的醜,長的帥的、掙錢少,掙錢多的、不顧家,顧家的沒出息,有出息的不浪漫,會浪漫的靠不住,靠的住的又窩囊。

男人感嘆女人這些事:漂亮的不下廚房,下廚房的不溫柔,溫柔的沒主見,有主見的沒女人味,有女人味的亂花錢,不亂花錢的不時尚,時尚的不放心,放心的沒法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人間,要懂得惜福、惜財和惜緣。很多人不懂得在人間應該怎麼珍惜,**今天告訴你們,首先要惜福,第二要惜財,第三要惜緣。

惜福就是你今天所擁有的一切你全部都要珍惜,你今天有這麼乙個家庭,雖然吵吵鬧鬧,但是很多人還沒有家庭呢。我今天乙個人,我沒有家庭,但是我很快樂,我也是珍惜它。我所擁有的一切,我都珍惜它,我今天五官還端正呢,看看馬路上很多殘疾人臉上一塊一塊疤痕,想想還有很多人躺在醫院裡,你的生活比他們好很多,你有這個福氣,今天吃得下、睡得著,還有生命,你要好好地珍惜你這個福氣,要惜福啊。

第二要惜財。有一點點錢不要亂用,要用在刀口上,該用的就用,如果亂用錢的話,這個人很快就會沒錢了;不要不把錢當回事,以為是自己賺來的就可以隨便亂用,到最後你就沒錢了。你們試試看,是不是這樣?

以為錢賺得很容易,用起來也很容易,一段時間過後,你就沒有錢財了,所以要惜財。

第三要惜緣。有沒有緣分啊?有。

緣分在**呢?緣分就在你的身邊。今天你們跟著**,是有師徒緣;你們學佛,是有佛緣;你們大家都是佛友,那就是有佛友緣,所有的一切都是靠著緣分來維持的。

你們不珍惜別人,別人很快就不珍惜你了;你今天不理睬人家,人家很快就不理睬你了;你今天恨這個人,你很快就會被人家恨,所以這個緣分很重要。今天有這個機會可以學佛法、做功德,有這個機會可以在澳洲生活,有這個機會可以不生癌症地活著,所有的這一切全部都是緣分啊。雖然有時候孩子跟你是惡緣,但是他既然到了你這個家,他已經成為你的孩子,那你就要珍惜這個緣分。

舉例:她再窮,她也是你 媽啊,他再窮,他也是你爹啊,這就叫緣分,大家要懂得珍惜。

學佛有乙個秘法,你們知道是什麼秘法嗎?很簡單的四個字:苦盡甘來。

這是**告訴你們的,你們在別的書上是找不到的。學佛是不是苦盡甘來啊?學佛是不是為了以後?

學佛的苦是什麼?就是你的業障、你的靈性,你把業障靈性全部去除了,你的苦就盡了,你就能夠上天了,你就能夠修成功了,你是不是甘來了?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這句話是說人的。

**說,不吃苦中苦,哪有甘來啊?想一想,甘泉就是觀世音菩薩的淨瓶水,就是甘露啊。

學佛要懂得清淨心,一定要乾淨,清淨心等於善。乙個人的心能夠清淨下來,這個人就是很善良的人。你們去看好了,吵架的人能夠清淨嗎?

罵人的人能夠清淨嗎?打人的人能夠清淨嗎?這種人能夠有善良的心嗎?

今天你能夠安安靜靜地坐在這裡,那你就是乙個善良的人。人家鬧圝事你不鬧,你就是乙個善人。如果心不清淨,那就等於惡。

**對你們的要求很高,如果你今天的心不能清淨,實際上你已經存有惡念、惡意、噁心在你的心中,因為恨人家的人,他的心清淨不下來;因為嫉妒人家的人,他自己的心清淨不下來;因為想害別人的人,他的心是清淨不下來的。看看自己是否能夠清淨下來,就知道自己是善還是惡。如果你今天不善不惡,那你的心還是屬於平穩的,叫「無記」,舉例:

如果按照地圖講起來,就是沒有標記過。乙個人不施善、不施惡,就是無記,就是過得去。剛學佛的人,他控 制不住這三種心。

什麼心啊?清淨心他控 制不住,不清淨心他也控 制不住,不善不惡的心他也控 制不住。

要斷除貪心、自私心和我執心,這個也是三種心。貪心是學佛人剛剛開始最難去除的,自私心人皆有之,那就更難消除,我執心就是總以為自己是對的,天天想著自己。這三種心,不要說剛學佛的人,就是你們學 佛學到今天,你們告訴**,你們的這三種心去除了沒有?

沒有,**有方法用來對治這三種心。首先要學習佛的慈悲,對治「貪心」。因為你這個人一慈悲,你就不貪。

本來想在人家這裡還拿一點,做生意的時候,我多要一點,我再多要一點,一想人家也很可憐,人家也沒有什麼錢,你的心一慈悲,你就不會有貪心。人家不買他的房子,他天天求菩薩,等到有人來看他的房子的時候,這個價錢他又不肯賣了,最後還是沒有賣出去,這不也叫貪心嗎?

「自私心」要靠智慧型來去除,因為自私的人是沒有智慧型的,自私的人就只想到自己,永遠想不到別人。你們知道嗎,動小腦筋的人很可憐,到最後整天被人家欺負,因為你是動小腦筋的人,人家就看出你的這個弱點,就整天地整你。在公 司裡喜歡動小腦筋的人,老闆就看不起他,整天就弄他,你堂堂正正地做人,老闆怎麼會對你不好啊?

動小腦筋的人就是讓人家看不起自己,這種人沒有智慧型,這種人就是自私的人。整天想佔人家便宜,不叫貪心嗎?不應該你得的,你去得,最後你不是自己惹麻煩嗎?

有多少人在公共場所看見漂亮女孩子,想佔別人的便宜,被當場逮住送到警 察局,說說看,這個不就是貪嗎?有智慧型的人會這麼做嗎?

「我執心」要用什麼方法來對治呢?用行持來對治我執,因為我是修行人,我要堅持佛心、堅持正念,所以,不管有什麼樣的「我認為怎麼樣」,都要知道我是修心人,我是在行菩薩道,我在堅持走菩薩的路,所以我不能有我自己,這也是持戒,這就叫行持。要記住擁有慈悲、智慧型和行持,你就會擁有清淨心,你就把這個清淨心拿回來了。

對世界上圝任何人都要有尊敬心,尊敬別人,更要尊敬善知識。對善知識要有恭敬心,凡是你覺得對你有幫助的人,都是你的善知識,比如,你的**,你的師長,你的家長等。對待善知識,你要恭敬,對所有的眾生要有慈悲心。

你們知道嗎,乙個人的智慧型是從**求來的?乙個人的智慧型是從恭敬心當中求來的,乙個人要恭敬別人,你就會擁有智慧型,所以,中 國有句話叫「十步之內必有芳草,三人之中必有我師」。你恭敬了別人,你就可以從別人身上學到很多你學不到的知識,大家想一想,是不是這樣?

要知道,每乙個人都有每乙個人的本事,每乙個人都有每乙個人的經歷,你從他人那裡可以學到很多對自己有用的東西。過去有很多將軍,只會勇猛打仗,想了半天想不出好辦法,結果參謀長在邊上跟他講了一句話,讓他茅塞頓開、豁然開朗,然後搏殺戰場,率軍凱旋。學佛人要堅持走自己的道,有時候要廣結善 緣,就是為了讓周圍的環境對自己有所幫助,有時候我們靠自己的力量什麼事情都做不成,碰到事情就傻眼了,多聽聽旁人的意見,你會增加很多的智慧型,所以**叫你們要懂得恭敬才能得到智慧型,謙卑才能得到智慧型啊。

智慧型是怎麼來的?因為你很謙虛,你非常的謙卑:「不好意思,我不懂,你多跟我講講。

」人家聽了開心就跟你講了,你不就是學會了嗎?學會之後,你不就是擁有別人的知識,變成自己的智慧型了嗎?否則,你哪來的智慧型啊?

很多的智慧型是人家擁有的,但是你把它學過來了,不就是你擁有了智慧型嗎?

內容很唯美的句子有哪些,唯美的句子有哪些?

在池塘裡,一朵朵粉紅色的荷花,像一位位穿著粉紅衣裳的少女,頭上戴著黃色的蓮蓬,靜靜地站在那裡,一陣風兒吹來,這些少女們就翩翩起舞。荷花有的半開著,蓮蓬只露出了半個,像小幫浦娘的頭髮長得只露出半張臉 有的全開了,露出金黃的花蕊,好像小朋友的臉蛋,笑呀笑呀!那粉似霞的荷花,真不知它是被天邊的晚霞映紅了臉...

求意境唯美的詩句越多越好,求有意境的唯美古風詩句,越多越好,不要太常見,類似 落花時節又逢君 這樣的

錦瑟李商隱 錦瑟無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華年.莊生曉夢迷蝴蝶,望帝春心託杜鵑.滄海月明珠有淚,藍田日暖玉生煙.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入若耶溪 王籍艅艎何泛泛,空水共悠悠。陰霞生遠岫,陽景逐回流。蟬噪林逾靜,鳥鳴山更幽。此地動歸唸,長年悲倦遊。木蘭詞納蘭容若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

求古風女網名,素雅 唯美的,求意境唯美的古風女生名字

孫墨染,雲水,白璃,林淵皖,上官寂兒,顏幽曲 夢迴 垠沭 鳩抈 我不太知道,就幾個吧 顧清顏 棲梧 清梅暮雪 木槿懷薇 秀水嬋月 求6字的素雅 古風 有韻律女生網名 年年念 猶思君 燭燈盡 又一宵 淚流盡 亂紅妝 捻花 但為君笑 與君醉笑三千 符號可以按照自己的喜歡再做新增 希望這些你會喜歡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