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自己喜歡的女同學在一起要注意什麼?我高二

2021-03-04 02:19:08 字數 4444 閱讀 9899

1樓:何來呼

其實這個年齡尚處於心理的

發育期。感情並不成熟。

由於沒有接觸社會的過於薰染,內心還是比較純潔滴,所以我覺得自己要表現得大氣一點,懂得女孩兒的喜好,最好多看些幽默段子,比較逗比一點,

討女孩兒的歡心逗比是主選。

2樓:夜羽幽戀

不要太做作(太刻意)

3樓:只因有妳

不要刻意做什麼,只要不是很勉強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隨心,不要裝,讓他看清,這樣的才會長久

5樓:孑小一傑

送你個我多年來的經驗:good morning

我高二,我喜歡上了乙個女同學,她也喜歡我, 但是她不想談戀愛,我也不想和那麼快她發展成男女朋友,因

6樓:韓婭薇

現在容都還在讀書,馬上就要高三,然後高考進入大學了,到那個時候,我還會很愛你,現在我只是希望放多一點心思放在學業上,這並不代表我不喜歡你才這麼做的,希望你理解,趁今天七夕情人節,由衷的說一聲:我愛你!

7樓:xyb阿峒

為了能夠和她一起幸福生活,讓她覺得你是最好的,還是努力學習,努力奮鬥為好,千萬別讓她對你感到失望為好。你說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高二也快畢業了,彼此有個約定,都考到了大學再在一起,這樣也有乙個奮鬥的目標啊,如果考在一起就更好,多想想你和她的未來吧

9樓:凌穎汐炎

先保持在好朋友關係吧,確定她身邊沒有別的男孩追她就好。

10樓:yty默默

你們可以一起約定大概考什麼類的學校,為了以後在一起,好好讀書唄,不能因為這個耽誤了學習哦

11樓:手機使用者

永遠記來

住了,走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擠源,

難為了別人作踐了自己;

得不到的感情就不要強求,

丟掉了尊嚴得到了慢怠。

離開不是絕情,是留下來沒有人看重;

撒手未必輕鬆,是傷透的心不想再疼。

留不住的沙,何不隨手揚了它;

放不下的人,就努力別去牽掛。

人都有底線,豈能被踐踏;

心都有誠懇,豈能被玩耍。

愛情也好友情也罷:

寧可高傲離開,也不卑微存在;

寧可笑著放棄,也不哭著擁有。

12樓:cu鐘

何不來個約定!你們以愛情為動力,各自立下目標,相約實現目標之後便是牽手之時,期間可以做個最好的異性朋友!

13樓:小莫哈哈

為什麼要糾結在女朋友這個名聲上,你們可以平常聊聊天之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朋友總能做的吧,做她男閨蜜也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喊她出去玩玩啊,順其自然

16樓:與

那就試著找尋跟她感興趣的事,比如一起學習,一起談論學習的問題

17樓:擼管少俠飄過

道友你,道心不穩呀!

18樓:小夥子連情人

找她出去玩!找她聊天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我男朋友,異地戀5年,現在高三,一樣也過來了

20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就追吧別讓人搶了

21樓:星辰丶小心肝

經常找她,多和她一起學習。

22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說一起努力等考上同一所大學在慢慢發展

23樓:聯發科開發組

好感≠戀愛,你們一起學習很正常

我是不是愛上我的朋友了? 我現在高二,和我做了兩年同學的乙個女生關係非常好。怎麼形容呢?就是在一起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朋友很正常的啦~為朋友吃醋更是常事啊!但是不能因此就懷疑自己性取向啊哈哈,你問問自己,對男生沒有感覺嗎?

25樓:鳳凰飛過去

建議你保持距離,轉移注意力。否則可能會有同性戀傾向,將會影響你未來的幸福。切記,毒瘤小的時候好割

26樓:下一站幸福

不要瞎想,這怎能說是愛呢?這只能說你倆的友誼非常的深厚。像知己一樣無話不談,因此又非常信任對方。

所以扭曲了你們之間的友誼。我是男生,都能和一女孩打鬧,因為她像一女漢子。但她一直都把我當兄長。

27樓:wen泠

是愛,但是來這種愛比較特源殊,在愛里還有些仰慕bai。其實就是你很在du乎你這個朋友,很喜歡zhi她,但dao是同時又怕她離開你。最主要的是你視她為最重要的朋友。

而且產生了依賴。這是閨蜜之間的友情,不過不要在乎過度哦,不然會容易因為她的一些事吃醋或是其他的。

28樓:手機使用者

閨蜜間的感情,現在都女少男多了,你還想和男生搶女友,不想混啦!

29樓:

不會啊,我和你一樣,,,但我知道那是朋友之間的有愛,,,,應該是閨蜜間的感情吧

30樓:慘慘淡淡

不要想太多,這只是單純的閨蜜之間的感情→_→

31樓:牙齒有洞

不是愛上,一定這麼對自己說。

32樓:920貓歌

呵呵,純感情了吧, 別想太多了。

33樓:手機使用者

和我好吧!這樣你就能忘了她!

乙個高中第一天就成好朋友的女同學,一直跟她都很要好,現在一起念高二,但怎麼就向我表白了?

34樓:灬寒石

第一 你人很好

第二 你對她很好

第三 你很優秀 有種魅力

第四 她對你相思成疾了

以上幾點是促使她無法忍耐自己對你的感情而表白的主要原因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一樓回答的很好了,根據你的表現來看,你沒感覺;如果不是認真的我不建議你接受,如果你接受就不會在這裡提問題了,而且個人不建議高校學生談戀愛,可以保持很要好的關係,大學裡在說.

36樓:暗夜莖菱

在一起!

在一起!

女孩子想的會比男孩子多,對你沒好感不會和你很好的

我有乙個女同學。我們都是高二的,她開始喜歡我。我也喜歡他。我就提出了在一起。他當時說剛失戀。被三年

37樓:星座解答

她無法忘記過去就像有乙個很愛你的女孩好了3年突然分手有另1個男孩喜歡她專

但畢竟那麼久了屬換做是你估計你也做不到和別人好

所以就先做朋友簡單點 她都說做朋友了你們又親吻過說明做朋友就是一到考驗因為受過傷害 想知道你是不是真心

38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讀書階段,生活閱歷不多,任何事情變數很大,作為男人不要輕易承諾,要學會完善自己,學會有責任,等真正成熟後,一切都會有。

39樓:i宮姬i千歌音

感情耗盡這個挺麻煩的,你先不要逼她,也別逼你自己,因為上了大學你可能就不會喜歡她了

40樓:小林520娜娜

現在你需要等段時間了,守護在她身邊吧,還要做的很優秀,以後看看有沒有機會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初吻很重要的,他能讓女性決定他對男性的感覺,有點失敗喲,慢慢來,不要總想著吻,只有正確的吻,才會增進感情,反之,感情下降。(與生物有關)

42樓:匿名使用者

只好有機會抱說了。光說沒用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有的人只有情沒有緣,不過堅定得追下去也不一定。還有,既然追,就不要太強求人家,人家現在不怎麼喜歡你呢,就不要人家這麼快答應你什麼。

44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給過你機會,你沒把握,可能是上次你們舌吻時你沒有進一步佔有她,她認為你好慫!沒有男人漢氣概,下次有機會你要勇敢一點了!

45樓:**的jian丶

她有喜歡的人了,放手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求她,她這時候一定會希望你去求她留下,都是口是心非的,加油

47樓:手機使用者

再去求他,說我當時沒有做好準備。

48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等著,,對她好,,有一天她會被打動的!!

49樓:黑色安全感

刀槍不學,學劍!!!

夢見和女同學在一起上班,夢見和女同學在一起

不要太在意,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不要相信夢裡所發生的事情,就當老天開的玩笑罷了,保持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祝您開心每一天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

我高一,現在暑假,跟女同學終於在一起了,想好好學習,可是現在每天想她,能否幫幫我啊

戀愛肯定是會分bai散你一部 du分的精力,這是正zhi常的。凡事dao 都是有所得必有所失,你回得到了愛情的甜蜜,答就必然會損失其他一些東西。如果你不想分手,就需要在心理上作很好的調節,有沒有效果就要看你自己的了。高中階段很重要,關係到能否考上乙個好大學,對你今後的人生路起著重要的作用。如果你能合...

我夢見了我們班的女同學和我在一起

說明你喜歡她,不然怎麼會夢見她呢?你這個夢做的還真長哦,有點傳奇的色彩哦 本人男16歲,昨晚夢到我和乙個我們班的女同學在一起了,這說明什麼,之前也有過一次。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你自己心裡萌動 你心裡有她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沒事正常 這個年紀 什麼一些春夢,瞎想是有的。潛意識裡挺喜歡這個女生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