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甲被砸了有瘀血然後指甲變灰了怎麼辦

2021-03-04 02:16:14 字數 2425 閱讀 5621

1樓:選擇輸入法酷派

不用擔心,淤血屬於正常情況,我以前手指甲就被砸了,過幾天就好了,淤血會慢慢消散的,你也可以熱敷,有利於緩解疼痛,實在很疼可以就醫,醫生會給你開藥的。小問題而已。

指甲被砸了,變灰指甲了怎麼辦

2樓:風也正紅

不是灰指甲吧,應該是淤血,紫黑色或紅黑色。沒事。長長,時間長了就沒了。

3樓:手機使用者

指甲受傷是外力的原因,而灰指甲是真菌感染引起的,二碼事。如果不好看上點指甲油。

4樓:子木

按照灰指甲的方法醫治吧,買液體的藥水將指甲浸泡

請問手指甲被重物砸傷裡面有很大一團淤血都發黑了該如何清除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這bai樣的經歷,一般可以搞du點藥消消zhi炎,再弄點活血化dao瘀的藥內散散瘀血,比如「雲南白藥」容,已經變黑的地方是不會再恢復的,但因指甲都是從後往前生長的,所以過一段日子就會發現有新的指甲長出來了,黑色部分就會逐漸向前推移,至到消失。

6樓:匿名使用者

變黑了,估計是幾天前碰的了?如果不痛了,就別管它,新甲生長到一定時間,會自然把那片趾甲替換出來的,沒什麼痛苦和危險。假如疼痛難忍,就必須到醫院做乙個小手術,把淤血排掉或者將指甲拔掉。

祝早日**!

7樓:匿名使用者

等過段時間剪掉就可以了

我的手指甲被砸了,裡面有淤血,而且腫的很大,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好辦法,建議你等手指甲慢慢長,估計會掉一層指甲,會長出新的來~如果有嚴重的感染跡象,感覺裡面有化膿的跡象的時候建議手術**,但是這種一般都會脫一層指甲,沒大問題~祝健康~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清理,不用管他,隨著指甲的生長,會把淤血的血塊長出來的內。不要有心理容負擔,更不要隨便用剪刀剪淤血的地方。最好的處理方法,就是不管他,不是玩笑,真的。

如果腫的厲害,吃點消炎的藥即可,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滿意。

10樓:語後

去藥店買藥來點,不然會變灰指甲的

手指被砸了一下。現在淤血也已經清除了,不知道指甲該不該拔掉,還會不會長出來

11樓:嗯那就是王梓旭

放心,指甲還會長出來的,不用拔掉,新的指甲會把壞掉的指甲一點一點代替掉,指甲變黑的原因是裡面的血沒有流出來在甲床下結痂,結的痂將指甲蓋與指頭隔開了,拔掉指甲會對指甲下的表皮細胞造成傷害,可能會造成細菌感染,等新的指甲慢慢長出來吧,不用拔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有必要。指甲會慢慢長,會把原有受傷的部位不斷向前推進,直到最後消失。

指甲被砸黑怎麼辦?

13樓:舞榭歌台人盡散

指甲被砸黑是因為外傷後導致指甲下淤血,是指甲表現為發黑。砸住24小時

可以用冷水敷患專指,24小時後屬熱敷,促進血液吸收。如果區域性有傷口要預防感染。黑指甲不用特殊處理,慢慢自己會更換掉的 。

如果區域性有傷口要預防感染。黑指甲不用特殊處理,慢慢自己會更換掉的 。

14樓:幽泡

沒辦法,等著它慢慢脫落吧,之後會長出新的

15樓:你的合夥人

甲擠壓變bai黑是因為甲板下du面的毛細血管破裂出血,血zhi流不出dao來,久而久之就會出現黑甲。先

專排除是否有損傷骨頭

屬的可能,可以到醫院拍個**看看。

無傷口出血,也無紅腫熱痛等不適,無需處理,時間久了新指甲長出後,將取代舊指甲。如有出血情況,必須進行傷口清創處理。可用碘伏或酒精消毒,然後用紗布包好,配合一些口服的消炎藥。

指甲作為**的附件之一,有著其特定的功能。首先它有「盾牌」作用,能保護末節指腹免受損傷,維護其穩定性,增強手指觸覺的敏感性,協助手抓、挾、捏、擠等。甲床血供豐富,有調節末梢血供、體溫的作用。

其次,指甲又是手部美容的重點,漂亮的指甲增添女性的魅力。

手指甲被砸上指甲裡變黑怎麼辦

16樓:馨馨公主的童年

只要不是很嚴重的話就等他慢慢長出來新的就好了

手指甲被砸傷了,瘀血,紅腫,怎麼辦?要拔指甲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拔,也不用去醫院,忍兩天,慢慢長出來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去醫院或許還有救,晚了可能真要拔甲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拔指甲,用點消炎止痛的藥,過段時間會從先換出來的。

手指甲被砸了,手指甲被砸掉了,有什麼辦法能迅速長出來?

很簡單 首先要確定你的甲床 根 沒有損傷,在這個前提下指甲絕對可以長出來!給你大概方案 1控制感染2在沒有感染的基礎上去除壞掉的指甲。然後就等著新的指甲長出來!我去年7月被火車窗夾的掉半個大拇指甲,就那方法好的!我作醫療的!感染控制不好新肉不長,壞掉的指甲不去掉感染又很難好!用修指甲刀去除壞掉的指甲...

我手指甲裡有瘀血,我把指甲裡面弄破好大的缺口,什麼時候能長恢復啊

淤血應該沒這麼快消失,因為它需要通過新的血液來替換,最少需要幾個月,那被你弄破的指甲則很快就可以長好,快則乙個月以內,最多不會超過兩個月 瘀血可以不用理會他的,現在弄破了指甲麻煩一點,指甲會慢慢長出來的,直到指甲弄破的地方長到指甲尖上就好了,期間注意別感染。指甲是從下部白色月牙處長的,一般三四個月就...

寶寶手指甲被門擠了,然後指甲脫落了,還能長出新的嗎

指甲有破了的話,會隨時間慢慢長出新指甲來,再把舊的剪掉就好 寶寶的手指甲被門夾掉了,還能不能長出來 這個大可放心的,肯定能長出新的指甲的,很多人受傷脫了指甲的都很快重新長版了出來,包括我和 權好幾個認識的人,只是有可能重新長出的不太好看,但這比例不高,應該是傷口沒處理好所致的,你注意處理好傷口不讓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