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甲被連根拔起,需要注意哪些地方

2021-03-04 02:14:48 字數 1639 閱讀 9452

1樓:風轉水起澗

之前我手指也這樣過,是被機器模具夾到的,整個手指甲都翻起來了。你一定不要讓手指沾倒水,不然會發炎的,要每天去醫院掛水。

手指甲連根拔起還會不會再長?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威斯康星州大學麥迪遜分校的生物人類學家約翰·霍克斯說:「我們具有手指甲是因為我們是靈長類動物。」手指甲是區別包括人類在內的靈長類動物和其它動物的諸多特徵之一。

至於指甲到底是什麼,其實是由我們身體新陳代謝過程中死去的一部分細胞堆積起來的。只要我們身體能夠正常地新陳代謝,那麼指甲就總會不斷地增長。

3樓:匿名使用者

會再長啦、

我以前小時候也試過、然後沒多久就長出pp噠指甲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重新長出的新的指甲。只要指甲下面的甲床不被破壞,一般半個月左右就會長出新的指甲的。

請放心。

手指甲被連根拔掉還可以長嗎

5樓:馬大神

應該可以長出來,不過很慢的,用點藥,多吃點含鈣量多的食物,蝦呀,牛奶呀,什麼的.祝你早日**!

我想知道手指甲連根拔起了,還能長出來嗎?還有就是,今天手出了好多濃,什麼辦?需要用海綿包嗎?好怕~

6樓:東莞羅猛

長是可以長出來的,需要一兩個月,而且不是從根部長出來,而是原來位置慢慢角質化形成指甲。

本人小時候踢掉過趾甲蓋,整個踢飛了。記得後來是在原來的位置,**慢慢硬化,角質化,最後形成趾甲,而不是從根部長出趾甲來的,指甲蓋應該原理是一樣的。

7樓:不老的快樂

看著好心疼~呃,建議你去小診包紮 會放心點。處理不好會更嚴重 發濃的。應該會長出來的 但指甲會軟點。

8樓:張建英工作室

應該去醫院處理傷口(指甲)自己弄不好感染了(爛了)會截肢的

9樓:冰點冷玫瑰

去看醫生,如果甲床是好的話可以長岀新的指甲

10樓:無悔今生

首先調侃一下!你都這樣了還堅持玩手機精神可嘉!

趕緊去醫院檢查吧,發個**誰能看的準,拿自己的健康開玩笑!

另外分留下……

11樓:五月橙子

不包了,注意消毒就得,會長出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包,因為海綿容易和肉粘合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長出來,抹點消炎水

我弟弟有五個手指的指甲蓋被人連根拔起,**後會不會影響彈鋼琴呀~←_←?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牛逼啊,得罪了什麼人,,指甲還會長的,不要擔心。

手指甲連根拔掉和全部拔掉意思一樣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連根與全部拔掉的意思當然不一樣。因為為什麼手指甲被連根拔掉不會在長,但是把手指甲全部拔掉可以長。

16樓:點哦紫

不一樣好像是有事,你到醫院看看吧

為什麼大風會把樹連根拔起用物理知識解答

風的拉力f大於?的重力g和地面對?的拉力f1的合力n 多少級的風能把大樹連根拔起 或者颳倒?0 無風 0.0 0.2 煙直上 平靜 0.01 軟風 0.3 1.5 煙示風向 微波峰無飛沫 0.12 輕風 1.6 3.3 感覺有風 小波峰未破碎 0.23 微風 3.4 5.4 旌旗展開 小波峰頂破裂 ...

夢見狂風暴雨,後來有樹連根拔起朝我撲來,身邊的人拉了我一把才避過。求解夢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

夢見盆裡的花被連根拔起,夢見他把花盆的花連根拔起是什麼意思

要加強根基 別只顧上頭 表面 發展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與生男孩女孩也是無關的,所以做什麼夢是沒有什麼寓意的。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呵呵,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