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起個好聽的德語名字謝謝,誰能幫我取個好聽的德國名字?謝謝

2021-03-04 02:14:48 字數 3466 閱讀 5611

1樓:cool冶金

女艾莉 allie

男漢克 hank 不土吧。

誰能幫我取個好聽的德國名字?謝謝

2樓:冰諾貝貝

我也二十三,我也喜歡足球……

好聽的名字啊,我覺得viola挺好聽的,足球尤物裡面的女主,然後看了下德語的名字列表也有,只不過,我後來用了我的英文名emma德語裡面也有……

你的名字啊,應該挺好取的吧……

然後我比較喜歡的女孩名字,anna,eva,sarah……

3樓:

我以前同班有個小巧的德國女孩叫 nilu, 你覺得怎麼樣?

還有sonja,讀音:soniya,也挺適合小巧玲瓏的女孩子

中國人只要別起sabina就好,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susane 翻譯過來叫蘇珊娜 聽大眾的乙個名 你姓su 這個就蠻好的 個人覺得

5樓:關西一筆鍾元常

laudehr

我最喜歡的德國女足隊員

6樓:甜蜜の見證

maria 瑪利亞

allah beira 愛拉貝拉

froh

7樓:匿名使用者

jojo很可愛的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大力士。sb luo bo si ji.

德語高手請進!請幫我起乙個好聽的德語名字!

9樓:匿名使用者

jan好了,bai是個很

常見的男名,du發音挺像

zhi的,但是可能會dao讀成「讓」的音專就差得有點遠了。

屬jan ist ein männlicher vorname. er ist die niederländische, norddeutsche, schechische, ... form von johannes.

幫我起個德文名字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發音取德語名字真難,因為r在德語裡發小舌音,x在單詞裡發音的類似「克絲」

其實這個版英文rachel 名很適合你的名字,德國人也很多取個英文名權當小名或綽號的

就是乙個代號而已,當然越接近你中文名越好,不過可惜沒有很適合你中文名的德文名~~~

11樓:匿名使用者

jule 朱莉

juliane 朱莉安娜

德語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取一bai個德語名字沒有必要。德du國人不像美國zhi人那樣dao能接受外國人的英語名字,最好回的辦答法是保留原名。在德國使用英語或者德語名字的外國人都會讓德國人感覺奇怪。

如果一定要找個德語名字,那盡量找乙個正常的名字,千萬別為了特殊找個很偏的名字,比如schnee什麼的,那樣就讓德國人更奇怪了。德國是個很講究規則的國家,女名就是女名,不要亂用單詞。ja**in,eva,judith等等都是很好的女名。

13樓:匿名使用者

undine 溫蒂娜,是個水妖(nixe)的名字,但是水

妖不一定是壞的,undine其實就是西方版的小龍女專,根據西方傳說沒有靈屬魂,是個天真、渴慕人世間感情的「水中貴族」(有點像龍王)的女兒,為了獲得靈魂與愛情跟騎士huldbrandt結婚。最終卻因為丈夫的背叛用乙個吻將其窒息殺死,最後化作一泓清泉圍繞在丈夫的墓旁。

friedrich fouque曾經寫過一篇同名**,徐志摩也是undine的粉絲,曾經寫過關於溫蒂娜的詩歌,謳歌愛情,可以搜尋一下。undine或者melusine的故事在西方幾乎家喻戶曉,只是「小龍女」和「騎士」的名字不同的傳說中有所不同。

14樓:匿名使用者

lusifer,路西法,魔王,不過不公認的。

克里斯提那cristina。

還有天氣名詞好像不能做名字,在德國都有別的意思,容易鬧笑話。

15樓:

我也學德語的, 給你取個名字吧,很好聽的, jessica

16樓:匿名使用者

schnee吧,不錯的哦!不過還是取個通俗常用的吧,我就取的thomas,反正只是平時叫,正式的比如投稿或者參加大型活動之類的名字還是得用中文名的拼音的。

17樓:戧_鱗_雪

ja**in 茉莉花 (重音在後)

18樓:

silja,這名字蠻好聽的

19樓:

joline(尤琳娜) 跟雨婷 有點像

20樓:匿名使用者

monika, 很好聽的名字。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julia,jutta或者evelyn不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ilona 個人覺得這個名字很好聽

23樓:美國偶像

kristin lina pia anne```

24樓:委正禹鴻朗

翻了幾複本姓名的書,制和你這個有關的還真是不bai

我叫錢天慧,要去德國留學,大家幫我起個好聽的德語名字吧~謝謝謝謝啦

25樓:啟德德國

大都中國人不用德語名字。

26樓:碎琳兒

覺得可以的都寫下來了。

valerie

sophie(智慧型的意思)

melanie

katharina

rebecca

bettina

27樓:黑色幽默

moneygodspeed

我叫婧怡,給我起乙個好聽的德語名字和英文名,謝謝 15

28樓:寶寶愛

joy 喬伊

joyce 喬伊絲

jodie 喬蒂

june 杰恩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同學叫張婧怡,很像進來看看.....

30樓:匿名使用者

jocy 英

annika 德

幫忙起個德語名字(女生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yvonne,讀「玉凡娜」

德語當中z或者y開頭的名字很少,不是很好取名

32樓:匿名使用者

juli(尤麗)

sonja(索尼亞)

nina(妮娜)

我姓張,老婆姓王,誰能幫我女兒起個好聽的名字

展顏 嘉子 紫凝 櫻檸 含玉 若菡 瀟瀟 冰婕 詩雅 盈盈 詩雨 玉涵 璧涓 竹渝 玉瀅 默菡 馨琳 斯琦 靜茹 磊蕾 張芸嘉 按五行算來大吉 張廷梅.這個不錯.梅花盛開的時候 我姓張,我愛人姓王,想給寶貝女兒起個好聽的名字,希望大家多多幫忙 30 老虎頭上她姓王 孔雀開屏你姓張 呵呵 叫張老虎 張...

誰能幫我起個遊戲名字,誰幫我起個有詩意的遊戲名字?

我心嫣然 情繫子倫 愛蔫然很直白 她會明白 直接就乙個叫 丨子倫 乙個叫 丨蔫然 好了 倫回 嫣然一笑 額.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誰幫我起個有詩意的遊戲名字?霜天難曉。芳草碧色。亂花飛絮。霜冷長河。星河鷺起。自倚修行。醉裡秋波。玲瓏看月。梅花疏淡。渚寒煙淡。碧水佳人。伴人一霎。疏煙淡日。香中蕭鼓。飛花...

誰能幫我起乙個名字啊

姓名 馮思瑞。筆畫分別是 12 水 9 金 14 金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13 火 21 木 23 火 35 土 15 土 總評數理得分 100 分 吉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3 火 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 暗示 春日牡丹 才藝多能,智謀奇略,忍柔當事,鳴奏大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