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紅色用什麼顏色調出來的,紅色是哪兩種顏色調出來的

2021-03-04 09:01:23 字數 3576 閱讀 9115

1樓:嫃縝

大紅色是由品紅和檸檬黃調出來的。紅色的鮮豔程度由兩者比例決定,根

內據自己需要用不同比容例來調配。

色彩中不能再分解的基本色稱之為原色,原色可以合成其他的顏色,而其他顏色卻不能還原出本來的色彩。我們通常說的三原色,即紅、綠、藍。三原色可以混合出所有的顏色,同時相加為白色。

紅色是哪兩種顏色調出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光,紅色是三原色之一(紅綠藍),任何兩種顏色混合都無法得到紅專色。

對於顏料,黃、品紅屬、青,品紅+黃能得到紅色。

三原色,又稱為三基色。1,現代人說的「三原色」是指紅,綠,藍。

這種說法稱為「加色法」,這是現代的科學家們說的。這三色光相加成就為白色,而不同比例的光線配合就成了千變萬化的各種色彩。彩色電視機就是這樣顯出色彩的。

過去的人是說的「三原色」是指紅,黃,藍。

這種說法稱為「減色法」,這是過去的畫家們說的。說是這三種顏料相加就成為黑色,而不同比例的顏料配合就成了千變萬化的各種顏色。

3樓:清世濁流

用顏料調,黃+品紅(紫),即可;

用光調,還真沒辦法...

4樓:

紅,綠,蘭

或者紅,蘭,黃

是基本的顏色,

不使用其它顏色調配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紅黃藍為三原色,是不可能用任何顏色調配出來的.

洋紅+黃也是不可能調出紅色來的,只能說是帶有紅色色像的顏色,類似朱紅之類的,但是純度為100分100的紅是絕對調不出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紅,綠,蘭 是光線的三原色

紅,蘭,黃 是色彩的三原色

不過,大紅我還沒調出來過。回去試試 4樓的回答去。

7樓:匿名使用者

紅,黃,藍,是三原色,不能調的!

樓上的錯了,綠色的是黃+藍

8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這種問題,在印刷中是:品紅+黃,在日常畫畫中基本調不出來

9樓:指間の煙火

紅是乙個基本的顏色。三原色之一。可以用黃色加紫紅色調

10樓:手機使用者

是原色;不是配出來的.學美術的都懂.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黃藍是三原色,沒的調啊,本來就在的~

12樓:佰佳啟明

紅,黃,藍,是三原色,

但在,繪畫中紫(洋紅)+黃=紅.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三原色沒法調的~!

14樓:西瓜杉杉

這個很難哦!還是買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暈,紅、綠、藍是三基色~沒的調吧應該~~~~~

16樓:i嘉嘉

紅,黃,藍是三原色,一切顏色都是這三種顏色調和而成的!~~紅黃調和成橙色,黃藍調和成綠色,紅藍調和成紫色.這些都是基本顏色.紅色本身不可調治!~~

17樓:**紫一

紅色是三原色,不用調的^^^^反正我是沒見過調紅色的

18樓:

這要看你要調什麼紅了 如果是玫瑰紅就要稍微加點藍 橘紅就加點黃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吧

哪幾種顏色可以調成紅色

19樓:星空

紅色是三原色之一,不能通過混合配置出來。

三原色指色彩中不能再分解的三種基本顏色,我們通常說的三原色,即品紅、黃、青(是青不是藍,藍是品紅和青混合的顏色)。三原色可以混合出所有的顏色,同時相加為黑色,黑白灰屬於無色系。

20樓:天蠍邢耀午

三原色的概念是說這三種是最最基本的三種色彩,他們可以調配出其他的顏色,但是本身已經是最基本的了,所以沒辦法調的。

紅色是三原色之一,不能通過混合配置出來!

如果你要調綠色,可以用 藍+黃

如果你要調橘黃色 可以用 紅+黃

不管多少種顏色是怎麼也調不出來的 紅,藍,黃,黑,白

(原色:是指不能透過其他顏色的混合調配而得出的「基本色」。)

色彩有三種最基本的顏色,叫做三原色:紅 黃 藍

另外,有個不同的是,光線的三原色是:紅 綠 藍

拓展資料:

紅色:可見光譜中長波末端的顏色,波長大約為625到740奈米,是光的三原色和心理原色之一。

紅色代表著吉祥、喜慶、熱烈、奔放、激情、鬥志、革命等。

紅色可以和藍色(光的三原色之一)混合成品紅,可以和黃色混合成橙色。

紅色的補色是青色。紅色是光的三原色之一,它能和綠色、藍色,混合疊加出任意色彩。紅色,是以通過能量來激發觀察者的可見光譜中長波末端的顏色,波長大約為610到750奈米,類似於新鮮血液的顏色,普通人是無法看到波長長過紅色的射線,而這類射線一般被稱為紅外線。

紅色代表著積極樂觀,情緒波動大起大落;真誠主動,開玩笑不分場合;善於表達, 疏於兌現承諾;富有感染力, 這山望著那山高。

21樓:黑澤露比比

一、紅色是三原色之一,是調不出來的。

二、什麼是三原色?三原色,分別是紅,黃,藍。這三種顏色是調不出來的,但是他們和其他顏色一樣,是可以混合成其他顏色的。

三、如果你要調綠色,可以用三原色的黃色和藍色,這是最簡單的混合顏色之一。地球上幾乎很少見到有人不知道如何混合綠色,混合難度一星(最高五星)

四、如果你要調橘黃色,就可以用三原色的紅色和黃色,混合難度二星。

五、混合難度是什麼?這是我原創的,意思是地球上有多少人知道了?一星是大多數,五星則是非常少數。

六、還有其他顏色可以混合嗎?有,除了綠,橘黃,還有一種顏色是用三原色調的,就是紫色(紅+藍)還有一些顏色使用其他顏色調的,例如粉色(紅+白)混合難度一星。淡紫色(藍+粉紅)混合難度四星!

注:淡紫色非常少數人知道怎麼調,就算知道了,也有可能沒有粉色的筆,直接加藍色和紅色,再加白色,這是沒用的,只會成深紫色。

22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是三原色之一,是調不出來的。

如果你要調綠色,可以用 藍+黃

如果你要調橘黃色 可以用 紅+黃

有5種顏色是怎麼也調不出來的 紅,藍,黃,黑,白

23樓:hzq秋水

紅色是三原色之一,不能通過混合配置出來!

(原色:是指不能透過其他顏色的混合調配而得出的「基本色」。)三原色有兩種:

一種是顏料的三原色:紅、黃、藍 ;

另一種是光的三原色,它就是rgb(紅綠藍)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調成紅色,因為他是三原色。

25樓:匿名使用者

星空tomorrow講得那麼好,為什麼還有人踩她呢?有32個人踩她!

26樓:匿名使用者

綠加藍是青色

發現額失敗~~不會調色.....

綠色和黃色的話就變青了吧,加橘黃還要青??你實驗下吧

鏽紅色與大紅色的區別,大紅色和正紅色有什麼不同

兩者區別 cymk色值不一樣。鏽紅色 c20 m70 y40 k10 大紅色c0 m100 y100 k0 鐵鏽紅屬於暖色系,給人視覺刺激強,讓人覺得活躍 熱烈,有朝氣。在人們的觀念中,紅色一類的顏色往往與吉樣 好運 喜慶相聯絡,它便自然成為一種節日 慶祝活動的常用色。同時紅色又易聯想到血液和火炮,...

橡木顏色怎麼調出來的,橡木色是用幾種顏色調出的?

紅橡和白橡做的家具顏色怎麼調 優點 1 橡膠木生長週期不長,一般十年即可成材,木材 廣泛,因此橡膠木家具 並不昂貴。2 橡膠木家具在北方乾燥地區也不容易開裂,保養容易。3 橡膠木在製作家具過程中的可塑性較強,適宜製作造型曲線柔和的家具產品。4 橡膠木實木 橡木優點 1 橡膠木生長週期不長,一般十年即...

紅色大紅色打底衫配什麼顏色的外套好看

肉色淡黃色中略帶紅的顏色,近似 色 肉色代表穩重,別看他是很普通的顏色 但卻有著非凡的氣質。肉色讓我們感到溫暖,幸福 人類最親近的色彩。也是女人的自信色 男人心中的嚮往。裡面可搭配白色,棕色或者淡黃色毛衫,可搭牛仔褲或黑色鉛筆褲,搭配棕色短靴即可.裡面有最 的打底衫歡迎光臨,歡迎選購 紅色打底衫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