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的衛衣外面搭配軍綠色的外套可以嗎

2021-03-04 02:11:56 字數 3224 閱讀 5208

1樓:櫻韻伊人

我覺得吧,可以。因為軍綠色有股帥酷風,粉紅色是女人的色彩,可愛,甜美。用粉紅色可以沖淡軍綠色的中性,達到甜美加帥酷的互補搭配,其二今年流行撞色,這麼穿有潮流感!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樣的外套了,從顏色上來看,其實今年的流行趨勢就是撞色,但服裝的搭配,光從顏色來安排就沒那麼簡單了,這個看你自己,重要的是你自己這樣搭配的穿上後,自己覺得好看嗎?

願意穿出去嗎?能體現自己的優勢,能給你自信嗎?

如果可以,那麼其實這樣的搭配就是成功的!

3樓:小狐狸小仙

沒有那麼複雜,這兩顏色不是艷麗的也不跳,可以搭,粉色搭裡邊也顯得不那麼暗

4樓:猜猜我叫什麼鬼

樓主還在嗎?起床炒樓了

粉色外套配軍綠色衛衣好看嗎?

5樓:完美假知己

一般以顏色來講冷色調、暖色調單獨搭配

暖色系+冷色系:紅vs藍、黃vs紫,此配法,內是相對配色 ;容

淺色系+深色系:淺藍vs深藍、粉紅vs鐵灰,此配法,是深淺配色 ;

暖色系+暖色系:黃vs紅、黃vs綠,此配法,是同系配色;

冷色系+冷色系:灰vs黑、紫vs黑,此配法,是同系配色;

明亮系+暗色系:白vs黑,此配法,是明暗配色 深淺配色與明暗配色,營造出的視覺效果不同。

深淺配色,是一深一淺的撘配,是和諧的感觀 明暗配色,是明亮與黑暗的撘配,是強烈的感觀。

不同材質及色澤衣服的撘配,也會有不同視覺效果 找出最適合本身的色系,達到視覺的和諧即可。

1、有圖案的上衣不要配相同圖案的襯衣和領帶。

2、條紋或者花紋的上衣需配素色的褲子。

3、鞋子的顏色要與衣服的色彩相協調

4、褲腿不能過短,否則會給人重心不穩的感覺,而且有失莊重。

5、內外兩件套穿著時,色彩最好是同色系或反差大的,搭配起來會更有味道。

粉色衛衣外面配什麼顏色外套比較好

6樓:回眸一笑y緣

粉色的衛衣外面可以搭配黑色的外套,可以襯托出時尚感。

粉色黑色是搭配顏色,並且穩重大氣。或是也可以搭配公尺色的外套。

粉色衛衣外面陪什麼顏色外套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建議穿深色外套和褲子,而且深色的外衣也可以這個粉色的衛衣,形成視覺反差

粉紅色衛衣外面適合穿什麼樣的外套或馬甲

8樓:我叫周佳慧

首先 想問下mm的體形 若比較的豐滿 外面疊加穿的話會更加的膨脹體形

若苗條 那可以外面套件淡顏色的牛仔小外套 絕對美的哦·比較有南韓小mm的感覺 當然也可以套件黑色的小西裝 休閒味濃一點的 呵呵 還有 你可以看看**裡她們的搭配 ··不錯的··希望對mm有用吧 ··哈哈··

9樓:糖sweet夢

方案一:淺棕色的韓版短裝(我同學試過,很秀身材)方案二:藍色的,最好是粉嫩嫩那種感覺的,不過配不好的話會有點土方案三:

牛仔那種,不過裡面的衣服花紋亂一點會很好方案四:連帽的黑白條紋裝

方案五:個人覺得配橘色的會很有朝氣

軍綠色大衣可以搭配大紅色衛衣嗎?

10樓:優衣美家

綠色與紅色屬於互補色,在中國傳統配色中應用範圍很廣。現代服裝設計應用回對比色搭配也很多答,搭配的好也很奪目。紅色與綠色是可以搭配的,可以參考下面幾條建議。

一、降低顏色的純度

1 降低一種顏色的純度,比如下圖何炅的大紅與翠綠搭配,不但喜慶而且溫暖更顯得溫馨,會讓心情變得緩和。冬天看見這種搭配會有暖融融的感覺。而大紅與淺綠色搭配則更加搶眼一些,十分鮮亮。

更適合潮流男女,明星出鏡等等,有一種艷麗四射的感覺,增強興奮性,可以起到調節氣氛的效果。所以這樣穿戴顯得人非常有活力。

2 兩種顏色的純度都降低,如下圖,同樣的面積也會容易取得協調。

二、減少一種顏色的面積

紅色配綠色會顯得更加個性張揚,減小一種顏色的面積,另一種色彩做主色的配色效果。

三、巧妙利用第三種顏色調節

這種方法比較簡單,一般選擇黑白灰比較保險,也可以用其它顏色,但是風險係數高,不好搭配。

11樓:侍璇珠嬴語

裡面穿淺色一點的衣服,就可以襯托外面軍綠色外套,不會有顏色偏老的感覺,試試吧

12樓:yg秋的天空

可以搭配,但不建議。如果非要搭配,可以試著新增黃色長圍巾加以過度跳色。

13樓:向日葵

軍綠色是屬於較深的綠色,紅色如果是正紅色,搭配起來會有撞色效果,搭配好了會很歡型哦!而且你是內外搭配,不是上下搭配,所以不會難看。其實這些年早就沒有「紅配綠,紹得哭」的說法了,搭配的好同樣出彩哦!

14樓:指間裡的溫柔

如果你想吸引異樣的眼球,這是個不錯的主意。

15樓:seering小婧子

不建議這樣搭配。如果都是太艷的顏色,搭配起來應該不會好看的。

16樓:蒲公英泡茶

一般來說 作為普通人的日常打扮 不太推薦 俗話說「紅配綠 醜的哭」 特別是大紅大綠

冬天軍綠專大衣 裡面配乙個屬淺色系的吧 例灰色 在鞋子配亮一點 黃色 要是真的想嘗試一下撞色 就分開一點吧 乙個上衣 乙個鞋子 或者乙個深色 乙個淺色

要是時裝創新 那就鼓勵嘗鮮落 墨綠上衣配暗紅褲子 呵呵

17樓:均勻塗抹的噩夢

這個還是要看你下身穿什麼色系的衣服以及你的整體身材而定

請問這個黃色衛衣搭配這個軍綠色外套好看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上搭配是可以的,但可能在衣服大小會出現搭配困難。

衛衣袖子是休閒寬鬆款,外套是修身款袖子,所以不能在一起搭配。

我穿粉紅色衛衣配軍綠色馬甲怎麼樣?

19樓:手機使用者

配淡點的綠還不錯 現在蠻流行紅綠配的 只要配得好 就是絕配

20樓:霈霖鑫鑫

這兩個顏色不搭哦。軍綠馬甲配白色或是淺灰色衛衣應該比粉紅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孩子特徵,熱情但不是很張揚。

粉色衛衣搭配什麼顏色外套好看,粉紅色衛衣配什麼顏色外套好看

可以搭配粉紅色外套,或是配紫紅也可以,每款顏色搭配都有不同特點,還要結合膚色來參考。也可以配灰色,墨綠色 白色 公尺色 褐色 海軍藍。粉紅色衛衣配什麼顏色外套好看 衛衣一般都是單穿,一定要穿外套的話,看你的胖瘦,瘦的話黑色棒球衫或者長款黑白外套都可以,胖的話就黑色吧,灰色很顯胖 粉色衛衣外面配什麼顏...

女生粉紅色的冬天馬甲搭配什麼顏色的衛衣

配白色的衛衣,會顯得人很甜美可愛。白色啊,粉色和白色很搭,有圖嗎 粉色馬甲配什麼顏色的衛衣 粉色要是配不好的話會看起來很顯舊的,而且也不好配,不過配白色的倒不錯 回的,我也有乙個粉答色外套,買了很久但是不好配就都沒穿,前一段買了件白色的衛衣,就滿配下,沒想到效果很好呢,所以也推薦下你,希望對你有幫助...

衛衣應該怎麼搭配外套,帶帽衛衣搭配怎樣的外套?

衛衣是現在的時尚寵兒,怎樣搭配才更好看?衛衣搭配外套一般選擇休閒款的更好一些,這樣的話整體感覺更舒服。所以選擇寬鬆款的外套搭配,或是夾克搭配都可以。帶帽衛衣搭配怎樣的外套?1 帶帽衛衣 風衣外套,紅色連帽衛衣搭配卡其色風衣,可以打造隨性瀟灑的風範,加上黑色小腳褲讓你顯瘦效果顯著。2 帶帽衛衣 牛仔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