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衣應該怎麼搭配外套,帶帽衛衣搭配怎樣的外套?

2021-03-04 01:35:37 字數 5890 閱讀 2071

1樓:會飛的鯨魚

衛衣是現在的時尚寵兒,怎樣搭配才更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衛衣搭配外套一般選擇休閒款的更好一些,這樣的話整體感覺更舒服。

所以選擇寬鬆款的外套搭配,或是夾克搭配都可以。

帶帽衛衣搭配怎樣的外套?

3樓:w晴天去看海

1、帶帽衛衣+風衣外套,紅色連帽衛衣搭配卡其色風衣,可以打造隨性瀟灑的風範,加上黑色小腳褲讓你顯瘦效果顯著。

2、帶帽衛衣+牛仔外套,秋冬季節用連帽衛衣搭配牛仔外套是最常見,也是最百搭的組合了。想要在人群中脫穎而出,不妨選擇一款綠色的連帽衛衣和酒紅色帆布鞋,亮色的結合可以減少撞衫的機率。

3、帶帽衛衣+夾克外套,用夾克外套來搭配連帽衛衣能讓你展現酷帥的氣質,輕鬆變為cool girl。用黑色連帽衛衣搭配黑色皮夾克,加上破洞褲和靴子,整身的黑色系,適合高冷風格的菇涼們。

4、連帽衛衣搭配示範來看,不管是單穿還是內搭,它都能輕鬆應對,而且搭配起來都非常時髦,這個秋冬季節潮範出街必備一款連帽衛衣。

注意事項:

1、整體採用同乙個顏色配色。多運用在職業套裝、宴會裝設計等,常採用同色不同質地的面料來增加變化。

2、色相相近的色彩組合。其色相略有變化,很容易搭配出統一感,但同時也要利用一下明度、純度來增加變化。

3、在色相環中成180度對應的兩個色相互為補色。補色會讓人有強烈的視覺衝擊力。例如:紅和綠、橙和藍、黃和紫。

4樓:買斯竺浩曠

簡約款皮油外套

或則粗線毛衣開衫

水洗懷舊牛仔衣

衛衣怎樣搭配外套

5樓:會飛的鯨魚

衛衣是現在的時尚寵兒,怎樣搭配才更好看?

6樓:櫻韻伊人

黑白條紋的長款連帽衛衣,外搭灰色的外套.就是黑白灰三色搭配造型.如果說顯胖的話,就需要下搭一條黑色的打**.黑色顯瘦之王.來打造寬鬆加緊身的搭配法..

7樓:代齊苑

黑白橫紋的顯人胖,你應該穿一件黑色的外套,到腰部的短外套或者把臀部蓋住的外套,衛衣可以在高腰部用乙個細的腰帶,將衛衣往上拉,拉到大腿中上部,長處來的部分從上面蓋住腰帶。這樣比較有層次,配上乙個休閒的黑色坡跟鞋更好。

8樓:is丶小華

搭那種沒有帽子的外套。不要太厚。把帽子翻到外套外面去。就可以了。我經常這樣穿。

衛衣如何搭配外套好看

9樓:會飛的鯨魚

衛衣是現在的時尚寵兒,怎樣搭配才更好看?

10樓:面朝大海路途

衛衣+呢大來衣

呢大衣內源搭連帽衛衣,瞬間打破冬日的沉悶感,呢大衣人人有人人穿,深色款式難免會有些嚴肅和老氣,衛衣的休閒感覺正好可以中和這種味道。

衛衣+飛行服

今年如果沒有一件飛行服那你真的out了,這件「男女通吃」的外套自帶幹練硬朗的帥氣,內搭連帽衛衣更顯街頭範兒。潮男就該這麼穿!

衛衣+皮草

說到禦寒保暖,還有什麼外套比皮草更厲害?但是皮草卻不是好駕馭的,不想穿成暴發戶形象,內搭衛衣才是首選!

衛衣當外套要怎麼搭配?

11樓:會飛的鯨魚

衛衣是現在的時尚寵兒,怎樣搭配才更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的脖子不怕

冷,我覺得穿底領的打底更好點, 如果沒有,高領也是可以的,我覺得黑色高專領打底衫就可以屬,如果有,可以搭配條的圍脖,從帽子下面地方纏起來,下身當然可以穿打底的黑色襪褲,但是我覺得再加個牛仔短裙或者小短褲(很短的那種,遮住臀部位置)會感覺更好,下面一雙休閒一點的靴子, 如果想女人味一點,就搭配一雙跟鞋!這樣就能輕鬆打造出很韓味的小女人了! 橄欖色很洋氣,需要加點淡妝,效果會更好!

帶帽的衛衣怎麼搭配外套?

13樓:匿名使用者

簡約款皮油外套 或則粗線毛衣開衫 水洗懷舊牛仔衣

14樓:

紅色要想潮一點,配個豹紋棉服馬甲或者斑馬紋馬甲就好了,下面皮質打底+做舊短裙搞定

15樓:娜娜愛美麗

可以搭配無領外套。

帶帽的衛衣,可以搭配短皮夾克,或者棒球衫外套,或者運動型的開衫背心也不錯的

16樓:小黑歐巴歐巴

大家都知道,今年的流行中,最少不了的就是一件衛衣。衛衣之所以可以這麼受歡迎,和它的好搭配是分不開的。在眾多衛衣款式中,大家可能比較煩惱的是帶帽衛衣配什麼外套?

連帽衛衣好搭配嗎,那麼連帽衛衣搭配秘訣在那嗎? 帶帽衛衣配什麼外套?這個問題確實需要好好的考慮下,因為帶帽的衛衣搭配比較厚重的外套會讓整個人顯得更加臃腫,還有可能給人駝背的感覺,厚重的外套讓連帽的衛衣沒辦法把帽子拿到外面,不但展示不了它的帽子,還會給人駝背的感覺。

連帽衛衣搭配只要遵守幾個原則,在臃腫的衛衣也可以變身「苗條」帶帽衛衣配上什麼外套?

一、不要搭配有帽子的外套;

二、不要搭配羽絨服類外套;

三、不要搭配有袖子的外套。只要根據這幾個點,連帽衛衣搭配也可以變的簡單。 連帽衛衣搭配上,除了外套搭配需要注意,鞋子搭配也需要特別的注意,連帽衛衣不適合搭配高跟鞋、豆豆鞋等。

連帽衛衣適合什麼鞋子呢?不論是連帽還是只是簡單的衛衣,都比較適合跑步鞋,運動鞋等比較休閒的款式,當然也可以搭配像雪地靴這樣毛毛茸茸,給人可愛感覺的鞋子。 衛衣由於容易穿,在近幾年備受歡迎,也是流行的代名詞。

只要你學會以上提到的搭配細節,無論是連帽的還是普通衛衣,你都可以搭配的很好,都可以讓人給你時尚的封號!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搭配牛仔短外套或是坎肩,下面是我找的兩張**:

18樓:樹海

其實一般不建議穿戴帽的衛衣再搭一件外套,如果天氣冷非得穿的話,我也穿過裡面一件衛衣 外面一件無領的薄型棉襖,一定要是無領的,即是那種圓圓邊緣的

19樓:梵音凡凡

一般穿衛衣的時候天氣可能有些冷了,可以搭配乙個馬甲,或者棉衣,很時尚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亮面的馬甲 黑色的 帽子拿出來沒事

男生衛衣要怎麼搭配才好看?

21樓:流行詞解說

主要推薦牛仔褲,還有運動褲,加衛衣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了解衛衣的優勢,衛衣是服裝所有品類當中最有特性的乙個,可以當做內搭穿,可以單獨外穿。如果將衛衣當作內搭來穿,

重點就在於與衛衣搭配的外套了。衛衣是屬於o型的版型,在我們的固有認知下,與外套的搭配最常見的就是o型配o型,屬於和諧的搭配。於是搭配飛行員夾克就成了首要選擇。

請點選輸入**描述如果將衛衣作為內搭

如果將衛衣作為內搭的話,可以選擇連帽的衛衣外搭長款的大衣,相同於女性的搭配,能夠展現出男生比較溫存的一面,而且很有紳士的風度,氣質翩翩。當然也可以

連帽的衛衣外搭皮衣,就會顯得整個人特別的帥特別的酷,男人味十足,很受女性的歡迎,也比較吸引人。

對於衛衣如何搭配好看,其實沒有人有固定的標準,因為每個人的審美都不同。對於我而言,能穿出平凡之中又驚喜的感覺,就是好看的搭配,而這種搭配是和諧搭配所達不到的,但是對比搭配可以達到。並不是說和諧搭配不好看,而是比較安全無個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男生衛衣怎麼搭配才好看in第乙個最好根據男生的外表來搭配還要的話嗯,窗戶喂喂喂喂一的時候可以外面穿一些卡可累的衣服然後嗯,這樣比較好最好穿的衛衣是有這個帽子的衛衣就可以外面套夾克,然後也可以穿一些沒有帽子的衛衣,那樣的話就可以裡面套一些簡單的襯衣之類的也是可以的。衛衣的穿法有很多,根據自己的愛好搭配是最好的,根據自己的喜好搭配也是可以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衛衣的搭配怎樣才好看?這就要根據你自身的身高,體重和膚質,來搭配。可以選擇淺色的衛衣,外面再搭配一件深色的牛仔小馬甲,下身可以搭配寬鬆一些的休閒褲子。

希望我的這條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認真回答不易,還望您的採納。

25樓:彩衣小蟲

搭配牛仔褲或運動褲都很好看,上身的話搭配運動型外套,千萬別配正裝,因為衛衣是屬於休閒風的,飾品的話帶個鴨舌帽墨鏡或者休閒風的毛衣鏈都不錯,不用也可以。如果實在不知道怎麼搭,去**搜衛衣,對比自己衣服的樣式,看模特是怎麼穿的,照著來就好了。

26樓:一等亮星

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高,身材和長相來選擇性的搭配。如果你是個比較高比較帥的人,那不需要選擇,穿什麼都會很好看。如果你比較胖的話,可以穿黑色的上衣,搭配牛仔褲,這樣可以稍加掩飾你的肥胖。

如果你比較矮,穿帶帽子的衛衣,這樣可以顯得年輕活潑些。

27樓:清風荷柳

男生穿衛衣的話,那肯定衛衣經常都有帽子的,那下面就要穿這個褲子,要像那種運動型的鞋子,也要運動型的,這樣搭配可就比較協調一點,好看一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衣服大多都是以黑色和灰色為主,衣服比較單調,所以說衣服的搭配就成了一門學問。對於個子高低,穿衣服也是不一樣的。如果你的個子小於170,我個人聯絡穿衣服的時候去穿一些小型夾克,這樣的顯得自己的個子不是那麼矮,而且穿上特別有精神。

如果你的個子大於170,我個人聯絡你可以試著穿一些小的風衣,下面搭配一些牛仔褲,或者休閒褲都可以。鞋子穿乙個休閒的皮鞋,這樣穿上特別洋氣,特別酷。個人的建議,認可請採納!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了解衛衣的優勢,衛衣是服裝所有品類當中左右特性的乙個,可以當作內搭穿,可以單獨外穿。我們先將衛衣當作內搭來穿,重點就在於與衛衣搭配的外套了。衛衣是屬於o型的版型,在我們的固有認知下,與外套的搭配最常見的就是o型配o型,屬於和諧的搭配。

於是搭配飛行員夾克就成了首要選擇。

然後在搭配的專業裡面,搭配分兩種導向,一種就是如上方的和諧搭配,另一種就是有對比感的搭配。衛衣屬於柔和垂順的款式,對比搭配的話,自然選擇硬挺的外套,如皮夾克,而且有光澤感,有光澤與無光澤的衛衣又形成一種對比,室友搭配的可看性的。

再來看單獨穿的時候。在我的記憶當中,單獨穿衛衣經常配的衛褲或者牛仔褲,而那已經是在學校穿到極致的一種搭配。但是這種搭配是最為和諧的。

所以還是同樣的邏輯,看一下搭配什麼樣的褲子可以構成對比搭配。很多朋友可能會說是牛仔褲了啦。其實對於百搭屬性的牛仔褲來說,搭配任何上衣都可以算和諧的搭配,因為百搭嘛。

所以衛衣的對比搭配,其實是可以從款式上來找衝突性。比如衛衣配短褲,長短對比。因為在我們的固有認知中,穿衣經常是上長下長,或者上短下長,缺很少有上長下短。

所以這樣的一套look在人群中是很有辨識度的。

對於服裝如何搭配好看,其實沒有人有固定的標準,因為每個人的審美都不同。但是至少是可以把個性作為這套搭配的輕標準吧。對於我而言,能穿出平凡之中又驚喜的感覺,就是好看的搭配,而這種搭配是和諧搭配所達不到的,但是對比搭配可以達到。

並不是說和諧搭配不好看,而是比較安全無個性。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推薦這件純色的基礎款衛衣,顏色選擇比較多,搭什麼都行,就是袖子比較長,**也比較便宜。

另外一件也是純色的衛衣,款式顏色上的分類有許多種,連帽套頭衛衣,男女都可以穿,情侶穿上也很搭。

衛衣搭配最後是寬鬆的的運動褲或者牛仔褲,忌緊身褲。

如果是帶logo型別的衛衣,看看justin bieber的疊加風格。衛衣作為乙個百搭單品,其實你怎麼搭都不會出錯,但是顏色搭配這塊一定要好好看看。

衛衣怎樣搭配外套,帶帽衛衣搭配怎樣的外套?

衛衣是現在的時尚寵兒,怎樣搭配才更好看?黑白條紋的長款連帽衛衣,外搭灰色的外套.就是黑白灰三色搭配造型.如果說顯胖的話,就需要下搭一條黑色的打 黑色顯瘦之王.來打造寬鬆加緊身的搭配法.黑白橫紋的顯人胖,你應該穿一件黑色的外套,到腰部的短外套或者把臀部蓋住的外套,衛衣可以在高腰部用乙個細的腰帶,將衛衣...

帶帽加長衛衣怎麼搭配,帶帽衛衣搭配怎樣的外套?

連帽衛衣 短裙 休閒時尚的衛衣搭配青春俏皮的短裙,輕鬆抵抗早秋晝夜溫差任性的變化,並且百褶短裙就是乙個 一穿上立馬顯瘦,秋季也要露出大長腿。衛衣就能讓你穿出hold住全場的效果,打造青春靚麗學院風。不是只有華麗 誇張才能和時尚沾邊,簡單的衛衣也有屬於它的時尚style,混搭短裙更是早秋新靚象。衛衣雖...

帶帽衛衣搭配什麼褲子好看,連帽衛衣怎麼搭配褲子好看?

帶帽衛衣搭配什麼褲子都比較好看的,要看什麼顏色,黑色與灰色差不多是百搭,當然搭配修閒褲的居多。1 白色的搭配規則 白色可與任何臉色搭配,但要搭配得奧妙,也需費一番心計心情。白色下安裝帶條紋的淡黃色上衣,是柔和色的最佳組合 下身著象牙白長褲,上身穿淡紫色西服,配以純白色襯衣,不失為一種獲勝的配色,可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