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帽加長衛衣怎麼搭配,帶帽衛衣搭配怎樣的外套?

2021-03-04 08:54:58 字數 960 閱讀 8939

1樓:面朝大海路途

連帽衛衣+短裙

休閒時尚的衛衣搭配青春俏皮的短裙,輕鬆抵抗早秋晝夜溫差任性的變化,並且百褶短裙就是乙個**,一穿上立馬顯瘦,秋季也要露出大長腿。

衛衣就能讓你穿出hold住全場的效果,打造青春靚麗學院風。不是只有華麗、誇張才能和時尚沾邊,簡單的衛衣也有屬於它的時尚style,混搭短裙更是早秋新靚象。

衛衣雖然看起來普通又無趣,但其實卻是百搭又省事的時尚單品,它是「懶人」的必備,但絕不僅僅是「運動服」的替代品。搭配短裙,學院風減齡不止一點點哦。

帶帽衛衣搭配怎樣的外套?

2樓:w晴天去看海

1、帶帽衛衣+風衣外套,紅色連帽衛衣搭配卡其色風衣,可以打造隨性瀟灑的風範,加上黑色小腳褲讓你顯瘦效果顯著。

2、帶帽衛衣+牛仔外套,秋冬季節用連帽衛衣搭配牛仔外套是最常見,也是最百搭的組合了。想要在人群中脫穎而出,不妨選擇一款綠色的連帽衛衣和酒紅色帆布鞋,亮色的結合可以減少撞衫的機率。

3、帶帽衛衣+夾克外套,用夾克外套來搭配連帽衛衣能讓你展現酷帥的氣質,輕鬆變為cool girl。用黑色連帽衛衣搭配黑色皮夾克,加上破洞褲和靴子,整身的黑色系,適合高冷風格的菇涼們。

4、連帽衛衣搭配示範來看,不管是單穿還是內搭,它都能輕鬆應對,而且搭配起來都非常時髦,這個秋冬季節潮範出街必備一款連帽衛衣。

注意事項:

1、整體採用同乙個顏色配色。多運用在職業套裝、宴會裝設計等,常採用同色不同質地的面料來增加變化。

2、色相相近的色彩組合。其色相略有變化,很容易搭配出統一感,但同時也要利用一下明度、純度來增加變化。

3、在色相環中成180度對應的兩個色相互為補色。補色會讓人有強烈的視覺衝擊力。例如:紅和綠、橙和藍、黃和紫。

3樓:買斯竺浩曠

簡約款皮油外套

或則粗線毛衣開衫

水洗懷舊牛仔衣

帶帽衛衣搭配什麼褲子好看,連帽衛衣怎麼搭配褲子好看?

帶帽衛衣搭配什麼褲子都比較好看的,要看什麼顏色,黑色與灰色差不多是百搭,當然搭配修閒褲的居多。1 白色的搭配規則 白色可與任何臉色搭配,但要搭配得奧妙,也需費一番心計心情。白色下安裝帶條紋的淡黃色上衣,是柔和色的最佳組合 下身著象牙白長褲,上身穿淡紫色西服,配以純白色襯衣,不失為一種獲勝的配色,可寬...

衛衣怎樣搭配外套,帶帽衛衣搭配怎樣的外套?

衛衣是現在的時尚寵兒,怎樣搭配才更好看?黑白條紋的長款連帽衛衣,外搭灰色的外套.就是黑白灰三色搭配造型.如果說顯胖的話,就需要下搭一條黑色的打 黑色顯瘦之王.來打造寬鬆加緊身的搭配法.黑白橫紋的顯人胖,你應該穿一件黑色的外套,到腰部的短外套或者把臀部蓋住的外套,衛衣可以在高腰部用乙個細的腰帶,將衛衣...

衛衣應該怎麼搭配外套,帶帽衛衣搭配怎樣的外套?

衛衣是現在的時尚寵兒,怎樣搭配才更好看?衛衣搭配外套一般選擇休閒款的更好一些,這樣的話整體感覺更舒服。所以選擇寬鬆款的外套搭配,或是夾克搭配都可以。帶帽衛衣搭配怎樣的外套?1 帶帽衛衣 風衣外套,紅色連帽衛衣搭配卡其色風衣,可以打造隨性瀟灑的風範,加上黑色小腳褲讓你顯瘦效果顯著。2 帶帽衛衣 牛仔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