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毛呢大衣裡面內搭搭配什麼顏色好看呢

2021-03-04 02:10:28 字數 3498 閱讀 7307

1樓:落櫻雨飄雪

黑色,淺藍或寶藍色,黃色,酒紅色,白色,紫色,橙色,卡其色,綠色,淺青色

灰色毛呢外套內搭配什麼顏色好看

2樓:行從仁義

你好! 灰色毛呢外套內搭宜配乳白色或公尺色的好看。

灰色的搭配法則:

(1)灰色是白色與黑色的中間色,所以搭配白色黑色都是經典的絕搭。還有暖色系的紅色也與灰色搭配,粉橙色系搭配灰色更柔和。比如:粉色、綠色、紅色和淺藍色都是灰色比較經典的搭配。

(2)因為灰色比較大眾,就像黑色和白色是百搭色一樣。灰色比較暗,搭配寶藍色和豔一點的紅色會有不錯的效果,如果是內搭的話,效果也不錯。褲子或者裙子可以穿灰黑,或者土黃色。

不過顏色和樣式要注意,不能兩個設計都複雜,還有厚度也不能一樣的。整體效果要和諧,顏色要適度不能有太多元素那樣顯得冗餘。

(3)在著灰色的衣服時,不太適宜搭配閃亮的顏色,那樣就顯得格格不如,本來閃亮的顏色就是需要顯眼恰巧搭配了灰色就會阻礙這種亮色的發揮,達不到理想的效果。如果搭配不當會顯得整個形象沒有精神。

3樓:阿三木的咖啡

裡面搭配酒紅色的毛衣或者是打底衫,顏色只要選穩一點淡一點的就好,希望幫到你了,美美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配淺藍色內高領毛衣

灰色毛呢大衣裡面應該如何搭配?搭配什麼顏色衣服好看? 5

5樓:戰龍巴雷特

你好!灰色毛呢大衣裡面應該搭配公尺白色的衣服好看。

顏色搭配的法則:

1、同一色

調配色:同一色調配色是將相同色調的不同顏色搭配在一起形成的一種配色關係。同一色調的顏色、色彩的純度和明度具有共同性、明度按照色相略有所變化。

不同色調會產生不同的色彩印象,將純色調全部放在一起,或產生活潑感;而嬰兒服飾和玩具都以淡色調為主。在對比色相和中差色相配色中,一般採用同一色調的配色手法,更容易進行色彩調和。 2、類似色調配色:

類似色調配色即將色調圖中相鄰或接近的兩個或兩個以上色調搭配在一起的配色。類似色調配色的特徵在於色調與色調之間有微妙的差異,較同一色調有變化,不會產生呆滯感。將深色調和暗色調搭配搭配在一起,能產生一種既深又暗的昏暗之感,鮮豔色調和強烈色調再加明亮色調,便能產生鮮豔活潑的色彩印象。

3、對照色配色:對照色調配色是相隔較遠的兩個或兩個以上的色調搭配在一起的配色。對比色調因色彩的特徵差異,能造成鮮明的視覺對比,有一種「相映」或「相拒」的力量使之平衡,因而能產生對比調和感。

對比色調配色在配色選擇時,會因橫向或縱向而有明度和純度上的差異。例如:淺色調與深色調配色,即為深與淺的明暗對比;而鮮豔色調與灰濁色調搭配,會形成純度上的差異配色。

採用同一色調的配色手法,容易進行色彩調和,但是,顏色的搭配應該在對比中求協調,在協調中求對比。要想得到悅目的色彩,離不開這兩個因素。

6樓:恬小銼

黑色可以,白色也行,不過個人最喜歡粉色

灰色毛呢大衣,裡面應該配什麼顏色的毛衣才好看??

7樓:鼎銅**

你好,鼎銅**就是主做大衣的,我們一般會建議搭配顏色更深的灰色或者黑色毛衫;其次也可以選擇白色等經典的襯衫。

灰色呢子外套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好看

8樓:鯨魚幫

高階有質感的灰色外套可以怎麼搭配?

9樓:巾幗英雄

由於不知道親的灰色外套是深灰色還是煙灰色,可做如下幾種搭配:

a深灰色

1搭配酒紅色,黑色,墨綠色,寶藍色,方格為佳b煙灰色

1搭配白色,枚紅色,卡其色,果綠色,香芋色為佳。

10樓:heart我本自然

灰色的呢子外套款式比較大方,建議打底衫選擇反差大一點的顏色,因為冬天外套一般都是黑色,灰色,或其它深色的,所以打底衫的顏色跳一點比較有生氣.

玫紅,湖藍都不錯,白色也可以,但是最好不要配深灰的衛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搭配黑色\深灰或淺灰色的高領或無領的打底衫,是一種優雅的出味.若想味道更長一些,可以再搭配一些圍巾和項鍊等飾品,都是具有一定的畫龍點睛的效果.另外若想帶有一抹俏麗的跳躍,也可以搭配紫色或玫紅色的打底衫......

灰色毛呢大衣搭配什麼顏色的內搭

12樓:落荒而逃

看下棕色:代表土地。

棕色是大地的顏色,與土地、肥沃、寬厚聯絡在一起;

同灰色相比,棕色給人較暖的色調;

棕色代表著質樸、寬廣的胸懷………

13樓:東門永安晁未

樓主、bai您好:

天冷了如果深灰du色呢大衣zhi

,建議你首先要選高dao領的內打底衫,稍微厚一點可以容保暖;其次在顏色問題上,深灰色本身就是很穩重大方的顏色,比較偏深色調,建議你搭配顏色亮麗一些的打底衫,這樣全身可以有亮點,如果你的年紀比較輕,可以選擇:白色、橘色、粉紅色、枚紅色、大紅色等一些亮麗而又溫暖的顏色,如果你的年紀比較長,可以選擇:黑色、淺灰色、紫色、翡翠綠等比較沉穩的顏色。

褲子方面建議你搭配顏色比上身呢大衣要深一些的顏色,這樣才不會顯得頭重腳輕,黑色是百搭的,如深色羊毛呢長褲或者是深色牛仔,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希望能夠幫到您。望採納

灰色外套裡面搭配什麼顏色的毛衣

14樓:鯨魚幫

高階有質感的灰色外套可以怎麼搭配?

15樓:行從仁義

灰色的褲子搭配暗藍色的緊身針織衫,看上去深沉、穩重又不失優雅。

5、灰色搭配黑白色是最經典的搭配,選擇白色襯衣外加一件黑色的針織短外套,下面可以穿一件深灰和淺灰交錯開的百褶裙,再用粉色的包做補色,這樣一款搭配落落大方,穩重中不失優雅。

6、灰色搭配粉紅色及黃色小碎花的襯衣,這三個顏色明度容易產生統一感,這時候的妝容可以選擇粉色系去迎合它,這樣的組合不拘一格,很有創意。

7、灰色壓紋棉大衣配上懷舊感的印花毛衣,再配上休閒感十足的哈倫褲與運動鞋,走在街頭肯定是回頭率超有的一套美搭。

8、灰白條紋長袖t恤配上緊身牛仔褲與平口單鞋,將復古的色調溶入時尚的搭配中,效果不是一般的好。

9、搭配糖果色、棕色:灰色的休閒套裝很受時尚美眉的喜愛,因為可以用任何單品來搭配它,糖果色的馬甲與棕色的雪地靴搭配灰色衛衣很搶眼哦!

10、灰色毛衣配上黑色短裙,**與運動鞋的加入讓時尚感更強,頭上戴一頂桔色毛線帽趣味十足。

11、灰藍色的棉衣馬甲配上格仔襯衫,緊身褲與雪地靴也是達人們冬季不能缺少的單品,棕色的很搶眼。

12、灰色的字母衛衣配上格仔襯衫會有讓人想不到的時尚感,而純色緊身牛仔褲與皮草短靴則是讓這種感覺再次公升級。

灰色毛呢大衣裡面應該搭配什麼顏色?

16樓:鯨魚幫

高階有質感的灰色外套可以怎麼搭配?

17樓:北島

如果你想英倫風的話,如圖

綠色毛呢大衣的搭配,綠色毛呢大衣搭配什麼顏色的毛衣和裙子好看

上身胖腿細的話下裝就不要穿寬鬆的褲子,衣服搭配的話如果想顯高顯瘦就內搭和下身保持一致的顏色。內搭的衣服不要穿橫條紋或者是大圖案的。顯高的話也可以戴一條稍微誇張的項鍊讓直覺點在上整個人看起來也就高了。假兩件打 或者束褲都可以配啊 黑色娃娃領的針織衫就很好啊 可以搭配小衫,毛衫,或長款韓版衫穿靴子,顏色...

男士酒紅色毛呢大衣搭配什麼顏色毛衣內搭是白襯衫

由於不知道親的年齡段和膚色,先按常規與你說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1年齡在25歲以下,搭配白色或是公尺色的打底衫為佳2無論是處於哪個年齡段,慎搭配藍色的衣服,如淡藍色,寶藍色或是湖藍色,中國有句俗話 紅配藍,討人嫌 3年齡在30歲左右,搭配黑色,藏藍色,煙灰色,深灰色或是方格的打底衫為佳,給人的感覺高貴...

灰色毛呢外套裡面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搭

高階有質感的灰色外套可以怎麼搭配?你好!灰色毛呢外套內搭宜配乳白色或公尺色的好看。灰色的搭配法則 1 灰色是白色與黑色的中間色,所以搭配白色黑色都是經典的絕搭。還有暖色系的紅色也與灰色搭配,粉橙色系搭配灰色更柔和。比如 粉色 綠色 紅色和淺藍色都是灰色比較經典的搭配。2 因為灰色比較大眾,就像黑色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