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呢大衣配什麼褲子好看,毛呢大衣搭配什麼褲子5種搭配輕鬆穿出高

2021-03-04 04:30:20 字數 3303 閱讀 3122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深色的褲子比較的合適,

淺的話容易沒有重點頭重腳輕的啊

黑色的,深藍色,深棕色,直筒小腳都可以啊

牛仔褲休閒褲和板褲都好

主要看你怎麼搭

煙灰色有點暗,建議外加一條長長的色彩鮮豔的圍巾墨綠,紫色,暗紅等等都比較搭,又突出重點啊

2樓:隨風緣斷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不管男女,最保險的是配牛仔褲,下面配板鞋或者馬丁靴都不錯

毛呢大衣搭配什麼褲子 5種搭配輕鬆穿出高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男士毛呢大衣搭配:

1、首先就是百搭的襯衣,可是是純色的也可以是格仔的襯衣,一般的男士毛呢大衣都是偏深色一點的,比如黑色、棕色、灰色等,可以搭配上襯衣去穿,看上去感覺既可以商務又可以休閒。

2、第二個可以搭配的就是西褲、牛仔褲或是偏瘦款一點的休閒褲,可以說是除了運動褲和衝鋒褲以外,都可以搭配毛呢大衣。尤其是牛仔褲和休閒褲,會感覺人很利索很乾淨,最重要會顯得身材修長些。

3、接下來要介紹的和毛呢大衣搭配在一起的是圍巾,當然要根據毛呢大衣的顏色來搭配,也有百搭的圍巾顏色,比如紅色,但是年長一點的男士選擇紅色的時候最好不要太個性、太張揚的圍巾,不然會有失身份。

4、還有就是裡面穿上襯衣,襯衣外面再套一件針織開衫或是馬甲,會讓整個人的氣質都提公升很多,也會給女士一種紳士的感覺,會為自己加分不少。而且又多了一層的保暖性,還不會顯得囉嗦。

5、毛呢大衣還可以搭配西服領帶、皮手套、墨鏡來穿,尤其是去偏冷的地方出息商務活動,可以這樣搭配,既酷又有型,還不失商務的身份,最重要的是,自己穿著感覺也很帥,會讓自己的心情好。

呢子大衣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4樓:一條酸菜魚

呢子大衣搭配褲子:九分牛仔褲、錐形褲、闊腿褲、小黑褲、打**。

1、九分牛仔褲

九分牛仔褲是一年四季都能穿的單品,一件長款大衣搭配一條高腰的九分褲,腳踩一雙短靴,不露腳踝,避免穿得臃腫。

如果露一點點腳踝都會很冷的地方,建議可以套上一雙襪子或者連褲襪。一件a擺的大衣搭配一條微喇的九分褲,相互呼應,不僅顯瘦也很顯高。

2、錐形褲

錐形褲上寬下窄,很適合梨形身材的姑娘穿。紅色大衣搭配焦糖色錐形褲,整個人看起來很有氣色。錐形褲中還包含一種西裝褲,中間有一條明顯的挺括線,能起到顯瘦顯高的作用,西裝褲搭配大衣,乾淨利落顯得十分幹練,很適合通勤的時候穿。

3、闊腿褲

闊腿褲其實也可以從夏天穿到冬天,冬天的時候裡面還可以穿一條打**,寬鬆的褲管就是有這個好處。大衣內搭一件襯衫和闊腿褲的時候,記得別出腰線。

一些比較正式的大衣搭配超長的闊腿褲,裡面藏一雙高跟短靴,很顯腿長,內搭一整套的,非常有氣場。

4、小黑褲

冬天穿上一件霧霾藍的大衣,內搭一身黑色,整個人都顯得很端莊典雅。大衣搭配小黑褲,腿型不好的姑娘也不用擔心,大衣會幫你擋住的。而且黑色對一些亮色系都是特別包容的,冬天內搭想穿一抹亮色,搭配一條小黑褲是不會出錯的。

5、打**

打**在寒冷的冬天中可以說是必不可少,一條褲子抵不住寒冷的時候裡面就要再穿一條打**。長長的大衣扣上扣子的時候,裡面也可以單穿一條打**,顯得有點小**。當然,大衣搭配打**的時候,裡面還可以穿一件連衣裙,又溫暖又迷人。

注意事項:

1、身材嬌小的妹子就不要選擇長款呢子大衣了,會把自己的個子壓得更矮。可以選擇短款,短款不壓個子。

2、如果是短款的話,可以搭配闊腿褲,闊腿褲穿在高個子身上越發顯得高挑,注意闊腿褲選擇垂感好的版型,效果會更好。

5樓:悲傷的小僧

淺色打底衫、黑色打**、馬丁靴。

1、打底衫就是可以直接穿在身上的,然後可以搭配任何貼身穿的衣服,一般全部叫打底衫。也就是穿在裡面,貼身型的,可以搭配任何外套的t恤衫或羊毛衫,打底衫是穿在毛衣或西裝裡面顏色好看的衣服。穿搭大衣比較合適。

2、打**,又稱內搭褲。是為了穿大衣修身而設計的褲子,因長度和用料不同而分很多種,可以與正裝服飾不同的搭配。打**一般與上身稍長的娃娃衫、長吊帶、t恤和連身短裙或者大衣較為搭調。

這種褲型主要適合女性消費者,所以比較受女性青睞。

3、馬丁靴從來都是次文化的象徵、街頭流行的鼻祖,是時尚文化不可或缺的符碼。它堅固耐穿,即便它已經在腳下變得很舊很舊,還是依然漂亮,給人的感覺就似一位親切的老朋友。

6樓:159757镹四

呢子大衣搭配

什麼褲子

搭配針織褲

追求慵懶舒適,針織褲一定是最溫柔最舒適的選擇,上衣露半肩的穿法搭配針織褲輕鬆打造輕的熟風迷人。

搭配牛仔褲

穿搭永不落伍,不管是長褲還是短褲,搭配牛仔上衣都別有一番味道搭配皮褲

最美不過皮褲,牛仔的帥氣撞擊皮褲的朋克,女生帥起來也沒男生什麼事了

黑色的呢子大衣配什麼褲子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褲子不要再搭黑色了

1是全身是黑色冬天太沉悶了

2是黑色很容易有時色差

一套不同黑色的衣服不是特別好看啊

深藍色的牛仔小腳褲不錯啊

還有咖啡色搭黑色也比較的合適

可以穿9分的啊

穿靴子當然是比較好看的,如果不穿靴子,高綁的帆布鞋或者板鞋小皮鞋都好看啊

鞋子顏色可以亮一點的,再搭個亮色的包包或者圍巾呼應一下~~~~~~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美美的過個冬天吧~~~~~~~~~~~~~~祝福~~~~~~~~~~~~~~~~~~~~`

8樓:某堡裡希

鉛筆褲,我剛買了一件粉色的長款呢子外套,就準備配鉛筆褲穿。

9樓:孤花解語

湛藍色的收腿牛仔褲最好,如果你腿細的話更好,只要不是淺藍或者白的就可以。

而且不知道你的身材如何,如果好的話,不一定費穿靴子,皮鞋也是不錯的選擇,雖然只是高二,但好身材的話放假過年了可以放開一下。

10樓:想吃大白菜

鉛筆褲+休閒鞋

鉛筆褲一定要帶彈力那種的最好帶褶子

長款毛呢大衣怎樣搭配褲子好看

11樓:芥末留學

大衣的話 配上休閒褲 或者 休閒西褲 修身的褲型 牛仔褲也可以 但是一定要記住一點 褲子的顏色一定不要比大衣的顏色淺 深色的最好

鞋子的話 可以稍微正式點 休閒皮鞋 長筒靴 雪地鞋之類 都可以

黑色毛呢大衣配什麼顏色的褲子,黑色呢子大衣配什麼褲子和鞋子?

不知道你是男是女。如果是深色系,比如黑 深灰 棗紅等會顯得人比較沉穩成熟但會略顯深悶 如果是淺色系如杏色 亞麻色 淺灰色等會顯得人比較明朗 女生可以選擇些糖果色的褲子,如正紅 檸檬黃 亮紫 玫瑰紅等,會顯得時尚且活潑 如果是男生也可嘗試墨綠 暗紫等色,也會顯得很時常 如果大衣是休閒風,褲子不一定要很...

男士黑色毛呢大衣配什麼褲子和鞋子好呢

黑色毛呢大衣 牛仔褲 運動鞋,搭配很常見,但是每個人搭配出的效果都不同。只要顏色搭配好看,就可以穿出自己的氣質。黑色呢子大衣配什麼褲子和鞋子?男 我建議配牛仔褲,我看levis家木村拓哉打板的那條就非常好看,我朋友買了穿起來很讚,就是配的灰色尼子衣服!如果認為貴,你也可以去看看那個顏色,照那個顏色買...

綠色的毛呢大衣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綠色毛呢大衣可以搭配黑色或者紅色以及灰色等深顏色的褲子才好看 牛仔褲是首選。如果不喜 歡,可以搭配深褐色的褲子,和赭石色的小皮靴。還可以穿深灰色的緊身保暖褲配一雙灰色基調的皮靴。建議你搭配一條珍珠白的毛線圍脖,我想你的毛尼大衣應該是大翻領的吧,可以根據自己的臉型配一雙有吊墜的大耳環,如果你不是圓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