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條魚,開膛裡面有衛生紙怎麼回事,魚能吃嗎

2021-03-04 02:10:27 字數 2672 閱讀 1716

1樓:蔡豔

魚肯定不會吃紙啊,你這個情況有可能是魚待的環境不好,水裡面有大量的衛生紙,魚兒誤食吞下去的,當然也不排除黑心商家的手筆。

今天買了一條魚,回來開膛裡面有衛生紙,著魚還能吃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衛生紙一種可能是在賣魚的

幫助不可宰魚的過程中流出的血液需要用紙擦內拭而留容在裡面的,如果是確認是佔有了許多的血漬。那麼其實除去衛生紙之後,反覆的清洗乾淨魚膛,其實還是可以吃的。如果心裡面存在著隔閡,那就乾脆不要吃了。

3樓:寶貝你幹嘛呢

最好別吃,太噁心了,估計是廁紙。汙水坑里養的魚。

4樓:玧倩

最好不要吃,要是可以最好用走法律程式維護你作為消費者的權益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吃,想想都不衛生

今天買了條魚,開膛裡面有衛生紙怎麼回事,能吃嗎?

6樓:十八子

在糖裡面有衛生紙的話,那說明這的魚太噁心了,那麼髒的東西是為他還是別吃了,讓他賠錢賠給你吧!

今天買了一條刀魚開膛後裡面的魚肉呈綠色,什麼原因,還能吃嗎?

7樓:曾金

那應該是魚膽破了、要清洗乾淨後才能食用、如沒洗乾淨會有苦的喲!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到帶魚了,綠色是正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衛星 t629800 佳我巴

我今天買了條魚拋開魚肚子裡面流出好奶白色液體 這魚還能吃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注共眾號 肌湯 在健身的方面也許可以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and much lower than t

我今天買了一條黑魚,肚子裡有瘤子問這條魚能不能吃呀?

12樓:珍惜高晶

為了你的身體健康,家人的身體健康還是勁量別去吃生病的魚了,肚子裡有瘤這條魚肯定是有毛病了還是別吃了

13樓:凱凱博博媽媽

這個說不好的,但是已經生病發生變異的魚,能不吃還是不要吃,不知道攜帶什麼病菌?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黑魚,肚子裡面應該是魚子吧。

今天買了條魚,回家清洗的時候發現有條像蚯蚓一樣的紅蟲,請問這魚還能吃嗎?

15樓:葉澤業

最好不要吃了,即便是附在魚身上的,我們也不知道它為何物,為了安全起見,還是不要吃了,現在的異常現象那麼多,注意點吧,讓他自生自滅吧!

16樓:zhang小流氓

說是寄生蟲的人哪是放屁,,,那東西不是寄生蟲,而是魚蟲,,,,不懂瞎搞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海魚還是淡水魚,身上有寄生蟲是正常現象。但魚身上有大量寄生蟲是個別現象,可能是因為魚的抵抗力下降,導致寄生蟲大量繁殖。建議你最好不要食用。

18樓:

這個是你看見了 以前沒看見的不也吃了 水生物都有寄生蟲 別生吃就行。

19樓:好位元侖蘇

最好別吃,水棲動物都會有寄生蟲!新聞有很多報道的,望採納。

今天買了條活鯉魚 在開膛的時候流出綠色的液體 請問是什麼?這魚不會被汙染了吧?還能吃嗎?

20樓:安德魯

是苦膽弄破了。鯉魚膽汁沒有毒的,只是不清洗一下,燒出來會有點苦味。

可以用一點白酒和醋,倒進魚肚子裡面洗一洗。也可以把魚放在裝有燒酒和醋的盤子裡稍微浸泡一會。把膽汁的味道洗掉。

21樓:三痴齋主

這是魚膽破了流出的膽汁。你可在魚身體沾上膽汁的地方倒上點公尺醋,用手將公尺醋在魚身上擦洗一下,就能去除膽汁留下的苦味。這樣,對孕婦無妨。

無論什麼動物(包括魚)的膽汁都有毒,不能食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鯉魚的膽汁,與汙染無關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是把魚的苦膽弄破了吧~~魚就是汙染 有毒物質也在魚塞 或者魚肉裡

十有**是你把苦膽弄破了~

24樓:九天園林

不能吃,魚苦膽是有毒的 ,你沒見經常報道由於吃了魚苦膽而死亡的嗎

今天買了兩條草魚破肚後流出的是綠色的水這魚能吃嗎?

25樓:馬北一

綠水一般都是腸道bai破裂流出來的半消化du物zhi,如果不是開膛時候dao把腸子弄破的,而且買版的時候是死魚,並權且那些水有發臭腐敗的味道,那麼最好不要吃了,有可能是魚死的過久,青草等飼料因為過度發酵產生氣體漲破腸道,這樣的魚不新鮮

26樓:0幽幽蘭心

個人認為不要吃了,小心中毒,到時候得不償失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時候是活的應該沒事,死的話還是悠著點。不過如果是地攤或者是不正規的地方買的建議 別吃誰知道這魚在那裡長大的。

今天買了保溫杯,裡面有乾燥劑,取出來後用洗潔精洗了一遍,然後喝水就會發現一開啟蓋子就會有一股幹

這個保溫杯是什麼材質的?所有新杯子都會有些味道,平時不用時蓋子敞專開放著,乾燥劑的味屬道會揮發掉的,不要擔心,味道淡些再蓋上。簡單的乙個小辦法 買一瓶食用白醋,加入適量水,把這個杯子連蓋子全部浸泡3 5天,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好了。試試吧,很有效的!微量氣味不會對身體有害的別擔心?用一點點陳醋和熱水燙...

今天買了花蛤隨手掰開一看裡面有蟲子,仔細看看原來是小螃蟹,請問這個還能吃嗎

貝類和螺類裡面都有這種寄生螃蟹,都是可以吃的。可以吃的,那種小螃蟹叫豆蟹,沒有毒,不影響花蛤的食用 鹽城哪賣寵物 狗狗之類的?花鳥魚蟲市場能去嗎?想買小狗最好找認識的人帶你去,或者朋友家有薩摩的,等下小崽要乙個或買乙個。寵物和動物不一樣,所以不要去,以免上當。是病狗,那你買了幹嘛?自己不會養不要誣陷...

我買了戒指圈圈裡面有,我買了乙個戒指圈圈裡面有cartierdo50ctpt950是什麼意思

cartier指生產的商家,卡地亞,很好的牌子 50ct是指50分鑽石,表示大小的 pt950是戒圈用材,95 鉑金 我有乙個戒指,上面寫著pt950 do.50ct 請問值多少錢 實話告訴您,八成是銀飾鍍鉑金,刻pt950,拿個水晶放鉑金上,你會 鏈裡掛銅墜?不是所有標著pt950的都是鉑金,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