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看中國在許多印度對中國的疑問中國人都去哪

2021-03-04 02:09:01 字數 2728 閱讀 3818

1樓:

我去過德里。孟買。等印度大城市。

面貌很破舊。但新興產業很興盛。印度人看中國。

就是個徹頭徹尾的列強。是個時刻想摧毀他們國家的敵人。也許是62年那場戰爭。

中**隊鐵血的形象。以及中國建國後與很多國家都發生過戰爭,讓印度人認為中國人很冷酷。他們不理解為中國人的自我犧牲,吃苦耐勞。

總之。印度人眼裡的中國是。列強。

敵人。畏懼害怕。又刻意貶低中國。汗

印度人是怎麼看中國人的

2樓:艾德曼

我去過德里。孟來買。等印度大城市

自。面貌很破舊。但新興產業很興盛。

印度人看中國。就是個徹頭徹尾的列強。是個時刻想摧毀他們國家的敵人。

也許是62年那場戰爭。中**隊鐵血的形象。以及中國建國後與很多國家都發生過戰爭,讓印度人認為中國人很冷酷。他們不理解為中國人的自我犧牲,吃苦耐勞。

總之。印度人眼裡的中國是。列強。敵人。畏懼害怕。又刻意貶低中國。汗

印度人怎樣看中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過德里bai

。孟買du。等印度大城市。面貌很zhi破舊。dao但新興產業很興盛。

印度人看中專國。就是個徹頭徹尾的列強。是個時刻想摧毀他們國家的敵人。

也許是62年那場戰爭。中**隊鐵血的形象。以及中國建國後與很多國家都發生過戰爭,讓印度人認為中國人很冷酷。他們不理解為中國人的自我犧牲,吃苦耐勞。

總之。印屬度人眼裡的中國是。列強。敵人。畏懼害怕。又刻意貶低中國。汗

來過中國的印度人怎麼看中國

4樓:交流

印度人認為中國是個列強,是個徹頭徹尾的帝國主義國家。

但是印度人又很效仿中國,因為中印兩國過去的國情很類似。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來過中國的都認為中國人還扎著辮子,會功夫,貧窮落後。

來過中國的都無法接受中國比印度強這一事實。

印度人是如何看待中國的呢?

6樓:百度使用者

雖然說現在全球化的步伐越來越看,但是我們對於別的國家若不親身體會,是無法了解的全面的,他國對於我國也是一樣。那麼身為鄰居的印度人看中國的話,他們又是什麼感覺呢?似乎印度人看中國總是很喜歡把中國當做競爭對於,從而進行各個方面的對於。

印度人看中國的印象

曾有個人去印度孟買出差,感慨了一句孟買真漂亮,而那個人的印度客戶則回答了這樣的一句話:「不用擔心,十年後上海也能發展成這樣。」emmmmm??

估計無數上海人都想說一句mmp吧,這就是偏見時印度人看中國的印象。

但是若是來過中國的印度人,大部分都是十分客觀的,能夠充分知道兩國之間的差距。順便偶爾感慨一些中國的物價比他們國家要貴上一些,這也是印度人看中國的印象之一。當然了,其實更大多少的印度人,對於中國一無所知。

大多數的印度人僅僅能通過報刊雜誌和**了解中國,所知道的東西,甚至不多於諸如成龍、長城和中餐等。不過一些印度人看中國時,仍舊持有積極態度,或對中國傾向於中立的觀點。我們不妨來看看乙個十分可觀中立的印度人,對於中國方方面面的印象。

印度人中國可觀的評價與對比

1、對中國人的印象:我們認為中國人是非常勤勞智慧型且對工作一絲不苟的一群人。中國人非常樂於獻身於國家,且常常把國家置於優先位置。

而在印度,你可能常會在一些節日遭遇諸如因為工資原因而引起的罷工或者是長時間的假期,這些因素都對出口造成了極大的影響。

2、經濟和文化:很多印度人對中國多年以來所取得的巨大成績表示讚賞。對印度的民主制度來說,想要重複同樣的經歷可能要用很多年。

我們體會到中國文化是相當美麗的,當人們表演中國獨特的民俗文化時,他們展現了適時地同步性。我們發覺諸如武術、舞龍這樣的運動真的很美且令人著迷。

3、中國的產品:尤其是涉及到電的,都在印度很普及。我們在印多爾有jail road,同樣地,大多數的印度城市都有專門銷售中國商品的地方。

像金立、小公尺、oppo、vivo這樣的手機牌子在工程師當中也很受歡迎。但不幸的是,有時中國製造常常被認為是劣質、便宜、山寨的同義詞。

4、教育與娛樂:像成龍一樣的明星在印度非常受歡迎,中國的動作電影我們都喜歡~我們覺得中國對於各種體育運動「從娃娃抓起」的態度是乙個明智的決定,因為印度的教育從來不把目光聚集在學術能力之外的其他事上。

乙個中國人在印度真實生活,看完了還想去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能忍受那惡劣環境,就會有人去。而且很多人就是為獵奇,去看看這個神奇的國度。

在印度眼裡中國是什麼樣的人

8樓:無名氏

在印度bai人眼裡,中國

比印度還要du落zhi後。他們眼中的中國還是在dao上世紀版

七十年代末八十年代初權的水平。一般對中國不了解的印度人看到中國人都會向中國人炫耀,新德里的幾座高樓大廈,對中國人說,你們中國有那麼多的高樓大廈嗎?但是到過中國的印度人在印度國內比較低調,因為他們不敢開口,他們不好意思說中國改革開放後所取得的成就。

在政治方面印度一直以世界第一民主大國的身份來自居,他們認為中國和朝鮮一樣都是兒子繼承老子,孫子繼承兒子的**世襲制統治,國民沒有自由說話。他們認為中國人都非常野蠻。有些印度人偏信謠言,認為中國人什麼都敢吃,甚至是吃人肉。

他們對中國的偏見和誤解非常深。

9樓:阿濤無敵天下

很奇怪為什麼沒有facebook;沒有自由。

印度人申請中國簽證需要什麼,印度人申請中國簽證需要什麼資料

1 提供有效護照或者能夠代替護照的證件 2 填寫簽證申請表,交近期2寸半身正面免冠 3 交驗與申請入境 過境事由有關的證明。持旅中國簽證的外國人,必須從中國對外國人開放的口岸或是指定的口岸通行,接受邊防檢查機關的檢查,向邊防檢查機關繳驗有效護照和中國的簽證,填寫入境卡,經邊防檢查機關查驗核准加蓋入境...

印度人如何看待中國女孩,國外討論印度人是如何看待中國的

中國女孩具備東方傳統的美麗外表和西方的思維習慣,因此,很多住在中國的外國人都很喜歡她們,印度人也不例外。在小編所在城市的某座高校內,一些印度留學生會經常談起中國女孩,表達他們的愛慕之情。那麼,這些在中國生活的印度人,如何看待中國女孩呢 一位印度留學生表示,當我們討論中國女孩的美麗時,可能是輕描淡寫的...

印度人對中國的看法是怎樣的印度對待中國人友好嗎

印度是比較仇恨中國的因為1962年的那場中印邊界自衛反擊戰中我們將他們打敗,然後就是中國的近30年的經濟迅速發展使其更加產生仇恨和嫉妒。所以在印度對中國人並不是很友好。不好。也不好。把中國看做各方面的競爭對手。不好,很仇視中國現在的經濟地位的 什麼事都要跟我們比的 印度人對中國人友好嗎?到印度旅遊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