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樓夢猜一動物,紅樓夢是什麼生肖

2021-03-04 02:06:04 字數 1169 閱讀 8328

1樓:檻外黔首

吾認為是龍,紅樓夢,是乙個虛幻的美好愛情故事,讓人嚮往卻又無法觸及,就像是我們所崇拜神往的龍,雖無法判斷其真假,亦無法探尋其行蹤,但卻一直是心中的神話,答案不知對否?

紅樓夢是什麼生肖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答案是生

bai肖牛du

生肖牛為人勤zhi

奮努力,他們也是不會錯dao過任何版

乙個賺錢的機會的人。生權肖牛把錢看得很重,而且總是認為錢不夠多,一直在不斷想辦法如何讓自己的財富更加豐厚起來。其實他們賺錢也不容易,都是靠雙手一點點拼回來的,加上生肖牛者的理財能力不錯,逐漸錢財就慢慢增加,越賺越多。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紅樓日記打一動物?

3樓:李坤維

紅樓日記:豬。因為豬這個屬相在地支中為醜。

4樓:wode風輕雲淡

應該是豬和狗,因為日記中記錄的事情說不出口,也就比喻豬狗不如吧。

5樓:陽明也曾年輕過

明顯就是貓嘛,這個這麼明顯還用猜嗎?

良媒猜一動物

6樓:度娘已經註冊

答案:雞。抄

金玉良緣

jīn yù liáng yuán

【解釋】原指符合封建秩序的姻緣。後泛指美好的姻緣。

【出處】清·曹雪芹《紅樓夢》第五回:「都道是金玉良緣,俺只念木石前盟。」

【結構】偏正式

【用法】作主語、賓語;用於婚姻等

【例句】都道是~,俺只念木石前盟。(清·曹雪芹《紅樓夢》第五回)

青鸞鳥,鳴金鳳.賢中又賢.紅樓夢裡賈家院.猜乙個十二生肖的動物

7樓:踢0飛

你好,答案是虎,肖虎的人,有時看起來像貓般溫馴,讓大家覺得好相處,事實版上,它是乙隻盤踞不動窺伺對方權的真正老虎,它一聲不響地匍匐著,不是溫馴,而是在等待機會到來,適時展現自己的人,野心其實很大的。此種人很容易年輕時就踏上成功之途,可是因野心大,自視高,常無法保持盈泰,運勢上會有浮沉,且多會令朋友同事遠離,得不到助力,所以要克服此個性,真正成功才會永久。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紅樓夢》為什麼叫紅樓夢,紅樓夢為什麼要叫紅樓夢

紅樓夢這部古典 還有 石頭記 風月寶鑑 金陵十二釵 等書名,但都沒有 紅樓夢 更符合原書旨意。原書的 凡例 說,紅樓夢 是 總其全部之名 意思是說,整部 寫的就是紅樓一夢。紅樓 和 朱門 一樣,是古代王侯貴族住宅的代稱。不言而喻,紅樓夢 就是說紅樓貴族的顯赫無非南柯一夢。紅在古代代表 女兒 即女性 ...

《紅樓夢》主要講什麼,紅樓夢主要講的是什麼

一 紅樓夢 是中國古代長篇 的高峰。全書120回,前80回是曹雪芹所作,後40回據說由高鶚續寫。全書以賈 史 王 薛四大家族為背景,以寶黛愛情悲劇為主線,敘述了賈家榮 寧二府父子 兄弟 妻妾 主僕之間在婚姻 道德 文化 教育 財產等方面錯綜複雜的人事糾葛和矛盾衝突,真實再現了封建社會末期的社會生活畫...

紅樓夢寫作背景,紅樓夢寫作背景簡介

曹雪芹的曾祖父曹 璽,祖父曹寅,父輩的曹顒和曹頫相繼擔任江寧織造達60餘年之久,頗受康熙帝寵信。曹雪芹在富貴榮華中長大。雍正初年,由於封建統治階級內部鬥爭的牽連,曹家遭受多次打擊,曹頫被革職入獄,家產抄沒,舉家遷回北京,家道從此日漸衰微。這一轉折,使曹雪芹深感世態炎涼,更清醒地認識了封建社會制度的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