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澤汽車站是否有到嘉興的直達汽車

2023-02-25 09:05:03 字數 1874 閱讀 8771

1樓:匿名使用者

盛澤車站沒有 你到吳江汽車站去坐 一天15班車到嘉興 上車站到達站發車時間車型票價(元)座位數餘票終點站吳江站嘉興07:00大型高一嘉興吳江站嘉興07:

50大型高一嘉興吳江站嘉興08:40大型高一20.

03936嘉興吳江站嘉興09:00中型中級嘉善吳江站嘉興09:

30大型高一嘉興吳江站嘉興10:30大型高一20.

04545嘉興吳江站嘉興11:20大型高一嘉興吳江站嘉興12:

30大型高一嘉興吳江站嘉興13:20大型高一20.

03938嘉興吳江站嘉興13:30中型中級嘉善吳江站嘉興14:

20大型高一嘉興吳江站嘉興15:10大型高一20.

04542嘉興吳江站嘉興16:10大型高一嘉興吳江站嘉興17:

00大型高一嘉興吳江站嘉興17:30大型高一17.

01815嘉興。

有從平原汽車站到禹城汽車站的直達汽車嗎?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先撥打相應車站服務**(**號碼。

可以從**查詢臺114查詢到)或者通過導航軟體進行實時定位也是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平系汽車站到禹城汽車站直達汽車有到汽車站賣票就行一天幾次可以資詢賣票處並且幾點發車就清楚了謝謝。

盛澤客運站 至 嘉興 票價和時刻表

4樓:匿名使用者

吳江盛澤汽車客運站到嘉興汽車客運北站汽車時刻表:

上客站 到達城市下客站 發車時間 票價(元) 里程(公里) 大約行駛(小時)

盛澤汽車客運站 嘉興汽車北站 06:15-17:15(流水發班間隔約10分鐘) ¥24

以上僅供參考。

盛澤到嘉興汽車站北站怎麼乘車?急!

5樓:親風細語

北站有直達西塘的車的,但是盛澤到嘉興應該有到北站和到客運中心的,你買票的時候要問一下售票員的。

盛澤到嘉興汽車

6樓:乖狸寶

盛澤客運站有直達嘉興的汽車,每天最低三十趟班車只需十塊錢車費另外有一班直達武警醫院的免費班車。

7樓:匿名使用者

盛澤沒有到嘉興的汽車班次 你要到吳江去轉車 吳江到嘉興一天15班次 票價20元 上車站到達站發車時間車型票價(元)座位數餘票終點站吳江站嘉興07:00大型高一嘉興吳江站嘉興07:

50大型高一嘉興吳江站嘉興08:40大型高一20.

03939嘉興吳江站嘉興09:00中型中級嘉善吳江站嘉興09:

30大型高一嘉興吳江站嘉興10:30大型高一20.

04545嘉興吳江站嘉興11:20大型高一嘉興吳江站嘉興12:

30大型高一嘉興吳江站嘉興13:20大型高一20.

03939嘉興吳江站嘉興13:30中型中級嘉善吳江站嘉興14:

20大型高一嘉興吳江站嘉興15:10大型高一20.

04543嘉興吳江站嘉興16:10大型高一嘉興吳江站嘉興17:

00大型高一嘉興吳江站嘉興17:30大型高一17.

01814嘉興。

盛澤汽車站到嘉興汽車北站要多久?急!!!!

8樓:尋曉

很快的。

半個多小時。

你去綢香緣(印染一廠)那邊坐車好了。

更便宜。而且車多。

也可以在那邊坐嘉興的回去的的士。

9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23公里,坐公交大概要30多分鐘。

10樓:qa一夢

大半個小時吧,反正不遠。

蘄春汽車站有到蘄春火車站的汽車嗎

公明汽車站 黃岡 1300公里 11 00 武穴,蘄春,浠水 沙井中心客運站 黃岡 1480公里 12 00 武漢 鄂州 蘄春 黃石 大冶 黃岡 陽新 浠水 丹竹頭汽車站 黃岡 1400公里 8 30 羅田 新洲 麻城 黃梅 蘄春 浠水 布吉汽車總站 黃岡 1351公里 9 00 南昌 九江 武穴 ...

從湛江到福州有直達的汽車麼?湛江去福州的汽車時刻表

有,在火車南站那邊有長途汽車,但去福州那邊的話是福州那邊的車。湛江去福州的汽車時刻表 湛江到高州汽車票網上訂票 湛江到高州汽車時刻表查詢 暢途網。湛江到福州有沒有直達的汽車 肯定有啊,必須有的!你也可以到深圳坐動車直接到福州。前一年我在海田車站見到有,車是從南站汽車站開出的。我有坐過,可是聯絡 現在...

花都汽車站有直達佛山三水區的長途客車嗎

參考http www.keyunzhan.com b 廣州花都 佛山三水 一天的班次有9趟,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進行選擇和安排。花都汽車站有到三水汽車站的車嗎?花都長途客運站到三水西南車站有幾班車和每班車時間 花都長途客運站和三水西南車站之間一天往返各三班。花都長途客運站 三水西南車站 10 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