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吐了,今天放屁打嗝都很臭還有點拉肚子是什麼情況

2021-03-04 03:20:16 字數 2109 閱讀 8579

1樓:下雨聽笑

估計是受冷了或者吃了不太好的東西,主要是注意飲食和保暖

打嗝有異味,拉肚子,放屁是怎麼回事

2樓:柳子戲瘟彰

可能是消化系統的問題

主要可能是腸胃

去做個全面檢查吧

胃脹,打嗝有味,吐,拉肚子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是因bai為存在胃炎或是潰du

瘍等消化系統問題導zhi致的,與平

dao時的飲食、生活習專慣有很大的關屬系。疼痛厲害,可以自己買點雷尼替丁來服用,想要徹底**,還是應該去醫院做個胃鏡或是消化道鋇餐檢查,針對性的**才有最好的效果。平時注意不要吃辛辣食物和酒類。

打嗝有惡臭 噁心嘔吐還拉肚子 我這是怎麼了 10

4樓:我心永恆

這個比較像是食物中毒!拉肚子特別厲害可以買幾袋必奇(用於急性的)再喝點午時茶挺有用的!油膩的東西都別吃了,喝點粥之類的容易消化的!

自從生完孩子已經有四十多天了在月子裡我幾乎每天都肚脹打臭隔放屁第二天就拉肚子現在剛滿月沒幾天又胃痛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bai

析:你好,考慮du為脾胃虛寒的病變發生zhi,多因暴飲暴食,dao過飽飲食,辛辣飲食,飲內酒過量,容腹部受涼等因素,造成了脾胃不和,水谷精微運化不良,消化吸收能力下降,從而引發了大便次數增多,排氣增多的症狀發生。

意見建議:建議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少食多餐,營養搭配合理,少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適當活動後,促進胃腸蠕動,辯證論治後,給予補中益氣丸,人參歸脾丸,健脾固腸丸等藥物系統調理。

拉稀,基本算是水了。打嗝有股味道,吐出來的東西在嘴裡很苦。

6樓:白露丹風

你好,是急性胃腸炎,多補充水,可以加一些電解質像鈉 鉀,再口服黃連素等抗菌藥,食物以流質為主過段時間就會好的。祝你健康,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用 香蓮化滯 這個中藥!

寶三歲這兩天放屁可臭了,不愛吃飯還有點拉肚子怎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狀況麻立腦村反對看了三分

9樓:阿蘭若小童鞋

估計是吃肉食吃多了,吃點公尺粥清淡些的菜,自己在家做的。不要吃外面買的熟食。

打嗝 拉稀 放屁

10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的消化不良 我前幾天剛剛這樣 現在好了,胃漲發悶咕嚕咕嚕響 打嗝都

是漲氣所以難聞。

去買點有助於消化的藥物吃吃就行了,先少吃點飯 多運動一下就沒事了。

願你早日恢復健康,我等你的好訊息!

11樓:菅花郎玄穆

病情bai分析:就你的描述考慮有胃du腸zhi炎的可能建議你服用胃必妥治dao療。

指導意見:內建議容你注重節制飲食,飲食上宜吃些清素、軟爛、溫熱的食物,避免過早地進食肥肉、油炸食品、生冷堅硬的食品以及多纖維食物,如芹菜、黃豆芽、韭菜、蒜薹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脹食啊吃健胃bai消石就duok了

不過最簡單的方法就zhi是找個人幫

dao你抵背

方法:患者平坐在專地,兩腳打直放

屬平,然後讓另乙個人雙膝抵住患者背部(中部及中上部),同時患者雙手交叉抱胸將雙手交給身後的人,身後的人拉住患者雙手同時雙膝施力。聽到身體有咯咯聲就可以了。

可以重複兩至三次,直至聽不到聲音。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吃點! 諾佛沙星膠囊應該就能好!

14樓:

- -要我就吃點整腸丸,吃壞了就算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去醫院吧,很像急性腸胃炎

16樓:尚正吉鴻信

您的情況是消化不良腸管積氣出現的症狀脘腹滿悶不適建議您規律飲食,口服舒肝健胃丸嗎丁啉配合**

為什麼今天放鞭炮

今天放鞭炮是因為今天是。農曆25再打盾。在農村有這樣的習俗。用鍋底灰。灑出三個圓圈裡面放五種糧用。然後點上炮竹。這叫打盾。寓意是五穀豐登。今天是農曆25就是在老人古語說過正月二十五這天叫添倉的日子家家都有個糧食倉,舀上一碗公尺放在糧倉中放上鞭炮。因為今天是填倉節,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莊戶人家們家家戶...

夢見吃藥但是又吐了出來,昨晚夢見自己吃藥,藥化開了,我就到廁所吐出來了,我是乙個病人,這

藥的用途是 疾病,夢見吃藥意味著害怕疾病,可能會被疾病找上門來。另一方面,吃藥需要花錢,這樣就有了失去財產的意義。夢見吃藥,意味著貧窮,自己把錢花在了不該花的地方,應該小心謹慎。夢見自己吃藥 預示著身體健康,很強壯,而且抵抗力,免疫力很強!病人夢到自己吃藥 則是代表自己很快就會 而且現在病情正在好轉...

吃的晚飯今天早上都吐了,怎麼回事

消化不良所致,bai沒有du什麼大問題的。造成的主要zhi原因 一是晚dao上吃的比較多或比較油膩回的食物,不容易答消化的原因。二是吃飽後進行激烈運動,造成胃部不能很好進行消化。三是吃飽後受涼或晚飯吃的比較遲,馬上就睡覺。以上這些原因都會造成你目前的狀況的。這幾天吃清淡一點,適當注意休息,過二天就可...